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參加幼兒園運動會
真的是累死人不償命之逼出家長火熱的鬥志
請聽我娓娓道來...............



因為知道有競賽     雖然嘴裡說不想參加
但是一但要是參加我肯定會人來瘋
到時得失心太重     攻擊其他家長就不好了....
為了不讓我在學生面前白雪公主形象破滅(這肯定是我逼小朋友喊的,不用懷疑)
所以早在一個月前就預約小七、呱、豬、慢來助陣

當時候學校發的通知單上有請大家先註明有誰要來
對~ 尷尬的時刻又要來了
豬豬、呱呱、鴨鴨、慢慢、七七     
為什麼都是家畜的名字!?
連我們到了會場     

老師:這位是鴨還是雞?
小露:這是呱......

哈哈~是不是很像在農場王老先生有塊地
而且那天一整個非常有默契的穿了一樣顏色的上衣
怎麼默契會這麼莫名其妙啊!?????



我說~     難得一起參加運動會是該來張合照
我說~     前面拿水壺最矮的那位    誰叫妳給我偷聳肩微笑

真的很想翻桌
小露就已經很愛搶鏡   
小梨也不知道去哪裡學的      竟然給我偷聳肩



我正在研究有什麼競賽項目
小露先前已經指定呱要陪她拔河      七要陪她賽跑
連露哥都主動把我排除競賽項目之外
莫非       她也怕我不小心攻擊別人?



什麼都接就是大隊接力啦!
我大概從高中畢業就沒有跑過操場     我看在場的家長應該也差不多
嘿咻嘿咻(想歪了吼)     是拔河比賽啦!!



看我拍的認真.....        其實之後我就換了25的相機
小相機交給我家的豬錄影用

25上了!!!!!!
因為大隊接力分為三個顏色隊伍比賽
這三個顏色又分為三組『爸爸組、媽媽組、小孩組』

不是強迫每人要參加
但是每組都有人數     不夠的自然就要出征
25就是這樣被叫出去的!

哇哈哈哈...........        看他排在隊伍裡站在起跑點
我莫名的想要發笑(真是沒良心)
因為明明大家年紀都一把了       還要跑大隊接力



而且手上抱著假寶寶當接力棒
每個爸爸好像瘋子一樣      卯起來狂跑
就怕別隊贏了      超認真的啊



認真的程度讓第一次看見大隊接力的露梨大傻眼
第一棒的爸爸      赤腳手刀飛衝
我大概國小畢業就沒看過手刀了.......
還有爸爸認真到跌倒滾了兩圈立刻跳起來接著跑
好拼命      好拼命~

爸爸組比賽完之後       就換媽媽組
可想而知     我都帶生力軍隊伍來了         怎麼會自己上場



把七跟呱推出去參加接力
小七年輕力壯      一整個輕鬆超越其他媽媽
還給我機車的邊跑邊比YA       真的是賤人無誤

媽媽們的比賽也是超激烈
因為大家速度都不快      但是都是奮力在跑



滿場我一直喊的不是加油     是:運動會真的是整家長,好可怕的競賽~
恐怖就恐怖在     因為平時家長們可能沒有這種機會比賽
當分組後      大家熱血就被激發     然後就會盡全力



激烈的大隊接力
我跟我家豬豬是站在場中央拍照
然後一邊拍胸說     好可怕、好可怕



小人組的競賽其實是為了滿足家長的慾望心
不過說真的      小露跑的還真好(果然是滿足家長慾望心所安排的)



跑完大隊接力後     都還沒休息夠就立刻進入拔河比賽

呀~     剛跑步個人都跑的拼命了
拔河這種是關男人肌力的事情      說什麼也要拼了老命
就看一堆爸爸們     奮力的嘿咻嘿咻
好恐怖!       拔到繩子都歪到一旁



緊接著媽媽組也要拔河     慢跟呱都被我推上場了
每次老師問:有哪個家庭要參加???
然後我就會高舉雙手外加大聲喊:選我!選我!選我!

默默的老師應該有想要給我白眼吧!?
因為我每次喊的超大聲      接著都是推別人上去比賽
哇哈哈~我好聰明喔!是不是~..........



媽媽組的拔河比賽還滿沒看頭的
因為我們這方      一喊開始就被拉走
比賽不到30秒就結束       導致呱心裡面有拔河陰影
虧她事前還先在家看拔河影片練習
下次比賽來徵求格友報名參加好了(是有這麼認真要贏嗎?)



小人兒的拔河比賽也是激烈到不行
雖然很多小人根本都是狀況外
包括露哥我覺得拔了兩場有一場根本是去攪局的
但是表情100分盡力!



進行兩個比賽後     稍微休息一下轉移場地
要開始進行下一個吹球競賽

老師又說:有哪個家庭要參加?
凱莉:我我我!!選我!選我!

我跟你們說     我根本搞不清楚要幹嘛
只是耳邊聽到老師說的關鍵字     我就會自動舉手反應:選我!選我!
我真的好認真在參加比賽~



我下場了!!!
因為連在一旁的慢都說:這妳一定會。
所以我就抱著信心下場



這活動就是一家三口參加
一個負責把水杯的水不斷的澆滿
另外兩個要負責把球吹到盒子裡

就這樣..........
小七派了最簡單的澆水工作給我
當然!澆水我會呀.......         信心滿滿的勒



結果小七跟小露猛吹球      我就拿著澆水器開始錄影
小七怒瞪我說:快加滿水啊

對吼!我才想起來我是來加水的......



