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在安和路巷子裡面的牛排店我跟25經過好幾次
但總是沒有興趣打聽也從沒想過要進去吃
朋友剛好要從馬來西亞回來玩       就問我有沒有吃過〔全台北最好吃的牛排〕

蛤??     三小!?
怎麼可能有這種店封自己是〔全台北最好吃的牛排〕
一整個也太猖狂了吧!!!

朋友說是網友瘋的     不是店家自己封的
靠..........       這麼屌
然後打電話去訂位那天只剩下一點半有位置
既然都說〔全台北最好吃的牛排〕等到一點半算什麼!

這是吃完飯的時候拍的
剛抵達雅室牛排整個狂風暴雨到我覺得自己快要發了
怎麼會有如此大的風雨      搞的明明只是從對面的大樓跑到對面的店小小的巷子
害我還要回停車場去拿傘    不撐進去肯定渾身濕

大約一點半    店裡還是高朋滿座(唉唷~我竟然會寫成語)
我們大約快要兩點才進去坐下

一進門就看到這一缸龍蝦
這絕對不是養來看水的     那龍蝦一整個在呼喊:吃我!吃我!

不好意思吼!
等我賺大錢再回頭來吃你
到時候會連你的媽媽、爸爸、兄弟姊妹一起吃掉
讓你們在我肚子裡相聚......(會中毒吧?)

我們算是最後一桌進來的客人
雅室的服務人員一直到他們休息都沒有趕我們走
所以吃到三點半都還在吃     但店內已經都沒有人了
到最後我們不好意思才買單離開
衝著這點服務真不錯    

這區酒我一直好想點一瓶來配牛排
越好的牛排就越需要葡萄酒來搭配      可惜了!那天我要開車
不然真的應該來上一瓶酒搭配好吃的牛排

下次約25再來去一次
這樣我就可以大喝特喝了(25:妳很自私欸)

雅室牛排的套餐分為
晨光早餐
雅室經典午餐
經典晚餐-美國經典熟成牛排套餐
極致厚切美國牛排分享套餐
加拿大鮮活龍蝦&美國牛排雙人套餐
雅室經典美饌套餐

呃.........     真的從麵包開始就好好吃欸
外脆內鬆軟    充滿了麥子的香氣(雙手摸臉....好好吃呀!)

我的前菜是烤蝸牛
幾年前我明明就不敢吃這種奇怪的食物
因為小時候在鄉下下雨天蝸牛是我們的好朋友
沒想到幾年後我竟然只要有蝸牛前菜就一定要點牠
這是想念好朋友的方式嗎!?

雅室的焗烤蝸牛真的好好吃
好吃到好捨不得那些盤子上的醬汁
最後拿麵包通通都沾起來吃的乾乾淨淨

朋友點的酥皮濃湯
大家一貫的吃法都是把酥皮泡進湯裡面
雅室服務生端上酥皮湯以後      把帽子(酥皮)摘下來放在一旁的盤子上
意思就是要大家不要攪在一起吃

這是我的洋蔥湯......
呃呀....................      這是我在台北喝過最好喝的洋蔥湯
真的好香好好喝啊!

洋蔥的甜味全都化進湯裡面
每喝一口只覺得好甘甜      好濃郁     好香~
更恐怖的是     明明感覺沒有喝幾口  
回過神來怎麼已經見底了

爐烤美國頂級菲力牛排    是朋友點的
問了服務生建議的熟度     服務生推薦3分熟
然後我的朋友竟然就很爽快的點了3分熟

好!這果然是有吃好牛肉的命呀!
我不管走到哪裡的牛排店     一律都要全熟才敢吃
如果有一咪咪見血     那整盤我會要求端回去重新煎熟
即使廚師不斷的說服我會太熟、太硬
我還是只能全熟才入口~

朋友3分熟的牛排看在我眼裡真的很像一塊生肉
但朋友讚不絕口這3分熟的爐烤美國頂級菲力牛排

我只能說     這熟成度我真的無法接受
但是很厲害的一點是通常3分熟的牛排到一定的程度就會開始盤子有血水
朋友這一盤吃了15分鐘以上     盤子完全都沒有任何的血水
盤子一直是乾乾淨淨的~(明明只有表皮熟了)

這塊是我要求全熟的爐烤美國頂級菲力牛排
等我入口後      終於知道為什麼雅室牛排會被網友稱為〔全台北最好吃的牛排〕
這塊全熟的牛排軟嫩倒是我吃過最最最最嫩的全熟牛排
雖然全熟很浪費這麼好的牛肉
但是雅室把它煎的一點都不浪費      這塊牛肉軟嫩的程度我覺得吃起來很嫩
嫩到有一點不可思議
味道更是不用說了      好吃到我舌根都快要一起吞下去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這是〔全台北最好吃的牛排〕
但真的不得不甘拜下風      雅室牛排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最最最好吃的牛排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只能吃全熟牛排
一定要來雅室吃一次      真的會難忘到回來半個多月都還會吞口水

後遺症很嚴重的是現在到每一家以前覺得很不錯的牛排店都沒興趣
25那天約我去吃一家以前很常吃也很愛吃的牛排
我竟然立刻回絕他      要他不要帶我去吃隨便的牛排(25:人家也沒隨便啊)
我心裡只認定了雅室~~~~嗚嗚

這道也是朋友點的爐烤美國頂級黑牛肋眼牛排

我記得熟成度好像是5分熟
怪哉了~    我的朋友怎麼都吃這麼生啊!
紅通通的牛排她們也是讚不絕口的邊吃邊稱讚

左邊那是芥子醬
但我個人最愛吃牛排的方式還是沾海鹽和紅酒
整個就是會讓牛肉加分、加分再加分
好肉就是要配好酒       我已經想好下次來約25去吃
我要喝掉一整瓶紅酒      開車就交給25了(25:我是娶到酒鬼嗎?)

另外這是雅室經典午餐香煎雅室雞排襯萊姆焰烤明蝦(建議附米飯)

明蝦跟雞排也都很好
但是千萬不要吃了牛排以後再回來吃這兩樣
我就是這樣.........       吃完牛排又吃了這兩樣心裡很失落
因為牛排的分數實在太高了!

雅室除了牛排以外還有義大利麵
這是那天急著走的朋友和初一吃素的朋友點的
好可惜呀!!!!        來到雅室結果只能眼睜睜看其他人享受牛排

不管!
反正我想好了     過兩天我要約25再來去吃一次
我一定要喝酒配肉(是要說幾次啦)

這些甜點吼~
我只能說很美    聽說也很好吃啦
但我實在無法下評論     因為越美的甜點我越是不愛(就說我是男人呀)

Steak Inn雅室牛排
TEL:02-2775-3011 / 02-2775-3013
Add: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10號1樓
※本店與台北富邦銀行地下停車場有特約合作活動
Open time:週一到週日 08:00–10:30、11:30–14:00、17:30–22:00
http://www.steakinn.com.tw/zh_TW/index

※本店與台北富邦銀行地下停車場有特約合作活動
那天我們去的是平時日     因為先上官網看過有特約合作
所以我就把車子停到對面的台北富邦大樓(1小時80元)
結果等到買單的時候服務人員才說中午是沒有合作的
當下我整個屁股都涼了.......
因為光停車費就可以再吃掉半客牛排(淌血)
如果有要去停特約停車場的記得要問清楚時段喔!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