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Garminvívosmart® HR行動支付.心率手環邀請撰文〕
 
我的包包是一個無底黑洞     不管包包多大、多小只要東西一放進去就一定會迷路
常常買東西付錢撈錢包撈半天   不然就是搭捷運、搭公車也要翻找悠遊卡
如果手上沒東西就算了    撈到整個包包都倒出來是家常便飯
要是牽露、梨或是手上拿了好多東西    那就麻煩了
有時候找到我都會生氣~



好像當了媽媽包包都會成為無底洞
錢包、卡片放在哪都會忘記    要用都會找不到(我還沒當媽就這樣,當媽了更嚴重)

vívosmart® HR行動支付.心率手環目前我使用了兩~三週     
只能說實在太方便太適合我這烏龍哥
除了付錢不用掏錢包、搭車不用掏錢包      連有訊息都不用掏手機出來
喔!我只能說真的是為我這種人兒設計的

那天我第一次加值是到捷運站的服務櫃檯(便利商店、ATM也能加值一卡通很方便)
直接把手環給櫃檯服務人員告知加值多少就可以



第一次我先加值500元



以前在這裡我一定是開始翻包包找捷運卡
然後可以刷過去以後就懶得放回包包又隨便塞在包包某個小袋
出站的時候就又是一陣狂找中......
我真的超討厭自己這種隨手塞個性    但是就是改不過來
有時候我都乾脆直接把捷運卡給露、梨保管    她們真的都比我可靠

現在戴著vívosmart® HR行動支付.心率手環可方便了!!



出入站直接用vívosmart® HR行動支付.心率手環感應
連包包都不用拿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棒



就算牽小人、手上提很多東西都沒問題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太方便了!



還有買東西    買東西我也好討厭掏錢包
就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打開包包就要找好久才會找到錢包的蹤影
然後還要打開錢包掏錢     有時候我就會寧可放棄不要買(真的很懶)



現在可好了~   直接用vívosmart® HR行動支付.心率手環就可以小額付款
在便利商店連錢包都可以不用掏出來就能結帳
除了搭乘捷運、公車、便利商店付款之外     YouBike也可以使用
這點實在太符合我的心了!!
 
啊!一開頭就介紹了我最喜歡的功能
差點忘記正式把vívosmart® HR行動支付.心率手環介紹給大家



vívosmart® HR行動支付.心率手環



旁邊是它的充電器



直接內建一卡通功能      錶帶全都是格子可以依照自己的手腕大小調整



整支vívosmart® HR行動支付.心率手環都是台灣製造的
全部防水就算洗手、做菜都不用擔心手環會進水



可以在手機下載Connect APP
把自己平時的作息輸入到APP裡面跟手機連結後
手環的所有資料都可以跟手機做串連



vívosmart® HR行動支付.心率手環不管哪個角度都可以很輕鬆看到時間
平時不動的主畫面就是時鐘
但是神奇的是vívosmart® HR行動支付.心率手環採用最新Garmin Elevate™ 光學式心率感測技術
這是什麼意思!?



它可以24小時不間斷測量手腕皮膚底下的心率資訊    
不同的狀態都能偵測到不一樣的心率(廢話)
我在運動的時候心率有時候都會到100以上



還能計算出更精確的卡路里消耗量(我超級需要)



像有時候工作坐太久     它就會提醒妳『該起身動一動了』
如果動太久它也會鼓勵妳做的好    根本就是個健康管家啊!



vívosmart® HR行動支付.心率手環在運動的時候也可以調整成運動模式記錄自己的運動時間
像我一個星期最少會快走2~3次每次持續30分鐘以上
這時候就可以把vívosmart® HR行動支付.心率手環調整成跑步的紀錄模式



然後我就可以去跑步~



結束後它會自動記錄時間跟距離
這天因為我只是拍照並沒有真的跑步
所以它的距離偵測只有0.24公里
一般若再跑步機上快走它就會記錄整個路程
而且每一段時間就會提醒妳做的好棒  哈哈真的是健康管家啊!



跑步的時候也可以用vívosmart® HR行動支付.心率手環直接操控手機裡的音樂



see.........就是這麼方便
只要一個play按鍵就可以讓手機自動開啟音樂APP做播放



一開始我覺得vívosmart® HR行動支付.心率手環在運動流汗的時候可能會不舒服
但我自己戴著的這段時間以來    其實都還滿舒適的
它的錶帶很柔軟     也不會因為流汗就黏答答的不舒服



還有vívosmart® HR行動支付.心率手環對我來說不只是付錢不用掏錢包、搭車不用翻包包、當健康管家之外
它讓我再也不會漏接電話或是漏掉重要訊息
這點真的太太太重要了!!!

