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所有的小人兒都會經歷過歌神這階段
無時無刻都要唱    什麼都要唱
真不知道這些斷要維持多久

小露這一兩個月瘋狂的愛唱歌兒
從蝴蝶蝴蝶開始唱
從小星星開始唱

現在會唱大象大象、真偉大、火車快飛、嗡嗡嗡
不過都僅止於我打出來的這些字眼
然後重複的重複的一直複誦



最近7-11送的錄音公仔很有趣
七選一     我都還可以抽到我最不想要的
幹兒~~~~~~~

反正我本來就沒刻意要集
反正本來就只是想要這錄音功能

露仔自己錄自己玩
放上一段她自爽的影片



是說~
她的聲音放出來聽起來好大人款
莫非以後歌喉是走小琥姊沙啞路線.....


另外再提一檔兒事
我爸最近很塞
他愛孫心切在某個玩具店買了一支會唱歌非常吵的麥克風
回家之後被凱莉媽嫌到臭頭    下令要他拿回去換
結果跟店裡的人大吵一架退錢了事

之後又買了個騎腳踏車的娃娃
回家以後小露連包裝都不拆
我爸問小露:妳為什麼不喜歡?
小露說:很醜.....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爸真的是連踢兩塊鐵板
塞到爆!!

【後續】
那個被小露納為很醜的腳踏車娃娃
後來我爸好像拿去換了之騎腳踏車的猴子還是什麼鬼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