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Sulwhasoo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粉霜邀請撰文】

是也沒有很想要放這張大頭照在首頁
但是因為效果實在太彰顯     只好讓大家先看一下Sulwhasoo雪花秀的厲害

我第一次接觸氣墊粉霜就是雪花秀的
記得那是2014年的春末(印象模糊了)
那時候我在首爾旅館的房間第一次用雪花秀氣墊粉霜上妝
肌膚透出的光澤讓我實在太驚訝
然後立刻拍照給台北的妹妹和朋友們
隔天跟我家慢慢又殺去幫媽媽還有妹妹都買了一盒

2015年Sulwhasoo雪花秀的第一款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光母親節就賣出了7,500個   銷售數字實在驚人
讓我對10月即將要上市的無瑕光感氣墊粉霜充滿著無比的好奇心與期待

媽媽最愛說:我沒時間化妝~
放心!現在只要10秒鐘就能拍出偶像劇的光澤肌
不要再說:我沒時間化妝、我懶得化妝。(少女也是好嗎!?妳、妳、妳、妳知道我在說妳)
 


我在今年6月就已經搶先拿到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而且到土耳其旅行的時候就開始用    算一算到現在已經三個月左右(我不是說肚子喔,是使用這款氣墊粉霜)



土耳其每天氣溫都高達將近40度C
古蹟裡幾乎是沒有什麼樹蔭或是可以遮涼的地方
站在太陽下5分鐘都覺得自己要融化了更何況是臉上的妝
而且加上我以為跟團會輕鬆一點     結果團體旅行超累
每天都要好早起      晚上又很晚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晚睡)
那10天的好氣色都是靠無瑕光感氣墊粉霜撐場面



喔!差點忘了無瑕光感氣墊粉霜的好朋友『Sulwhasoo雪花秀潤燥精華EX』
這瓶好用到我有點兒捨不得用
因為白天曬太陽曬多了   晚上潤燥精華EX在洗臉後的第一道保濕
讓臉在10天的太陽狂照下也沒有乾臉皮出現(真的很好用)



7、8月我們在泰北旅行了38天    上山、原野、叢林通通都去了!
泰國的悶熱天氣不用我多解釋      平均溫度大約在35度左右
越靠近曼谷越熱    我們每天大多都是4點半以後才出門
以前到泰國臉上除了防曬之外我根本不上妝的
因為炎熱的天氣我怕出門妝花了反而更難看
6月在土耳其試過了無瑕光感氣墊粉霜的能耐
這次的泰國38天全程使用
有幾天的行程必須一早就出門 
在北碧的ERAWAN WATHERFALL    我爬了將近四小時的山路
除了鼻翼因為太熱泛了點兒油之外     臉上幾乎是完好的妝喔!



大象營也是這次的超級原野行程
那兩天我差點兒覺得自己是女泰山    因為帶著兩個小泰山在山林裡跟大象、狗相處
一下原野、一下樹林、一下溪邊    只差一匹馬了



東奔西跑的女泰山    妝也不能花
我真的很喜歡Sulwhasoo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比我去年入手的系列更貼近亞洲女性的肌膚    
而且只要掌握『拍!拍!拍!』 10秒鐘立刻有超水感肌



現在要正式來介紹Sulwhasoo雪花秀潤燥精華EX和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我在20歲左右認識25
他一直跟我說女生大概最精華的時段就是25~30歲
之後就會開始在體態、皮膚都走下坡(結果我在人生最精華時段嫁給他~...)

根據韓方『七年周期論』
女生的生命週期內每七年為一階段     在肌膚與體內皆會有顯著的變化
28歲是女性最成熟的巔峰時期     過了28歲肌膚就會開始進入老化階段
這個大概就是25以前跟我講的原來他早就知道韓方(25:我是人生經歷好嗎?!)

女生到了第五周期35歲時      肌膚老化現象更加明顯
呃..........我36歲了(還好這幾年都有認真保養)



Sulwhasoo雪花秀潤燥精華EX 
『潤燥精華』自1997年上市以來    在全球已經獲得79個美妝獎項
2015年是第四次升級~
我帶著它大概3個月    然後越用越捨不得用(怎麼會有這種事?!)
因為它適用各種狀況和肌膚    不管是在乾燥的日本、韓國、在炎熱的土耳其、泰國
都能讓我的皮膚狀況維持在很飽水的狀態下
然後越用越少就開始讓我很捨不得使用....



潤燥精華EX 是在洗完臉立刻使用加強其他保養品的吸收
所以我的習慣是洗完臉才去洗澡然後
現在洗完臉會先上潤燥精華EX   再去洗澡



潤燥精華2015升級版是潤燥精華的第四次升級(好韓方的顏色)
含有『最新升級版滋陰平衡極萃』成分與雪花秀獨家頂尖超高壓濃縮萃煉科技 PREXtract Process
『滋陰平衡極萃』是雪花秀研發團隊精心篩選出300種珍貴藥材
可以長效維持七年周期中的最佳膚況



洗完臉直接擦在臉上     很快就會吸收
等洗澡完再摸臉皮都會有一層好像水的保護膜再臉上
最明顯的效果是上妝前    這瓶潤燥精華EX當妝前保養無敵厲害
它可以讓妝很貼     貼到就好像本身皮膚就這麼好一樣



妝前保養完後一定要拍上Sulwhasoo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我的愛~    一開頭就說到這款超厲害的氣墊粉霜



這已經是被我用了三個月的Sulwhasoo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從土耳其到台灣到泰國    不論什麼樣的天氣無瑕光感氣墊粉霜都可以扮演很好的角色



使用氣墊粉霜的技巧就是掌握『拍!拍!拍!』
只要輕輕拍就可以拍出很光澤的肌膚
我很黝黑    尤其在泰國曬了一個半月膚色更黑
但是完全不用擔心氣墊粉霜會讓我的臉看起來很慘白或是好像戴面具一樣
Sulwhasoo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粉霜可以達到
煥亮肌膚 →晶瑩澄澈 →羽膚光感 →專屬色階系統

它透亮到可以成為自己的專屬粉霜.....



