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寶拉珍選見面會邀請文】

啊哦~~      這是什麼胎溝咪啊?????
首圖真的讓人看的雞皮疙瘩都站起來跟寶拉敬禮了



這天是寶拉•培岡見面會
我竟然很榮幸的被邀請與寶拉見面



是不是看不出來寶拉已經60了~~~~~
嚇死人?是要嚇死誰人?

寶拉•培岡是美國知名的保養品專家
而且她以前是在品牌專櫃上班
因為自己備受青春痘困擾      但是試過太多品牌都沒有效果
之後才投入研究         還自己當神農氏嚐百草
喔~她是沒有嚐啦      是用自己的皮膚來當實驗品

後來還出了很多打破保養迷思的暢銷書      像是『美麗聖經』和『最敢說的化妝品評鑑報告』
讓更多消費者了解化妝品行業的內情(果然是警察)
在電視上宣傳正確的護膚化妝基本常識
由於太多消費者希望寶拉能為大家研發產品
所以才在1995創立了「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 」



我迷有在偷睡覺~~~~~~
我是超認真的在抄筆記
因為寶拉講英文     老娘英文又超破爛
大概只聽得懂  you   me   hahaha
寶拉超愛大笑的      整個笑聲不用麥克風都可以貫穿現場粉絲的耳朵

現場有中文翻譯     我真的超認真在抄筆記啦!



這本『美麗的真相』就是寶拉2011年在台灣出版的書籍
裡面都是寶拉正義直言的肺腑之作

『抗氧化雞尾酒保養法』是寶拉的保養品理念
她相信世界上絕對沒有單一個神奇成分能把皮膚調裡好
因為每個抗氧化物都各有所長       一定要搭配使用多種有益肌膚的抗氧化成分
互相搭配合作    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而後面海報這瓶也是寶拉新研發的無敵之好用『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
等等再來說它有多好用~



先來看看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那天在寶拉見面會現場的實驗狀況



先請馬豆在左手擦上寶拉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 (畫面右邊)     右手擦上它牌精華液(畫面左邊)



接著請將兩隻手放進有黑色羽毛的袋子裡左右揮動
要來見證寶拉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到底有多清爽



馬豆伸出兩隻手的時候我簡直雞皮疙瘩都要牙起來了~
畫面左邊那個它牌精華液也沾太多羽毛了吧!????
而且主持人還請馬豆把手揮動揮動       一點都沒有要掉的意思
另外畫面右邊寶拉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的手沒有什麼羽毛




而且用了吸油面紙按壓兩隻手
它牌那張吸油面紙也太油了吧?連羽毛也一起黏過來是怎樣!?
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主持人用力壓了半天也看不見一咪咪油光

見面會的最後還有有獎問答
我每次都會在一旁學豬太郎的嘴說:也太尷尬了吧!有獎問答~不好意思參加。
主持人只要一說『請搶答~』
老娘的手就會莫名的高舉       唉..............我怎麼這麼容易激動勒!?



我答對的問題是:請問寶拉曾經在哪裡跟電視台合作?
其實根本不是我回答對的        是25~
奇怪!?他明明是去旁聽的怎麼會聽的比我認真!?

最後流程來到粉絲和寶拉合照的時間
我又再度豬太郎上身:和寶拉合照,又不熟也太尷尬了吧?

然後...................



唉!?我為什麼要抱人家????
寶拉應該嚇傻了吧!?
不瞞大家說       我事後回想起來也好害羞
我怎麼一到前面就雙手環抱住寶拉勒!?

說回來       我收到寶拉珍選的商品已經用了將近快兩個月
陪著我去韓國、日本      現在也跟著來巴黎
越用我就越無法放棄寶拉的產品



先說說這瓶超級明星商品1%水楊酸凝膠 
它主要是針對粉刺還有青春痘做改善的
因為水楊酸可以滲透油膩毛孔      去除毛孔內外角質
特別適合油性膚質
寶拉珍選的水楊酸在網路上還蠻有名的
這次用完之後果然感受到它的威力!



塗抹的時候要用按壓方式       絕對不能搓揉
不然會有屑屑的狀況產生



化妝水之後我就會按壓這瓶1%水楊酸凝膠 
在下巴還有鼻翼兩側我會加強
喔~       還要提醒一點
這瓶1%水楊酸凝膠  剛開始使用或是皮膚太乾的人兒兩天用一次就可以了
我一開始是兩天用一次       只在晚上使用
之後覺得皮膚比較適應之後才天天早晚使用



再來這瓶是剛剛提到的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
我看到它有FG特優標章    大家夏天都推薦擦這支~
我自己這條已經快用光了~
因為實在很清爽     外加價格親民
我整個就是很浪費的使用



一張臉就是這樣狂擠50元硬幣左右
不過一般正常使用的話只要五元硬幣大小就夠了
我整個就是很豪邁的狂擦    因為最近太常在乾燥的國家飛來飛去



在水楊酸之後就直接繼續按壓在臉上
它的清爽程度擦上去立刻吸收之外       絕對臉摸不出來有負擔




就是這樣啊~
差不多只要均勻推開就會吸收的差不多
也因為太清爽      之前到韓國、日本都會上兩層
接著來巴黎這種乾燥的氣候      我臉都沒有任何脫皮或是異狀
實在是有夠愛這條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



最後是這款輕透柔光防曬乳SPF15   
唉................          是要怎麼說勒!
它真的就跟精華液一樣的清爽
就像它的名字一樣      輕透的不得了



塗在手上看我的黑皮膚        幾乎也看不出來有上過輕透柔光防曬乳SPF15   
它真的很輕柔      輕柔到肌膚幾乎零負擔
所以我也都很不客氣的塗超多        一整個有效隔絕紫外線
特別是夏天擦起來不黏膩      很容易上妝



這是我自己使用將近一個半月的粉刺狀況
很多人對黑頭粉刺應該都很傷腦筋
我自己也有      但是我的好處是我不太會去擠粉刺
頂多就是一個星期用一次很簡單的去粉刺清潔用品
喔~連磨砂的那種我也不太用
因為過度的清潔會讓粉刺更嚴重

這一個多月來使用1%水楊酸凝膠 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   
我個人覺得黑頭粉刺的狀況有改善
臉上的肌膚也變得明亮多了!

當然~      寶拉是化妝品警察
所有產品成分不但全部公開      都是科學刊物上發表過的研究結果來做選擇
再加上百分之百不含香料、色素,溫和安全     用起來很安心
那天跟寶拉見過面之後        聽她的訪談受益良多之外
也相信世界上要是真的能改善肌膚的東西絕對不是一夜就可以改善
尤其是粉刺這種東西
我用了一個半月      自己觸感摸起來改善好多
寫mail跟寶拉的客服說     
我覺得1%水楊酸凝膠 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    這兩項產品讓我的粉刺大有改善

如果有痘痘困擾和粉刺困擾的
我真心推薦這兩項商品試試看    
但請不要心急      慢慢來       讓寶拉珍選的產品慢慢幫妳改善肌膚

喔~另外提到一點
很多化妝品品牌都會有動物實驗
寶拉珍選的產品無動物實驗   
而且還簡化包裝完全都沒有外包裝紙    超級環保~



最後~推薦大家有機會都能使用看看
寶拉珍選價格本來就親民
現在官網7月份更推出了很多折扣優惠一整個就是大划算 
寶拉珍選官網

ps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全球台灣獨家首映
保養品小女警的影片
讓大家更清楚了解保養品的祕密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