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見了嗎?        小露哥正在大打哈欠!

動物園真的不是我的菜~     真的不是我的菜~
我家姊妹們相約要去動物園我光聽都想睡了
更何況要去逛動物園呢!?

但是三對一票      我還是默默的參加了動物園行程
一整天下來     我深深覺得動物園根本是凱莉媽想去



瞧....     她是不是非常的樂在其中



然後每到一個點她都要大家幫小露拍照
自己還要閃開....
我深深忘記我的GR是廣角
所以照片拍起來幾乎都是有一半的她
不是手    就是半個身體.......

還有一點我真的很搞不懂
就是每到一個區域     凱莉媽就會這樣



撐著雨傘     邊跳邊揮手要我們來
看在我眼裡     我真心覺得她很像【龍貓】.....

阿恩搜搜哩
但是我真心的這麼覺得!
小露要是有頭毛可以綁兩根    
祖孫兩個一個演龍貓      一個演小米吧





然後她還會瘋狂抬推車.....
因為她怕她的愛孫看不見在裡面睡午覺的動物

天氣明明很炎熱
她又一身汗     還老愛激動



休息吃了優格
裡面還有間賣冰淇淋的店     一支80塊
我跟凱莉媽瀏覽許久後    決定等等麥當勞一支15塊再來吃

不過一堆小學生相爭買    
是說     現在小學生零用錢還真多
80塊也不便宜    小學生人手一支
嘖嘖.........



熊貓館      是凱莉媽的大愛....
這天因為平時日    所以沒什麼排隊人潮
凱莉媽真的是拍到爽~



連外面的雕像都不放過

我真心覺得我實在太沒愛心的關係
看到這些動物我都覺得好可怕

露仔不虧是我的親骨肉.......



她也跟我一樣覺得好可怕~



連看個烏龜都覺得怕怕

我妹說我應該再也不會帶小露來動物園了吧!
我想應該是 因為關在籠子裡的動物比較不吸引我

希望下次可以帶小露去肯亞看天然的動物園
哈哈哈~有默默的表明我的心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