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臺灣到埃及的飛行路線
不過扣掉了曼谷轉機後
剛好是一個微笑的地球



這是我認識的埃及朋友
她在當地旅行社工作
不過聊過之後發現我們很有話聊
自然的∼就變成了朋友
這次和她見面也是一個重要的事情



這些精裝的各式藥品
是我的同事幫我分裝準備的
嗚!
感動到我眼淚都快滴下來了
每次我出國 她都會幫我準備所有藥品
搞的好像她自己要去玩一樣

從20歲就一直想造訪這古文明的世界
為了這趟旅程 
我學了幾個簡單的阿拉伯文
為了這趟旅程
懶惰的我決定背起25℃的Canon Kiss Digital

終於要踏上這趟期待已久的旅程
請大家等我回來
凱莉媽的奮不顧身表演 保證獨家

之前到澳洲去 她從袋鼠的身後緊緊抱住袋鼠
並且把袋鼠的前腳抓起來.....就像對待小狗一樣
然後隔著人群大喊:Kelly...幫偶照相....緊啦∼卡緊啦!
事後害我被導遊唸了一頓

之後到了印度
她在人家幾百年的某古蹟 
一股腦的完全不理會導遊跟群眾
大方的躺在古蹟上面
然後隔著空氣大喊:Kelly...幫偶照相....緊啦∼卡緊啦!
悄悄隱身在人群裡的我只好硬著頭皮站出來
拍了一張正面 還有一張側面 45度角也不能忘
我側眼看著那些印度民眾的臉
唉.....

這次出發前我們有到廟裡拜拜
一方面祈求平安健康
一方面 希望神明保佑凱莉媽不要調皮
萬一硬抓起駱駝的腳
或是又對人家古蹟幹嘛的.....
唉.....那裡的警察可都拿著槍
看來 防彈衣要帶著比較保險

總之
神明會保佑
就這樣了!
請大家等我平安回來
沒事的時候幫忙禱告一番
感恩諸位大恩大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