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我正在家當【豬】來著~
那個月子餐也不知道再搞什麼東西
每天三碗飯、四碗大補湯、外加青菜、甜點、有的沒的補茶............
以上是【一天】的餐量
一定要分配得宜        不然到了晚上就慘了
可能一次要灌兩大碗『補』湯外加甜點有的沒的

我每天從早起來就要開始吃『補』
早餐跟午餐中間還要來個『補湯』
午餐繼續『補』
下午茶也不放過的要來上一碗『補』
晚餐又是一大碗『補』
宵夜更不用說了『補』『補』『補』

『補』到深處無怨尤
『補』到做夢都在『補』

嗚..............
搞得我一點食慾都沒有
連做夢都會夢到我再吃燒餅油條

月子餐真的太恐怖了
一早醒來正是一天的開始
我就要開始吃『鹿茸紅棗豬肝湯』外加一碗『糙米飯』
這心情怎麼會好嘛!!!!
早、午餐之間還要灌上兩包的『紅棗養肝茶』
午餐再來個『清蒸魚湯』、『白米飯』、『青菜』
午餐過後要再飲上兩包『杜仲水』
下午要再吃個『補品甜點』
晚餐『歸耆腰花湯』、『白米飯』、『青菜』
另外也要再補上一包『當歸補血飲』
宵夜可厲害了~    要來上一碗『黃精雙冬燉排骨』

以上那些取名很厲害的菜名跟水
我通通都不知道功效還有什麼來著
喔~~~
我真是吃『補』當吃『苦』

生孩子也沒傷這麼多元氣
有必要『補』上一個月這樣饒口的湯水~~~
中國人真是太可怕了啦!

『補』上一個月
我應該可以去表演雜耍特技~
因為筋骨整個被『補』到很勇
吞火刺劍樣樣都可以來~




我訂的月子餐是【荷風坐月子養生調理】
A 餐:寶寶沐浴+訂餐30天=42.000
B 餐:訂餐30天=36.000

一天:1,400
15天以上一天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