就這樣       老師說:妳也加的太猛了吧!

嘿吼!我是後來回家看照片
啊我怎麼澆的這麼大片       根本就是亂灑



後來嫌澆花器太難灑
乾脆把水桶裡的水杯拿起來加
一場比賽下來後.............



露哥的臉跟衣服      還有小七的鞋子
通通被我強力的澆水器灑濕了

七:妳根本就是亂灑,早知道不要叫妳去。

幹嘛埋怨我勒
啊我就志在參加呀!!!!!
是說      露哥的臉也濕的太誇張了
不知情的會以為她去參加丟水球大賽吧!?



最後       老師還要求每個家庭站在小椅子上
要頒發金牌給每個家庭

喔!!!!!!!!!!       好高難度唷!
小露簡直都快要裸體了~
又還有     我怎麼這麼強壯竟然可以高舉小梨

講到這兒      我又要抱怨一下
因為我看很多家庭站上去以後都歪歪斜斜
不然就是臉部表情僵硬
我覺得這樣拍照留影以後想到會覺得很醜很搞笑

所以我跟25說我們要有技巧的上去才會漂亮
接著開始跟他說我的計畫
他要坐在椅背上    然後我跟小露一人坐他一條腿
我手上在抱小梨    這樣子就會很像拍全家福

結果事情一進行的時候
25的確也照做了     小露也坐上去25的一條腿
當我要坐上去的時候心裡面浮現的畫面是

25這樣怎麼好像皇上在調戲妃子??????
做在小椅子上      兩腿開開還各坐滿人
後來想想還是站起來比較不尷尬



每個家庭都會有的金牌
老師事情也太多了吧
還要手工做這種金牌給大家

這金牌回家後      已經被霸王梨撕掉一半
唉.....................

是啊!我們得第一了
看到獎杯了嗎!????????????
比賽前我就看到這高聳的獎杯
還跟小七討論要是真的第一名要拿回家我是要擺哪??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這獎杯拍完照就回收回去

另外~    我整個運動會都只有出聲音
莫名的隔天兩條手臂痛到舉不起來



那天在會場一直跟老師借三胞胎來玩兒
然後不斷的要慢慢幫我拍全家福
哇哈哈~生五女也太屌了(就凱莉媽啊)

結論:原來手臂會酸是那天一直白目的玩假嬰兒



那天回家後      小七的老公問小七:凱莉到底參加什麼競賽?
嗯...........      其實從頭到尾我都拿著相機在拍照跟錄影
所以參加的是『攝影競賽』        哈哈哈哈



梨之音:媽~妳終於知道妳白目了吼!

【小露上學日記】
【3y6m】小露。上學第一天之觀察室日記(一)
【3y6m】小露。上學第二天之觀察室日記(二)
【3y6m】小露。上學第三天之觀察室日記(三)
【3y6m】小露。上學第四天之觀察室日記(四)

【3y6m】小露學校生活觀察日記。第一週
【3y6m1w】小露學校生活觀察日記。第二週
【3y6m2w】小露學校生活觀察日記。第三週
【3y6m3w】小露學校生活觀察日記。第四週
【3y8m】小露。上學日記(6)
【3y8m1w】小露。上學日記(7)
【3y9m2w】小露。上學日記(8)
【3y9m3w】小露。上學日記(9)
【3y10m】小露。上學日記(10)

【3y11m1w】小露上學日記(11)
【4y1m2w】小露上學日記(12)
【4y6m】小露上學日記(13)。秋葵作畫好新奇 

【4y7m】小露上學日記(14)。開始認字之公主病路跑事件
【4y8m】小露上學日記(15)。自己做麵包之超人麵包店開張

【4y9m】小露上學日記(16)。好有意義的教學計畫
【5y9m】小露上學日記(18)。不按紙本的教學更難
【6y1m】小露上學日記(19)。又是家長日
【6y2m】小露上學日記(20)。油桐花雨林的早餐
【6y3m】小露上學日記(21)。自己做便當


【教學&活動】

【3y8m3w】萬聖節。白雪露
【3y10m】小露的學校活動。老娘並不熱衷

【3y10m2w】學校的聖誕節活動
【3y11m】整個露心被OOO給擄走的徹底
【3y11m3w】小露發生的騷擾事件
【4y1m】深夜裡的大爆笑。節慶活動
【4y1m】又到了家長見面會。尷尬的時刻
【4y2m1w】第一次的運動會繞場
【4y3m1w】手作仙女棒之幼兒園老師有求必應~好強!
小人兒運動會。整死家長之是要逼死誰!?
【4y3m2w】小露的運動會。好拼呀!
【4y6m3w】校外教學北投春天溫泉酒店之爽的勒。小廚師日好精采
【4y7m】兩光老木。可憐中班生
【4y7m】懇親座談會之只是去吃吃喝喝講了什麼全不知
【4y10m】小露學校生活。聖誕節活動(上)
4y10m】小露學校生活。聖誕節活動(下)
【5y】小露上學日記(17)。圍繞著過年氣氛的學校

【5y】又是好尷尬的家長會
【5y1m】校外教學之野柳海洋世界
【5y8m】秋天遠足。闖關遊戲也太為難老木了!
【5y10m】小露的自製交換禮物


關於觀察員被抓包在觀察室事件
【3y7m】小露的觀察室日記集結成冊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