我的手臂比我的臉還要黝黑
輕拍上無瑕光感氣墊粉霜只覺得拍上的那個區域肌膚變亮了
並不會覺得很慘白或是不協調膚色
所以用在臉上大可放心使用



每次用智慧粉撲沾取少量的粉霜
輕輕拍在臉上    我的習慣是從嘴角到眼尾的距離斜線內沾粉霜拍
從臉頰開始往外    每一邊的臉輕沾兩次粉霜
嘴角對到眼尾的斜線外開始淡化出去 
這樣子脖子跟臉的顏色就不會不一樣    反而還會讓臉看起來更立體一點兒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富含白木蘭花菁萃與珠光複合物結合雙層折射光暈科技
在輕拍之後讓肌膚長時間散發光澤    就好像皮膚本來就這麼好(偽素顏)

我只有拍了半邊的臉    來看看另外一邊吧!



嘖嘖........      我以為我臉不會泛紅欸!?(莫非是旅行的時候用手洗了一個半月的衣服臉都累了)
沒比較不知道     一比較發現我沒上妝的臉怎麼好紅!?



再來看看正面~
差異是不是很明顯!?     而且我只花了幾秒鐘就拍好半邊臉
也沒有特別做遮暇的動作

用潤燥精華EX妝前保養後直接上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所以呀!女生不要再說沒有時間化妝了~
真的只要幾秒鐘就可以讓自己皮膚看起來很棒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以甘草萃取晶露取代一般水分      可預防與阻止色素沉澱
甘草能有效深層保濕避免肌膚乾燥
白蔘多醣體可改善暗沉蠟黃膚色、提升並維持長時間持妝的澄澈度


而且還有調節皮脂的科技
清透光感微粒會形成一層調節網膜    能控制與吸收肌膚上過多皮脂
即使在泰國35度高溫的旅行下臉上的妝也不黏膩
而且不會感到毛孔被塞住的不舒服感

我可以說妝容真的從早到晚都不黯淡
輕透感真的很棒!
所以我在土耳其開始使用氣墊粉霜後根本就愛不釋手



這是跟著我三個多月的Sulwhasoo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很多人看用到這樣就會想說:氣墊粉霜怎麼用量這麼兇?兩個月就沒了!?

喔~鄉親們、朋友們     不要誤會氣墊粉霜



翻過來底下還有滿滿滿滿的粉霜喔!
覺得氣墊粉霜拍不到的時候就反過來可以繼續用好久



還有個小用法是我在雜誌上學到的!
把潤燥精華EX + 氣墊粉霜效果超級好
我看了那篇報導之後也都這樣使用



用潤燥精華EX妝前保養之後
再滴兩滴到無瑕光感氣墊粉霜上     拍起來的效果超棒而且更加輕薄
妳們快試試看    我真的超愛這樣使用
所以用到最後都好捨不得潤燥精華EX快沒了
但是可以讓妝一整天都很輕透亮     真的很值得

另外我還有一個小技巧要推薦給大家~
我自己都這樣使用喔!



Sulwhasoo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粉霜一盒裡面有兩個氣墊粉霜
一個已經在粉盒裡面    另一個等用完的時候再換過去即可



這是我去年入手的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我有兩個色號     我自己的膚色是用25號(哇哈~難怪我嫁給25)
另外我還入手了一款淺一點的色系是23號



現在我都是用無瑕氣墊粉霜25號搭配去年入手的23號色系
這淺色的我是用來打量顴骨、鼻樑、下巴這三個部位
透亮感更升級到很令人不滿意都不行

以前我都會用打量的粉餅打亮
後來發現要妝感自然像是天生皮膚好一樣就是用淺一號的色階來打亮T字
絕對自然到天生好膚質~



另外智慧粉撲也要記得常常清洗喔!



小技巧是直接在智慧粉撲上先上點兒卸妝油
接著放進小袋子裡面輕輕來回壓後    再加入一點中性清潔劑和一咪咪水
輕壓到覺得智慧粉撲變乾淨後拿出來沖水   用毛巾把多餘的水份吸乾就可以囉!

這個小技巧是在雪花秀粉絲團學到的
大家也可以快加入粉絲團     都會學到好多保養、清潔小偏方
雪花秀(Taiwan):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com.tw



不要再說自己沒時間化妝、懶得化妝
Sulwhasoo雪花秀潤燥精華EX +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10秒鐘就能拍出水潤光澤肌      拜託懶得化妝的女生快靠櫃試試看
效果絕對是滿到會想拍照跟朋友分享的(我就是這樣...想起去年第一次用雪花秀氣墊系列)

Sulwhasoo雪花秀:http://www.sulwhasoo.com.tw/tw/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