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出動了起碼三個月沒出門過的推車

因為自從【小姑牌揹巾】過戶後
我用了順手    所以出門寧可帶揹巾也懶得扛推車



小露躺在推車上
在公館沿路高舉雙腳   狂漏底褲
不然就是把一隻腳伸到推車外     晃呀晃的

那個推車底下的那塊【愧腳的】墊子已經是拉長版
小露的腳竟然快超出了............
那天幫她量身長
竟然又比上個月多了4cm

請問吼~~~
小人這樣的生長速度是對的嗎??????
我跟25超擔心這樣下去185cm是跑不掉

吼~~~~



大家吃飯的時候~
她就坐在25腿上享用自個兒的手指

我想~
她的世界裡目前最甜美的食物應該就是自己的十姊妹吧!



小露最近開始會認人
對不熟的人兒通常都是板著一張臉
逗也逗不笑
一副惶恐的想找人救她

且每天25到凱莉媽家要載她回來
她都會眼巴巴的望著車窗外的凱莉媽
然後眼泛淚光.....

這一整個事件
我要說得不是小露眼泛淚光的事情
而是要說~
我媽一整個心爽爽  
爽到打電話罵我說小露離開她狂哭   我應該和25一起去接她
但是~~   連透過電話我都感覺得到
凱莉媽的嘴角裂到跟魚尾紋都快當朋友
她根本就是很爽她對小露的重要性........

但是~    有人兒歡笑總有人兒哭泣
25已經悲傷好幾天
他覺得他明明才是親生老背
怎麼去接小露   小露沒有大悅就算了
要回家還眼光泛淚的捨不得阿嬤

哎~
多愁善感的人兒真難搞!!

他最近開始跟我談【親子教育】問題
一直叫我要以身作則......
吼~   下次再講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