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懶鬼
相機包自然也是『懶人使用法』




看出來這『懶鬼相機包』是怎麼個懶法了嗎?




這是2004年在義大利買的真皮面紙套
當時看這面紙套還滿喜歡的
又可以燙金在皮套上
因為我本身除了『懶』之外 還有『邋遢』的毛病
所以出門也很少帶面紙這種東西
但是我本身又犯有『買不到症候群』
在這種無用處的情況下又要買
只好強塞一個可以裝進去的東西

當時手上只有相機 就這麼一套
就套了三年多

說也真是方便
我這懶人平時連包包的拉鍊都懶得拉上
大包包裡的小包包更不用說 
一律通通都是口開開
這個面紙套不用拉拉鍊
又因為皮軟 所以只要一扒一套 很容易穿脫

套上面隱約還看得到『KELY』
那個帥氣但小氣的義大利店員
硬說只能燙上四個字
我名字明明五個字 ㄠ很久硬是只能四個字
所以就變成『KELY』

10歐 約台幣420元
用了三年多
皮髒了 還是捨不得換掉

這皮套缺點是沒有避震效果
所以也不能摔
但是我這粗魯人用了三年多相機依然好好的
可見~ 勘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