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一整個就是學人精來著

這兩天fb上充斥著樂天的小熊餅乾變成球影片
竟然好多人有實驗精神都搖成功
看的我嘖嘖稱奇       不試試看怎麼行

下午默默的從7-11帶回兩盒小熊餅乾
是說~      影片一流出後小熊餅乾應該熱銷吧
連平時不吃小熊餅乾的也都想要買回來搖一下
如果還沒看過那影片的         請進VCR
如果已經看過影片的     要回味還是要跳過請自便兒





看得出來我的餅乾盒都快被搖爛了
小露跟我輪流搖
但老娘才是主將      搖到手都快抽筋
一整個就是想放棄直接拿去飲料店請店員把餅乾架上搖搖機比較快

但基於露梨崇拜的眼神一直看著我
就不值錢的自尊心作祟



卯起來狂搖十來分鐘
這張~      露哥幫我拍的
我說:妳這也拍的太糊了吧!?
露:啊妳就整個人都在搖啊!

也是吼~啊我就整仙人都在搖是要怎麼不糊



接著由蜜蜂露示範怎麼搖~
她算是有毅力了      前後斷斷續續也搖了不少時間
是說      她這樣看起來好像在演蜜蜂
穿條紋裝就算了      頭上還兩根觸角



從下午搖到晚上
整個時間加起來應該沒30分鐘也有20分鐘吧!
小露的表情真是有夠機車
還有那個只想要吃不想要勞動的小梨      根本是來插花湊熱鬧的

老娘搖到手都快抽筋      隱約聽到盒子裡的小熊餅乾有破碎的聲音
但是似乎還沒團結成一顆球
伸手指進去盒子裡摸摸      
對!是哩哩辣辣的餅乾並沒有一顆球在裡面

接著我支開了用火熱眼神崇拜看著我的露梨
然後......................         打開紙盒
然後......................



學著包飯糰的阿婆左捏右捏       雙手合捏
再把她們叫回來............



哇!!!!!!!!!!!!
在露梨面前剪開包裝
小露簡直要叫我偶像了        她哈心的說我也太厲害了吧!
嘿呀!~我也覺得我自己很強呢!哇哈哈哈
我怎麼這麼聰明又奸巧呢!
早知道就不要白搖那麼久
直接把餅乾捶碎在捏成一顆球就好

效果一樣      口感也一樣
然後3分鐘就吃光........
幹嘛費力搖那麼久然後鐵手

結論:
1.走捷徑一樣可以當神般的媽媽
2.懶人也能趕流行
3.我好沒實驗精神


至於為什麼搖一搖會變成一顆球
這裡也有透明版的搖法一起附給大家看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