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Sony Xperia Tablet S邀請文】

Sony Xperia Tablet S。為玩而活
不是我自己編的    是這台Sony Xperia Tablet S的標語就是這樣
啊~這不是再說我嗎!?
Xperia Tablet S改一下
變成『凱莉。為玩而活』    好像也很通順吼!?

這次到韓國就發誓要去『紳士品格』場景(是跟誰發誓?)
所以把 Xperia Tablet S也帶著一起去



上篇有介紹過Xperia Tablet S的輕巧
錯過的請來這裡回顧(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46465)
所以這回親子團的日本跟韓國尋找歐巴之旅我通通都帶上Xperia Tablet S
一整個就很想跟微電影裡面的陳柏霖一樣
拿著 Xperia Tablet S到處旅行



  Xperia Tablet S的輕巧我的隨身包包就能放得進去
而且不會太重也不會太佔空間     很好攜帶



在仁川機場租了wifi後
我的 Xperia Tablet S就可以暢行無阻
一上巴士就開始利用定位來看我到底在哪



只要巴士一停就開始用 Xperia Tablet S搜尋附近的景點
是有這麼想要玩嗎!?



在台灣這樣子玩可能覺得普通新奇
但是一出國聞到異國空氣     興奮度會多了一百倍
我整個在車上又吼又叫
我家慢慢坐在我旁邊也跟著新奇



是不是很像鄉巴佬逛大街
很亢奮~



四五十分鐘過去     我還在沉迷用Xperia Tablet S衛星定位我的位置
然後看到這棟大樓~



窗外就是這棟大樓~
一直興奮的嘰嘰叫

我家淡定慢看著我緩緩的說:是很新奇,但是妳看了這麼久還這麼新奇也不容易!
好像吼!但是我就是一路這樣看到Hotel的!

隔天~
我們要去金所長的辦公室



除了先用Xperia Tablet S上網查詢交通跟地點之外
就是一路衛星追蹤位置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444/8004906486_5f83fbe809.jpg

到了金所長辦公室
不忘把影片叫出來比對~哈哈哈哈



還學女主角站在公司樓下等歐巴..........



然後在辦公室樓下找個地方開始回味起『紳士品格』的片段



我怎麼會這麼入戲呀!
要是有咖啡就更好了~    我應該可以待上一整天吧~



而且這次連續帶著Xperia Tablet S去旅行兩個國家
不管是帶小孩或是沒帶小孩
放在包包裡面都不會覺得太有負擔
自己帶出門的時候更方便       
連結的wifi就隨時可以使用Xperia Tablet S來查詢或是打發時間

從金所長辦公室離開以後
我們到了另外一個也是偶像劇取景很大的『弘益大學』
找了間漂亮的咖啡店坐下來         想模仿韓劇裡面的俊男(哇哈哈~我是歐巴嘛)



一坐下     除了先看看自己在哪之外
就是再查詢一下附近有什麼點好玩



接著.................



就開始播放起影片!!

哈~牙!我隨時隨地真的只要坐下來幾乎都是再播放這部戲
  Xperia Tablet S的高畫質有點像是在看電影那樣
畫質呈現的非常完美
即使在暗暗的小房間看都能享受在家看電視的感覺

而且 Xperia Tablet S的音效也非常了得
在咖啡店裡就拿來看韓劇
但是在飯店裡我可猖狂了
洗澡、化妝的時候就拿Xperia Tablet S來播放音樂
有空的時候就拿來播放韓劇
看韓劇的時候最誇張      Xperia Tablet S沒有死角
不管躺著、坐著、趴著     螢幕通通都可以看得見
充分利用到我妹都想要敗一台

再說回來一點~



這台 Xperia Tablet S有個超超超超嚇死我的設計
然後根本也是為我這種人設計的



是坐在咖啡廳等歐巴!
一邊喝水    一邊痴呆的結果.....................



手就開始無力.............



然後就這樣........................(是大家來找碴嗎?)



