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小露就像變型金剛一樣  
成長的變化   讓人眼花撩亂



六個月的小露   手指還是離不開嘴邊
這個月很明顯的口水突然減少了
記得前兩個月    常常像豬哥一樣不斷的滴口水
有時候滴到胸前都濕了一片
最誇張的是安全座椅的兩個肩帶也可以沾濕

但不知道為甚麼
這個月口水突然停起來了
還好~   豬哥沒有一直跟著小露兒
不然我就要哭了!!!

小露在這個月也很明顯的做作
拍照的時候腳知道要擺馬豆姿勢
這樣才性感撩人



六個月的小露   一樣是逛街的好咖
這點兒我真是太讚揚她了
這個月推她去了兩次環球 一次東區
每次一逛就是一整個下午到晚上十點多才回家
除了喝要吃東西之外
她都是乖乖待在推車上
好像也是自己在逛街一樣

連我跟朋友吃飯
她也是乖乖待在推車上

是逛街的好咖~
我實在太欣慰了!!!

我必須更積極的鍛鍊他
這樣子應該離飛出國門不久了!



六個月的小露   吃了凡人的食物
這是她人生的第一碗粥
我承認啦~沒有餵得很好
因為我想要快點訓練她可以自己吃吃
所以很急著塞進她嘴裡



偽落腮鬍小露
這是隔了兩個星期後 我第二次餵牠
平時去凱莉媽家上班~
我媽那個怪咖應該訓練有素
所以東西塞到嘴邊 小露也懂得張嘴了

我還是餵得很急躁



她要自己抓著吃我也不反對
反正吃得下去用甚麼方式吃我都隨便她啦!
自己吃比較重要~



六個月的小露   奇怪的塞兒
搜哩搜哩啦~~  
我自己罰三杯 先乾為敬
因為我實在太想要記錄這個海苔便兒
明明就只有吃粥唷
大出來的塞竟然有海苔

記得以前看媽媽幫小人換屎尿
我都覺得超噁心~
那些媽媽還勉勵我以後自己的就會覺得香
而且還會拿起來研究跟聞

歐~賣~尬~兒!!!!

現在小人塞我還是覺得噁心
拍完照片我還是覺得很噁心
而且~ 吃了凡間的食物之後竟然變得很臭

她這個月大了一條 狗便
一條的 但是25竟然毫不留情的把它沖到馬桶裡
不然你們應該也可以瞧一瞧小露的狗便

可惜啦!!!!



六個月的小露   看書 舔書 

這些書
 她終於會翻了!
不過目前最喜歡的還是這本

還有其他繪本應該陸續會產生興趣

YES~ 我自己有熊熊烈火外加十足的把握
硬逼凱莉媽天天拿給她看
總有一天愛上它



六個月的小露   吃餅兒

六個月的小露 吃了兩包貴松松的米餅
我原先想這兩包應該可以吃個兩個月
沒想到凱莉媽不知道在趕甚麼進度還照三餐餵
果然 小露跟我一樣不愛正餐愛零食



吃完了~
凱莉媽還擅自買了小饅頭賞她
這樣對嗎???



六個月的小露   喝水啦!

其實這是吃著玩的
她只愛咬那鴨嘴
不過總是要讓她練習進水
省得到時候跟我一樣 愛飲料不愛水
總不能甚麼都學壞的嘛!

不過到最近
她已經可以咬著鴨嘴咕嚕咕嚕的喝下好幾口
有進步~  非常有進步
我想過不久應該可以直接用吸管了!



六個月的小露   喜歡影子遊戲

小人就是這樣 甚麼都能玩
從老早以前我就有這樣的深深體悟
真的~
所以我都沒買玩具
反正最愛的永遠是遙控器

這個影子遊戲是我們在床靠邊了之後
發現一盞小燈投影
小露竟然可以看的呵呵大笑

哈~
然後就開始玩起了影子遊戲



六個月的小露   自己入睡

前幾個月 小露即使很好搞定
也都是要用手拍拍的入睡

有的時候我自己拍到自己睡著了
她還看著我~
又有的時候神智不清
25說我根本都是拍自己的肚子跟棉被

我真是秀斗了!
所以我這懶鬼又開始想訓練小露
讓她能自己不要拍拍就可以入睡



她睡前都會在床上演多兒滾
就這樣從頭滾到尾 再滾回來 再滾回去
就一直滾 滾 滾
要是小露是顆雪球應該茁壯的很快吧!

