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是一個害人不淺的地方
出發前我已經列了一張必要的購買清單
不列在清單上的通通都不買

沒想到 到了日本
所有需要的變成更需要
不需要的也變成需要

就這樣~~~我血流成河歸台


【服飾類】



1.UNIQLO罐裝T恤*五管
2.COACH
3.OZOC單寧裙
4.MUJIT恤*2
5.ZARAT恤*5
6.宮崎駿機器人名片夾&紙鎮
7.agnes b. 手錶
8.米奇單寧裙
9.UNITED ARROWS 長袖T
10.Le Coq Sportif運動外套


《NO1.UNIQLO罐裝T恤》



這是在表參道上一家三層樓高的UNIQLO罐裝T恤店
整個店裡都是罐裝T恤
展示品在店中間 找到要的款式以後記住編號
自己到四周的罐裝牆上依照編號去找
編號前兩碼是英文後三碼是數字
我買了五件 是分五次寄的
這對寄性不好的人 實在是很麻煩!

一罐¥1500含稅 便宜 質料也不錯
我敗了五管裡 有三管是給夫君的!


《NO2.COACH》



我的COACH醫生包
我查了一下
台灣這款醫生包尺寸比我買的小將近五公分
台幣是一萬五千多
我在日本OUTLET買的折合台幣約10,800
還比台灣的大很多!









不過我這懶人 用名牌包實在都很浪費
因為我不會愛護他們
從之前的LV到COACH
沒有一個不受傷的
騎機車我都會把他們塞到車箱裡
坐車 我也都會放在地板上
去餐廳吃飯 也都是往地板上一扔
用了三次就很像人家用了三年一樣
提出門回家也懶得擦 
總之 我真的是一個非常不適合用名牌包的人


《NO7.agnes b. 手錶》



這隻手錶在台灣有類似款約9,800台幣
我在日本買約6,000台幣
整個就是有賺到的感覺!


【食品類】



1.伊藤園綠抹茶粉*2
2.伊藤園抹茶粉*1
3.牛奶抹茶粉*6
4.仙貝類小餅乾*6
5.明治草莓巧克力*7
6.抹茶牛奶糖*2
7.濃縮抹茶粉包*3

我個人是真的非常熱愛抹茶類製品
進到便利商店都會收括抹茶類食品
可是《NO3.牛奶抹茶粉*6》這實在是大失策
看不懂日文 買了一堆回來以後
喝了差點沒吐 牛奶味實在有夠重
還好對25℃胃口 通通送他



【藥妝類】



1.KATE眼線膠*2
2.曼秀雷敦隔離霜SPF50*2
3.極潤保濕化妝水*6
4.KISS ME睫毛膏*2
5.Kanebo眼影霜*1
6.美白牙膏*3
7.極潤保濕霜*3
8.CANMAKE遮瑕膏
9.CANMAKE黑亮粉餅
10.CANMAKE黑粉底液
11.極潤精華液(濃)*1
12.指甲剪*2


《NO3.極潤保濕化妝水*6》



這種深深怕買不到的病 已經深植入我心
在出發前看網路上有推薦
到的第一晚先買了一瓶使用
之後 每經過藥妝店都要進去買一兩瓶
到最後 我竟然買了六瓶!!!

極潤系列化妝水有兩種
一個是清爽型
一個是保濕型
我敗的是保濕型的

保濕型的化妝水呈現橘色濃稠狀
因為裡面有豐富的『蝦紅素』
聽起來就很厲害吧!
雖然我也搞不懂那有什麼作用
管他~ 好用就好!!!

用了臉皮好像有人在後面拉一樣
緊 緊 緊 

一瓶¥1,280未稅

我在微風廣場的HANDS台隆手創館有發現
一瓶台幣780左右

有想要『緊』一下的 可以去找找



《NO7.極潤保濕霜*3》



這保濕霜好像含了Q10還是玻尿酸之類的
反正我也搞不清楚成分
不過實在是很好用
只能說 緊 緊 緊
臉皮實在是緊啦!

一瓶¥1,280未稅



《NO11.極潤精華液(濃)*1》

這個『濃』喔!
一次一滴就可以擦到全臉
反正也是好用啦!!!

一瓶¥1,680未稅

在微風廣場的HANDS台隆手創館有發現另一款的精華液

順帶一提
極潤系列都是曼秀雷敦同企業出品的喔!!!



《CANMAKE黑粉系列》

CANMAKE有些產品台灣屈臣氏也有代理
不過黑粉系列卻只有日本有
台灣女孩一白遮三醜
但是我個人是走黑心派路線
極需要黑粉
所以這次到日本看到CANMAKE黑粉立刻買買買

到機場還繼續添購MAC粉底液跟shu uemura蜜粉



也都是黑心路線
附帶一提
MAC粉底液我從22歲用到現在
我覺得非常好用 有塗就跟沒塗一樣
自然 薄透



《NO12.指甲剪*2》



這個指甲剪不僅造型優
下面的塑膠殼是可以裝指甲屑的
指甲剪剪剪之後 屑屑通通都會自動收集到塑膠殼裡
就不會噴的到處都是

一支¥580未稅

這個款式的我在師大路夜市的美容材料行有看到
一支台幣150

其實很多日本的東西在台灣都已經有了
只要仔細找一下
都可以發現很多很不錯的商品



《凱莉筆記》







這些是我出發前列的必買清單
沒用!!下次再也不列了

沒列 敗一堆
列了只是敗更多堆

日本 我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