對!!!!!!!!!!!!!!!!!!!!
上個月我就是這樣請我的電腦鍵盤喝了一整杯的飲料
結果花了我一萬多塊才救回來

但是對於Xperia Tablet S根本不用掛心~



即使痴呆代代不小心把水倒在螢幕上
又或是手肘不小心把水撞翻在螢幕上

都請不用跟我一樣    頭皮發麻皮皮挫



Xperia Tablet S防潑水設計即使螢幕潑了水
都還是可以正常的操作
一點兒都不會影響功能



see......................
面板上的水是水     Xperia Tablet S還是正常幫我播放影片

再來Xperia Tablet S還有一個非常非常貼心的設計



看見螢幕上的『訪客模式』嗎!?
難免有些機密檔案不想讓人看見(是金道振的秘密檔案嗎!?哇哈哈~~~八逃)
這時候這個功能就非常的好用
完全不怕借用的人點了自己不想分享的部份





讓朋友以訪客模式進入
除了可以保有自己的隱私
朋友也可以盡情的使用Xperia Tablet S



我家慢慢用訪客模式進入
因為她已經連續被我燒了好幾天



這算是我帶在身上這麼多天她第一次進入 Xperia Tablet S實際操作
玩完之後問我     這一台多少錢?

哈哈哈哈哈.................被燒到了!

不只這樣
一個人旅行的時候Xperia Tablet S很好用
一家人旅行的時候Xperia Tablet S更好用



Xperia Tablet S內建SD卡插座
這個功能除了可以讀取相片之外     也可拿來作為擴充使用




在日本的時候
回飯店就把當日拍的照片讀到Xperia Tablet S裡面
接著就能闔家觀賞笑呵呵

淡定梨最後都忍不住出手了...............



  Xperia Tablet S的面板畫質真的很讚
有時候都不禁懷疑我的相機拍起來實體有這麼漂亮嗎???



看~~    畫質真的很優吧!
而且螢幕大     凱莉媽老花眼在也不用對著相機的小螢幕瞇眼看半天還是看不到自己美不美



還有這個剪貼簿的功能非常適合拿來寫日記
除了可以貼相片之外    連影片都可以直接貼進來隨意自己編輯



還可以手寫記錄
這是那天我在記者會現場拍的照片
直接用剪貼簿編輯記錄當天情形      



記錄完後還可以直接分享出去各個平台~



說回來配件的部份
白的美    紅的水
這是時尚型彩保護套



一共有七個顏色可以選擇
都可以跟衣服搭配色系出門啦!



時尚型彩保護套裡面的設計把Sony Xperia Tablet S牢牢的套住



旁邊的溝槽
Xperia Tablet S卡進去          旅行途中即使慌忙也不容易掉出來



再來這個小貼心的設計真的很棒
它是用來讓 Xperia Tablet S直立的



Xperia Tablet S可以直接卡在這裡立起來
讓我在咖啡店可以隨時就拿出來放映影片



再來這個黑色的保護套
看起來跟其他顏色好像沒什麼差別...

對!厲害的就是這樣



外觀上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差異



翻開來看
黑色的保護套是攜行鍵盤保護套



它的鍵盤薄到根本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但是靈敏度又超級敏感
只要輕輕一敲就能感應到

我超愛這款攜行鍵盤保護套
不用外接    直接包在保護套裡面真的好實用



而且不管是攜行鍵盤保護套還是時尚型彩保護套
都有兩條束帶可以替換



最後這25讚不絕口的是充電托架



它是可以一邊觀賞影片一邊充電的支撐架



直接把Xperia Tablet S充電托架接在一起



這樣子就可以一邊看影片一邊充電
我這次後悔死沒帶這個充電托架
因為我看片量太兇
所以充電的時候我就要趴著看
還好 Xperia Tablet S螢幕無死角
即使充電中 Xperia Tablet S平躺著
我還是很容易繼續看我的歐巴



Xperia Tablet S應該很輕易的可以成為大家居家或是旅行中的好夥伴
大家可以到全省門市親自去體驗看看
就知道我帶著 Xperia Tablet S旅行有多麼愉悅啦!

最後     再來回顧一下陳柏霖幫Sony Xperia Tablet S拍的微電影
這部微電影拍到讓人好想立刻帶著Sony Xperia Tablet S去找大仁哥
還沒看過的快點兒點進來看看~超精采的!




Sony Xperia Tablet S
Sony Xperia Tablet S新品發表會。我遇見我的大仁哥啦!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