25常常說我人出門就像不見了一樣
因為電話不管打幾通都不會接
在公共場合我很習慣把手機調整成靜音    尤其搭車的時候
總覺得在車上電話響不太禮貌所以我通常會調整靜音
也因為這樣常常都接不到電話

在家裡工作的時候我也習慣調整成靜音
其實是因為怕被中斷寫稿情緒   
有時候是因為睡覺時靜音起床忘記調整回來有聲音
然後我真的很常漏接電話     大家都以為我很難找其實真的不是
是因為我電話常常忘記調整有聲音



vívosmart® HR行動支付.心率手環跟手機串連之後      有來電時手環都會震動
然後我就可以即時接起~
不會因為鈴聲吵到旁人    也不會因為這樣漏接重要電話
感覺凱莉媽也需要一支     因為她也很常不接電話讓我們找不到人

不只是電話可以透過vívosmart® HR行動支付.心率手環顯示提醒之外



簡訊、來電、E-mail、行事曆與社群通知全部都可以透過vívosmart® HR行動支付.心率手環提醒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走在路上手機也要拿在手裡
即使沒有訊息來也會時時刻刻握在手上怕會漏掉任何訊息
就因為這樣我手機常常被我摔的亂七八糟    連螢幕都裂開了
連煮菜我手機也要放在一旁等著    真的有手機強迫症

自從戴了vívosmart® HR行動支付.心率手環後我手機都放在包包裡
有訊息進來會先看一下vívosmart® HR行動支付.心率手環     不是太重要的話就等坐下來再慢慢回覆



訊息都可以直接點開在手環上顯示
所以有什麼重要、不重要的訊息都可以即時過濾掉
這點真的太方便了~

還沒完喔.......



看演唱會(張惠妹說可以拍的~)



看電影~

這些時候都是在黑黑暗暗的空間裡進行
手機不只要靜音外也最好不要拿出來
尤其是在電影院一拿出來手機的光真的很刺眼

 
vívosmart® HR行動支付.心率手環在黑暗中也可以清楚看見資訊
有什麼訊息也能立刻讀到    也不會影響到其他人~ 
我實在太愛這功能了.....



還有像是對我也很重要的就是『天氣預報』
vívosmart® HR行動支付.心率手環可以直接針對該區域的天氣做預報



氣溫、降雨機率



還有一個星期的最高、最低溫
這在小人上學的時候就相對非常重要
以前我都要起床看手機決定今天要不要讓小露帶傘上學
現在直接手環就能通知了~    喔!真的是忙碌媽媽的救星



除了上述的功能外   還不只這樣喔!!!!
就說這支手環根本是為了我量身打造的......
直接可以小額付款、絕不漏接電話跟訊息、還能測量心率跟運動時間之外~



走路的步數也可以直接記錄(拍桌!我之前還去買計步器掛在身上)



上下樓梯也會記錄
我家裡有四層樓   所以在家裡我每天隨便都是4層樓以上的運動量



也會記錄今天的總里程數
我自己是還滿愛看這些的     有時候出門工作或是逛街步數就會多很多
當天運動量就會很充足    還有快走的時候記錄也會爆表




vívosmart® HR行動支付.心率手環因為跟手機有串連
所以在APP裡面打開就可以看見自己每天的行動記錄
這兩週我的黃標次數真多    那表示我運動量很足夠!



APP裡也會記錄一整天的活動記錄




只要戴著vívosmart HR智慧手環   手機裡的APP每天都會更新記錄
就可以發現自己哪些天太缺乏運動



這是我一週的統計    睡覺的時候我好像只有幾天帶著
所以它就只有統計到三天
但是有發現我是一個非常好睡的人嗎?哈哈哈
根本沒有什麼淺眠狀態



最後我要總結一下我自己的使用心得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不需要翻找悠遊卡太方便。
小額付款也不用找錢包直接用手環感應。
智慧通知不漏接重要電話及訊息。
可以計算步數、心率和運動的距離。
☞坐太久會提醒妳站起來動一動。

我真心覺得上班族或是天天帶小孩搭乘運輸工具的家長們都好適合來上一個vívosmart® HR行動支付.心率手環
還有像我常常一天到晚忘記帶錢包出門
有手環至少還能搭車、能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吼~這真的是太方便、太合我的心了啦!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這裡:http://bit.ly/2aHfLFl

還有更多生活便利的功能也可以參考這支影片





最近捷運板南線有個vívosmart® HR行動支付.心率手環廣告車廂
大家都有搭乘到了嗎????
看到廣告應該都會忍不住上網搜尋這個商品~

去搜吧!去搜吧!
絕對會心魔難耐呀~

====✂=========✂=========✂==============✂=======

【凱莉哥新書2016/08上市】

博客來:http://goo.gl/amMiQG
金石堂:http://goo.gl/TbK7IE
城邦讀書花園:http://goo.gl/v4vqbs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