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茶會邀請文】

這次受到赫本HEBEN茶會的邀請
我家豬豬剛生完      所以她比我有資格參加
是說    老娘生完三年肚子也好大顆
我們都覺得生完老二都好難瘦回來   

難得有塑身衣的茶會     說什麼也要拉我家妹妹一起來

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之前早有耳聞
也對於他們家的官網海報風格喜愛的不得了
能把塑身衣拍成這樣好漂亮、好有氣質


茶會開始前     從雜誌上才發現原來很多藝人產後也都是選擇赫本的塑身衣
到底赫本的塑身衣跟我們之前接觸的塑身衣有什麼不同呢!?

讓我們接著..........看..............下.............去.............(好久沒出現的主播)

現場展示了三套不同的塑身衣
研發赫本的執行長本身是藥師出身    他的原創設計理念是要讓大家快樂的瘦下來
利用健康概念在腋下減壓的裝置讓血管淋巴循環
還有人體的力學在核心肌群和脂肪分布上(肚子)可以適當的分佈壓力     3~6個月慢慢的達到定型塑身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赫本的核心價值是健康、優雅、美麗、自然、快樂
赫本不追求穿上立刻有效果      追求的是讓脂肪定型
執行長說脂肪需要長期的恆定壓力       時間久了自然就會定型
慢慢的就會隨著人體排出體外~
而不是一下子給了很多壓力    這樣子當壓力鬆開的時候脂肪還是存在

赫本使用的是真正醫療級高科技彈性布料
其實如果對布料不懂    也真的看不懂這個圖的差異

但是觸覺是敏感的     當兩個不同的質料套在手上
立刻就可以分辨出醫療級的彈性布料的舒適度
這款醫療級的布料是針對燙傷患者使用     在透氣度跟舒適度上絕對嚴謹把關
很多人穿上塑身衣都會喘不過氣或是緊到想暈倒
應該是這樣才有效吧???    我也是這麼想~

茶會過後我整個腦子裡的觀念都被扭轉了!

原來醫療級燙傷病人的專用材質是採用平整織法
講求的是舒適度     套上之後並不會感到任何的不舒適
但一般的六角孔織法套上後立刻可以感到緊實感

但緊實感的塑身衣一天大概穿幾個小時就會受不了
有時候還會找藉口懶得穿     比如要吃大餐、MC來、心情不好
接著就會開始偷懶給自己找合適的理由離開塑身衣

赫本訴求T3脂雕
讓材質、設計、服務全方位的幫助脂肪重新塑型    

接著要請Model出場......

雖然出場順序不是這樣     但是我要先從我跟我家妹妹最愛的一套先介紹起
這連我生完3年都還動心的『微風款』

它是針對產後2~3年(啊不就是我嗎!?)
或是長期坐在辦公室的OL
塑身衣傳統的觀念就是穿上=緊=熱

但赫本微風款除了材質本身就示零膚觸之外
在一些地方也設計的比較透氣~
那天有個高雄來的櫃姊說高雄天氣很熱很多媽媽根本穿不住塑身衣
但是赫本的塑身衣卻讓她們很喜愛      穿著一天也不會不舒適

像是在腋下、後背的地方原本的2層布都減為單層設計

骨盆的地方也有加強並且提臀設計
這些都是擁有超過20年技術的老師傅一針一線量身打造出來的

以前穿過一些媽媽買的塑身衣最難受的除了立刻緊繃之外
就是胸口這裡       一個設計不良坐下來就會頂到胸口
然後難受的要死~     我記得以前有一次假掰硬要穿塑身衣去公司
結果半天不到就去廁所脫掉      因為胸口實在太難受之外整個身體頂扣扣
壓縮到我根本無法專心上班       一怒之下只好脫掉

這個微風款卻讓我好想試試看~

這套是針對產後的塑身衣    利用標靶塑型兩段式的雕塑



大家也知道在產後就是骨盆最大的時候
如果沒有即時的縮回來     之後要縮就要更花時間和力氣
赫本的產後塑身衣第一階段著重在骨盆的加強
在骨盆區塊設計上加入了局部加壓結構
讓骨盆可以慢慢的恢復到產前的狀態

第二階段就可以開始進行脂肪重新塑型

還有像是在腋下的部分也有特別設計
產後如果乳腺不通第一個腫脹的地方都是腋下
這部份淋巴特別多    所以赫本在胯下、腋下都為了淋巴循環設計了安全塑型

另外還提供了無數次的修改減吋服務
在自然產7-10天或是剖腹產2週內會到府量尺寸
再由赫本師傅量身打造塑身衣

再來是微風款袖套跟翹臀纖腿長褲

微風款袖套可以終結蝴蝶袖之外
還可以集中拖高胸部和防止駝背

翹臀纖腿長褲雕塑腰部的曲線
而且提臀功能上也是很厲害
重點是還可以當一般內搭褲穿

看模特兒穿真的很舒適
而且我家妹妹聽完執行長的介紹後對微風款也很感興趣
然後.........     我們也跑去試穿了!

我家妹妹先試穿T3脂雕款
她說質感真的很舒服     也不會很緊繃

在肩膀的部份也有把背膀往後拉的感覺讓人比較不會彎腰駝背      還能矯正姿勢

鬆垮的肚皮     也可以藉由獨特的標靶塑型的專利設計
依照需求分別加入健康減壓跟局部加壓結構

這件試穿的都還不是量身打造就有這樣的效果
豬豬說赫本跟她之前穿的塑身衣感覺很不同
以前穿的塑身衣彈性會比較繃     一穿上去就整個人很僵硬
赫本的因為材質舒適      很舒服活動上也不會有困難

另外這款微風款是我妹很喜愛的
左邊是有穿     右邊是沒有穿
她今天的洋裝比較寬鬆     但稍微還是看得出來差異

她穿的襪套是靜脈曲張襪
這個襪套也是量身打造     感覺我家咪咪久站的工作會很需要打造一雙

微風款和T3脂雕款最大的不同除了剪裁上的差異之外
就是前面的扣子        微風款(粉色)有兩排扣     可以依造需求調整
T3脂雕款(黑色)產後塑身有需多的專利設計

另外赫本強調除了量身打造健康的塑身衣之外
也有和醫學中心合作      提供營養師資訊、塑身APP服務
可以直接將每餐的飲食透過APP上傳       營養師會監控
赫本也有舉辦多場次的媽媽教室喔!   

赫本真的跟以往我接觸過的塑身衣很不同
不管是在材質上還是剪裁上
我覺得好的塑身衣是要能長時間穿著
而且不會覺得很不舒服或是頭暈目眩
脂肪不是用很緊很緊的塑身衣包起來就會不見
而是要靠長時間慢慢的雕塑    急不得的!

目前赫本北中南都有分店
大家可以上官網去找離自己比較近的地點去參考喔!

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heben.com.tw
部落格   http://sunding.pixnet.net/blog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