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家樂福集點換購ALESSI邀請文】


這篇根本就是來報好康      超好康   無敵好康!!!!!
哪有人送這麼好的東西???

自從常常開伙後    我越來越愛買餐盤
而且因為家有白色控    所以我家連餐盤幾乎都是白色路線

不過說實話      食物不管做的怎麼樣
只要一往漂亮的餐盤上放      看起來美味自動升級

see.............      無某、無某
看起來也太美味了吧!

see..........    無某、無某
我怎麼這麼會煮呀!?(撥髮)
(湯匙和筷子是我自己的,不是ALESSI的喔~)

家樂福是離村子最近的賣場
也根本就是我家的菜市場
雖然說近     車程也要30分鐘(我根本就是住在米國吧)
我們大約一~兩個星期去一次
每次都是大補貨     每次都是滿滿一大車

露梨一起去現在我們都要推上兩台推車
一人坐一台才能裝得下購買的食物
家樂福都有莫名的魔咒
明明有時候什麼都不缺
但是到了家樂福變成什麼都缺
結帳的時候每每3000跑不掉

對!家樂福好康卡一定要有的
而且我家妹妹以前是在家樂福打工    
說什麼身為一家人怎麼能沒有集點卡勒!?

那天我們去賣場的時候在入口看到這個櫥窗
25:這是賣的喔!?等下找一找這個看起來很不錯欸~

我真是大翻眼
翻眼一:白色控遇到白色的任何東西都會想要去摸摸看然後帶回家
翻眼二:人家上面不就寫是集點換購的嗎!?

是說~
集點換購怎麼會這麼好康?????
竟然會送義大利精品ALESSI的餐具.........(我當下鼻孔應該全都撐大了)

賣場裡也隨處可見ALESSI的亞洲獨家換購
喔~............
家裡明明就很多餐具      也好多白色餐具
但是看到『義大利精品』卻又忍不住非常想要換購回家

結帳的時候我們又看到大看板了
這次如何換購規則可詳細啦~

是說     右邊那一整車可樂不是我買的
那台車不是我的啦~
只是剛好一起拍進來了
現在才發現他怎麼車了一整車的可樂
是要做100人份的可樂雞嗎???



ALESSI餐具真的很漂亮
不愧是義大利精品    
餐盤組La Bella Tavola美之瓷器系列為全瓷在土耳其製造 
餐具組Nuovo Milano新米蘭餐具系列

都是大有來頭~    拿在手上沉甸甸的手感真的很棒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753/12313390303_243f223e96_z.jpg

這是16cm餐碗      一組有2個
很厚實的瓷碗   從正面看可能不太能看出來有多深



這個餐碗超深的
而且邊緣還設計了一圈比碗大的邊緣
這個設計讓『端』的這個動作更方便



16cm的餐碗拿來裝我一餐的湯麵剛剛好

而且就算裝九分滿
因為碗邊緣的設計也不會讓湯汁灑出來



碗的深度也很夠
而且厚度足夠     隔熱的效果也還不錯



這個餐碗說大不會很大     但是說小容量也不小
除了裝我一餐的湯麵份量之外~



拿來蒸蛋也非常好用
因為碗是16cm    面積不會太大
但是深度夠    放到大同電鍋裡面的時候拿起來也不會很難拿
這樣子露梨的蒸蛋份量可以吃上兩餐



又要再度誇獎一下這碗兒邊緣的設計
放到電鍋裡面去蒸煮要拿起來的時候
因為這個邊緣多出來     所以就非常的好端出來

每個人家裡一定都要有個大橢圓餐盤
有時候像是吳郭魚、虱目魚、鱸魚等等的
體積比較大的魚就很適合用這種橢圓盤盛裝

這個ALESSI 36cm橢圓餐盤實在非常的紮實
紮實到我單手拿都會有點兒吃力



邊緣設計我也非常喜歡
它是有一咪咪深度的橢圓餐盤
即使裝了有湯汁的菜     也不會流出來

盤底的設計也沒有在馬虎的
一層層的隔熱之外      連盤底的造型都很好看

這種超大橢圓盤除了裝魚以外~

這次剛好過年我家妹婿送了好多大蝦子孝敬我
我就不客氣的拿回家認真在我體內養膽固醇
我把大蝦裹了鹽巴     烤箱130度預熱後
直接丟進去烤25分鐘~

烤的紅通通的大蝦放在ALESSI餐盤上
這道菜如果在餐廳是不是可以賣1000元勒!?

ALESSI的盤子深度設計我真的還滿喜歡的
有時候拿來裝青菜    湯汁也不會流出來

這餐具實在換購的太值得了!!!!!

如果你家根本也不缺盤子跟碗
那這個ALESSI餐具組絕對也值得妳帶回家

ALESSI餐具組Nuovo Milano新米蘭餐具系列

有些湯匙雖然是不鏽鋼
但是拿在手上就是薄薄的     感覺是可以拿來表演特技凹彎湯匙那招
我家也好幾根那樣的湯匙
隨便挖個蜂蜜或是芭樂籽就會彎掉   根本就是拋棄式的吧?(誤)

ALESSI餐具組我大概兩根手團結力量大都凹不彎

除了材質很好以外
造型也非常的優美

這個小小的湯匙除了平時拿來吃甜點以外
大小還滿適合露梨拿來吃飯使用~


大根的湯匙適合冰淇淋、喝湯
忍不住要再誇獎一下ALESSI餐具組      材質真的好好唷!

這根叉子當然也不用說的沉甸甸
整個手感超級紮實

要來說說怎麼集點兌換這些ALESSI的超級好禮餐具組了

只要有『家樂福好康卡』就可以累積點數
單筆消費金額每滿500元即可兌換1點
每集滿3點可加價換購

另外『玉山家樂福悠遊聯名卡』也可以集點喔!

我現在已經累積10點了
活動從2014/01/22~04/29
凱莉媽也是家樂福大客戶     每次去也都可以帶5點以上回家
所以我們打算一起集到能換購所有ALESSI的點數再一次換



活動時間:2014/1/22 - 4/29
兌換時間:2014/1/22 - 5/6

我現在已經有36cm橢圓餐盤、16cm餐碗2件組、西餐4件組
接下來我想要再換一組西餐4件組跟21cm餐盤2件組

這套ALESSI集點換購的餐具真的很實用
而且真的很漂亮
算是消費的附加加值吧!

另外還有個集點小撇步要提供給大家
只要2014年1月29日至4月29日
使用家樂福好康卡/家樂福聯名卡在賣場購買有 標示的特定商品
達消費門檻即再加贈集點貼紙    每個特定商品單筆消費最高贈200點集點貼紙
(200點,我可以通通都換兩套以上回家耶)

ALESSI換購活動網站       
家樂福粉絲團

PS

好可惜這張拍模糊了
不過還是提供給大家ALESSI的品牌介紹
越想越物超所值~~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