以前我都會硬拉住她
讓她滾不了~
現在我都隨她滾
滾到累了竟然可以自己睡覺

我想她應該是找自己喜歡的位置
滾到喜歡的位置就自己進入睡眠導航狀況
哄都不用哄~

喔唷!!
老天也對我這懶人太好了吧
怎麼現在我連哄都不用哄她都可以自睡
太棒了~傑克
(干傑克屁事 應該說~太棒了~凱莉)



六個月的小露   布尿布伺候

從三個月開始 我已經很落實的使用布尿布
除非要外出 除非尿布沒有乾
否則一律布尿布伺候



用到現在邁入七個月
我還是真心的覺得布尿布好好用



六個月的小露   怕黑~

小露從來不排斥做安全座椅
可能打從一開始上車一定都綁在上面
所以知道坐車一定是要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不過這一兩天開始
晚上如果經過沒有路燈沒有招牌的地方
她會在安全座椅上害怕的哭了起來~
一定要有人安撫
不然會怕的一直飆淚

這應該也算是懂事的一種吧!



六個月的小露   頭髮長了

她真的沒有剃過頭
只有剪了兩小搓

最近凱莉媽竟然用了奶給她敷頭
敷完之後再洗頭
頭髮竟然也莫名的長了~



六個月的小露   玩具入手

我打從一開始就不認為需要買玩具
因為小人甚麼都能玩~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掏錢買玩具
是~積木來著

我怕吵的聲光玩具
那種要裝電池的聲光玩具有時候會吵到我一整個抓狂
所以還沒生小人以前我就下決心絕不買那種噪音玩具

還有要陪玩的玩具我也絕對不要~
我自己看電視都來不及了
最好可以自己默默的把玩就能自爽比較好

積木 無聲的玩具 很合我意



只是現在小露還是拿來啃
沒關係! 有朝一日總是可以堆疊的

這組大豬積木 MIG(德國製)
七隻 800元
購自【玩得瘋】



六個月的小露   除了愛蘇菲也愛Q比

這隻娃娃也叫Q比
跟凱莉媽的愛狗同名
只是人家這隻Q比老早就叫這名兒了



蘇菲星期一~五都在凱莉媽家上班
Q比就成為小露在家裡的新寵兒啦!

說甚麼新寵
還不是拿來打牙祭的東西之一

25愛女心切
命令我去弄個大隻的Q比回來
我還沒蒐到
有門路的請通報一聲   感恩!



六個月的小露   襪套當手套

這是襪套沒錯!
但是因為夏天吹冷氣睡覺真的很難穿
之前都是穿睡袋外加一件長袖的薄衣裳
可是這樣還是睡得滿頭汗
所以後來就直接把襪套當手套

發現這樣還滿好的
26度睡到早上不冷也不熱

只是偶爾會被她自己脫掉
還掛在頭上或身上



六個月的小露   練習狗爬式

模糊~ 因為她老是【妹雞賴】啦!
不過真的進展神速
她會這種狗爬式大概一兩天
之後就可以自己從狗爬式坐起來



六個月的小露   洋裝滿櫃

雖然都是明年夏天的尺寸
但是還是忍不住一直進貨



每件進貨的都忍不住試穿一下
好啦~ 我是神經病
蒐哩蒐哩!



6m小露吃過粥、地瓜、南瓜、蘋果、香蕉、麵包、餅乾、香瓜、兩尾吻仔魚

那個吻仔魚~ 沒看錯
單位是兩尾
因為我沒下指令 凱莉媽就自己弄那個給她吃
被我發現了還說:偶只弄兩尾在裡面

是嗎???


【凱莉囤物】
1.兩件洋裝、一件牛仔裙
最近班尼頓大打折
不囤過意不去啦!!!

2.一台推車
沒看錯   我又敗了一台推車
且這台號稱變形金剛的推車收起來爆小
小到腳踏車籃都放得進去~

3.三本驚奇書
現在只收到一本
等另外兩本到齊再一起介紹
是很讚的書籍~  我大推


邁入。4m
邁入。5m
邁入。6m
跟小露手牽手一起下車的蕎安也七個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