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超智慧雅詩蘭黛DNA特潤修護露試用文】

這一瓶看我握的緊
其實我想要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了!
久到我都忘記有多久了

每隔一陣子就會聽見友人跟我說這瓶多好用
每年週年慶都看到百貨特價搶破頭
連我這種置身週年慶事外的人都還會留意新聞
就知道我有多肖想這瓶

連搭飛機都會翻一下免稅商品區聞香一下
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每年可於全球售出4,000,000瓶
平均每天售出約10,559瓶
每小時售出約441瓶
每8秒鐘售出1瓶


威不威!????
威爆了好不好!!




剛收到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的時候正是要出發到義大利前兩天左右
所以就把它也一起帶到義大利



然後白天也放在包包裡面      
有合適的景色就幫它拍一下寫真(好變態喔我!哈)

好啦!我後來還帶它也一起去了韓國
只是沒有帶它上街拍寫真
但是都是放在身邊每天使用

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我前後使用時間一共是三週多一些
每天早晚洗完臉     化妝水之後就上
有時候懶惰上完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就去睡覺
有時候則會再多上乳液步驟     



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光看這一小滴露    
真的不明白為什麼能全球每8秒鐘賣掉一瓶



擦在手上是立刻就被我飢渴的肌膚給吸乾
而且是沒有負擔的完全吸收

但是到底是為什麼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讓我這麼想入手好幾年
又為什麼用過的人回購率這麼高
然後每年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每年可於全球售出4,000,000瓶
如果跟我一樣有數字障礙的我可以直接翻譯
是四百萬瓶!!!每年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在全球賣掉四百萬瓶~
好驚人的數字      到底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的魔力在哪裡???

就讓我們一起來見證奇蹟............(來吧來吧!)



「DNA受損是所有肌膚老化問題的成因。」這是雅詩蘭黛資深副總裁所提出來的
這幾年開始比較有在使用保養品保養
也大概了解      保養如果只有表皮是不夠的
當真皮層裡的細胞不再活躍     不再增生
臉皮一樣會老、會皺、會垂
嗚.................      挖謀愛!(應該沒人想要吧)

雅詩蘭黛30年以來不斷研究能持續修復DNA的產品
這瓶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就是雅詩蘭黛的結晶
不間斷的同步修護、超強環境傷害修護力、絕佳保濕機能
全面修護讓面子、裡子通通都照顧到

上圖照片是我的對照圖
絕對沒有修圖、沒有作弊       絕對真誠
我大概三~五天就會拍一次照片
每次拍照時間大約都是十點~十一點之間
持續使用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3.5週看到自己的臉皮後
終於明白為什麼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可以在全球大熱銷
終於明白為什麼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週年慶要搶破頭

它真的是全面性的修復肌膚
在調比較仔細局部的照片來看~



這兩張照片是我使用過後的拍攝照
一開始擷取後放大觀看    
第一個看到的是毛孔縮小
第二個看到的是肌膚明亮度提昇
後來我又仔細看       發現區塊裡的斑點竟然也默默淡化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結果~

毛孔緊緻和肌膚亮度超級明顯
這期間還包括我去韓國每天幾乎只有睡3個小時
早逛、晚逛、半夜也逛
然後還要抽空追我歐巴跟前女友的『他們的故事』
我都操成這樣      竟然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還可以給我這樣的結果

原先以為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全面修護可以做到肌膚明亮+毛孔緊緻我就要繼續愛它
沒想到竟然連斑都一起給我照顧到~~~~~~(莎啦嘿呦)

再來看看比較大區塊的比較圖



這幾張記錄圖一路看下來
我自己覺得除了上述的毛孔緊緻跟肌膚明亮度提昇以外
原來我有鼻翼小紅的狀況
在使用3.5週以後      小紅鼻翼也得到了改善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持續使用一年的記錄實驗之下
細紋與皺紋可以達到68%的淡化
肌膚淨透度能有76%的改善
膚色均勻度也提升75%

越來越明白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為什麼如此暢銷
難怪我每次上飛機都要翻閱一下免稅雜誌
這回用完我怕下次我要開始囤貨了



每次到學校接小露都是素顏外加蓬頭垢面
那天去接露哥放學      遇到學校其他的大學生
竟然轉頭對著抱小梨的我說很正~     
哇哈哈哈害我好害羞       明明就是蓬頭垢面呀
莫非是我臉皮有小發亮!?????????
果然皮膚好看起來精神好人就正(一定是這樣)

是不是很想要試試看全球能銷四百萬瓶的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那就快去吧!      全球女人都一起見證了還等什麼?

雅詩蘭黛官網

PS
真的忍不住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雅詩蘭黛的新聞稿
因為實在太多第一讓我嘖嘖稱奇

雅詩蘭黛30年來已在美妝市場上締造眾多「第一」的佳績:     
第一款修護產品:夜間修護露於1982年上市後,即為業界創造可於夜間「修護」肌膚的保養品類別,並以10美元取得首項專利。     
第一款精華液:當時的美容業界首見清爽質地的「精華液」保養品。     
第一款使用棕色瓶身包裝的保養品:瓶身設計仿效復古藥瓶,強調產品注重保養的訴求。 棕色瓶身亦可保護產品成分不受陽光照射的破壞。     
第一款使用玻尿酸的保養品:雅詩蘭黛夫人是率先採用玻尿酸的先鋒。
雅詩蘭黛品牌是第一個發現玻尿酸優點的品牌,亦為當時具有玻尿酸原料採購實力的唯一美妝公司。


真的太了不起了!
在另外偷偷講      以前我家妹妹在當櫃姊的時候就有說
櫃姊都超愛雅詩蘭黛這個產品
每回週年慶都要大囤貨......     連櫃姊也搶著要!嘖嘖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