今天真是可喜可賀的一天
公司從兩年前就下令禁止並且封鎖所有聊天軟體的安裝
可是凱莉的工作是要負責跟很多廠商聯繫
所以當MSN一禁止時
我的電話就開始很難撥的進來
這當中我也幾次抗爭
但都沒有得到解禁

兩年後的今天
我的努力終於成功了
經理開放了我的權限
也可以使用MSN


禁止各種聊天軟體安裝就有辦法提昇工作效率
我覺得這不是等號的
真正要聊天打混摸魚的人就算沒有聊天軟體照樣可以偷時間
而真正忙碌的人
卻知道適可而止並擅用聊天軟體來達到更高的工作效率

老闆們
不要再禁止員工安裝這種時尚工具了
別當『老扣扣』的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