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小人。Lucia

現在我除了陷在月子餐的水深火熱中
還陷在適應小人的生活中~

不過小人還挺乖的~
除了要奶喝會哼個兩聲
基本上是不太大哭鬧
連半夜都是哼個兩聲叫我起來給奶~

當了媽咪後         並沒有改善我的兩光
現在尚未滿月         我們也還都在適應小人
所以布尿布還沒派上用場
滿月前就先弄紙尿布應景吧!

這兩天~
發現小人的小屁股有點兒紅紅
我跟夫君自己判斷應該是輕微的尿布疹

後來發現原來尿布疹是屁股不乾爽
我才想到...........
小人回來將近一個星期
我們除了明顯的大便會把尿布換掉外    
都不曾看過紙尿布的尿尿顯示痕跡有出現過

奇怪~
明明外包裝就有尿尿顯示痕跡
為什麼我們包了一個星期都沒顯示過~

夫君某次就問我:尿尿顯示是什麼顏色?
我很斬釘截鐵的拿出為娘氣勢回他:黃色。

正在包尿布的他賞了我白眼:新的尿布也是黃色,尿尿還會黃色?

一向有閱讀障礙的我
竟然把紙尿布的外包裝尿尿顯示錯看~
啊~~~~~~~~
整整一個星期我一直以為有尿尿是黃色顯示
結果當那條尿尿顯示變色的時候     
我就一直以為是沒尿的狀態............

就...............一直包著..............一直包著...............

直到...............紅屁股來了!

喔~蒐哩!!!!!!
我真心不是有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