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海洋公園真的很適合大人、小人一起來
有爸媽愛的極限設施     也有小人愛的溫和設施
最棒的是還有很多的親近動物跟認識動物的機會
它很像是集結了遊樂園、海洋館、動物園為一體的樂園

搭纜車、上高山
高山上有高峰樂園等著我們

纜車一直是我心裡面很恐懼的一個設施
天生有懼高症的我這幾年來已經有比較緩和了
至少我坐上去眼睛敢張開......



想當初13年前我搭乘海洋公園的登山纜車
全程眼睛根本不敢張開    連自拍都是閉著眼睛



13年過後生了兩個孩子
現在坐上纜車我還可以手拿錄影機錄影
但還是不敢往外看.......



這兩個人可是怡然自得非常享受高空的感覺
邊看風景邊唱歌    殊不知我頭皮都要麻了!



沿路從纜車上看下去的風景可以鳥瞰香港島



也可以看到海濱樂園全景
話說回來我們抵達『高峰樂園』後所有刺激機動設施都在這邊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翻天覆地』
我們四個人只能在下面看的瞠目結舌    完全不敢上去體驗
看著上面的人被甩到高空又盪下來    我都替他們捏了n把冷汗
這未免也太刺激了吧!!!!!



還有這個『超速旋風』本來以為我應該可以接受
結果在下面研究半天我跟露、梨說我們去玩溫和一點的遊戲   
 


『冰極天地』是香港海洋公園裡我最喜歡的一個區域
玩的、看的、吃的我通通都好喜歡(轉圈圈)



『極地時速』我去看了身高限制後發現小梨也能上
然後我們就一家四口去搭乘了這個遊樂設施~



啊~~~



啊~~~啊~~~



啊~~~啊~~~啊~~~啊~~~

不瞞大家說    我跟25下來以後都暈了
但是露、梨一路都呵呵大笑      明明就很刺激的設施是人矮一點離心力感受比較沒這麼深嗎?
兩姊妹一直很雀躍想再上去一次
喔拜託!放過我們吧~    我跟25真的暈到都站不穩了(崩潰)



先到餐廳去休息一下
這個『冰極餐廳』介紹文在這:bit.ly/1PZtsl4
跟可愛的70隻企鵝共餐後緩和一下情緒



『北極之旅』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設施
裡面有很多介紹北極動物的知識     而且整個路線設計超級棒
一下陸上    一下又下到水面.....



我們入口從地面上先參觀
可以看到很多水裡面的動物有時上岸有時候又跳下水




走著走著     我們又到了透明水底隧道
可以透過玻璃看到很多水裡生物
很多珍貴稀有的動物都可以在這邊認識

香港海洋公園不只是遊樂設施
在很多的海洋生物館更是做的非常棒
讓小人在遊樂中學習      可以一邊逛水族館一邊玩遊樂園

而且在這裡發生了一件事情實在太好笑了

 

在這週末夜晚.....為大家帶來的是........花........容..........失...............色......................#村子裡的小露哥#村子裡的小梨哥

村子裡的凱莉哥貼上了 2015年12月26日

不管重複看幾次都捧腹大笑
那個應該是海象不是海獅
事發突然沒有查證     現在要幫牠正名
 


看完可愛的動物,接下來我們來到可怕的瘋狂過山車
一看也知道非、常、可、怕
我在園區裡看了軌道後直接倒退三步......



啊~~~



啊~~~啊~~~



啊~~~啊~~~啊~~~

是~~是我沒用(哭倒)
我真的不敢坐這麼刺激的設施
這不是可愛的海洋公園嗎????
怎麼也有這麼激烈的設施


『熱帶激流』我看了一下身高都帶小露去排隊了
然後.................



啊~~~



啊~~~啊~~~

嗚嗚~是我沒用....是我沒用
我一看到這船從高處墜下的時候我心臟都要停了
倒是小露開心的手舞足蹈直呼要坐
我那個短暫小小的雲霄飛車已經是老娘的極限
這個就留給以後妳男友陪妳來坐好了!




『高峰樂園』上還有很多刺激的遊樂設施
無敵適合熱愛刺激的年輕人來挑戰



這裡是海洋哺乳動物繁殖及研究中心
一般遊客比較不會走到這個區域
但這個研究中心卻是身負重任     它負責了園區裡所有海洋哺乳動物的看顧
我們在這裡預約了『約會海豚』的活動     

因為活動全程不能拍照所以我只能用文字述說請大家自己想像畫面唷!!

(來~開始)

我們一進到研究中心後就會有專人帶領我們進到一般觀光客無法進入的區域
然後會請我們把身上所有的飾品(戒指、手環、手錶、耳環、項鍊、頭上的髮夾)全都卸下
這是為了避免到時候在跟海豚接觸時不小心掉落池子被海豚誤食
頭髮也全都要紮到後面綁乾淨

接著保育員會先跟我們講解海豚的習性     告訴我們摸海豚只摸牠的身體其他的地方儘量不要觸碰
再來就要把雙手浸泡到一個消毒水桶子裡5秒鐘 (消毒水是優碘的顏色)
伸出來後就不能再觸碰其他的東西    確保手是乾淨的
然後就可以站在池子邊     保育員就會把海豚呼叫過來
我們接觸的海豚叫Angela今年37歲(跟我同年欸)   牠生了一個寶寶
在保育員的帶領下我們認識了海豚的耳朵、聲音、游泳的方式
而且還學習怎麼操控海豚轉圈、游泳     真的是太難得又神奇的經驗了

這些部分都是無法拍照的
但是觸摸到海豚的那刻我真的是滿滿的感動
海豚平均壽命只有40歲左右
Angela算是年紀大的海豚了     但是在海洋公園裡接受到很多保育員細心的照顧
或許可以活的更久~


認識海豚之後另外的講解員會利用遊戲的方式讓我們更加了解海豚
比如海豚能吃的、不能吃的~    我們要怎麼保育海洋動物
針對這些都做了很仔細的講解     算是上了一堂很棒的海洋課程



天色漸暗........       鯊魚的嘴看起來更加可怕
『尋鯊探祕』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館別
很建議大家一定要帶孩子來這邊走一趟




一進到館內就感受到漁村的氣味
不只是搭景像漁村     在味覺上也有讓人置身在漁村的感覺



從水平面就可以看到好多的魚游來游去



哈哈哈哈腳很有事的小梨哥~

『尋鯊探祕』的路徑也很神祕喔
一進去明明就是路面上
當時我還想說都是在上面怎麼看得到鯊魚的樣子?



結果立刻順路走就可以看到水底的樣子
不管路上、水底都超精采





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鯊魚
而且最大的、最小的    還有最後這張鋸齒狀嘴巴的鯊魚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我第一次看到鯊魚的牙齒    整個嚇傻
原來鯊魚的牙齒這麼可怕    難怪那些被鯊魚咬著的人一下就斷了手臂或是腳
在這個鯊魚館裡的牆面上還介紹了各式各樣鯊魚的體型跟特徵
就可以在池子裡找到一樣的活體    對小人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教育
現在孩子真的是太幸福了!!!!!



從早上10:00進場到晚上8:00海洋公園都要打烊了
我們才準備要回家~
 
我真心覺得香港海洋公園一定要安排『兩天一夜』玩的比較剛好
因為80項設施就算兩天也很難全都玩遍
這次我的表演只看了『冰上萬花筒』還有很多精采的表演都沒有機會看到
下次吧!旅行就是有遺憾才更美好~
 

影片記得調整『HD』


香港海洋公園官方網站:bit.ly/1kwV3rc
香港海洋公園粉絲團:on.fb.me/1REzuaq


☞【香港】香港海洋公園親子一日遊懶人包:bit.ly/1ZWgA1L
☞【香港海洋公園】小小孩的動感天地。『海濱樂園』上山下海與動物更親近:bit.ly/1IYvel3
☞【香港海洋公園】高速刺激、大人小人都嗨翻天的『高峰樂園』:bit.ly/1N2IiAH

☞【香港海洋公園】好夢幻。到冰極餐廳跟70隻企鵝一起吃飯吧!:bit.ly/1PZtsl4

〔此篇為海洋公園邀請合作文〕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