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聖克萊爾一掃熬夜醒膚霜試用40天分享文】

好害羞喔!!!!!!!歐巴~
那個巧遇站在樂天門口穿著聖誕裝的歐巴
我一說要合照       臉部表情怎麼就自然的嬌羞起來
而且完全漠視於百貨公司門口人來人往的人兒

好吧!我果然遇到歐巴就失去理智.......(撥髮)

但我要說的是     最近一堆少女、人妻都被『繼承者們』迷到分不清日夜
那天明明就說我不要追on檔戲     結果手指頭犯賤
一點開play以後       再次關掉ipad已經凌晨四點半了

又隔天~       還是一樣的情況
然後看完忍不住在fb發言
明明就已經凌晨三點多      還一堆人妻回話
是說     人妻都是在半夜投入歐巴的懷抱嗎!?
大家都是趁半夜跟歐巴約會喔~?

這是又前一陣子我在追『主君的太陽』時候
也是每天耗到凌晨三、四點才願意熄燈睡覺
結果臉上冒出紅疹子     說是痘子好像也不是
比較像是睡不好皮膚在鬧脾氣

這回入『繼承者們』的牢裡
我有了新的法寶叫『熬夜霜』

11月中左右     我到日本去旅行就已經帶著『熬夜霜』

不過當時聖克萊爾的熬夜霜還在外盒印刷階段
我真的超級幸運     可以提前搶先用到熬夜霜
在日本每天平均都是1點左右睡覺    睡眠時間平均是5~6小時
那時候我每天晚上睡前都使用『熬夜霜』     
以前到日本旅行最怕就是臉脫妝或是浮粉
因為氣候乾燥之外      室內又都開暖氣
水份自然流失的很快造成脫妝

這回到日本六天倒是沒有這種冏境出現



這是日本第六天要回台北的近照
皮膚狀況幾乎沒有以前的脫妝問題 

但是~     我真心覺得『熬夜霜』好用是在這次首爾五天四夜裡
我明明已經用了將近一個月
每天晚上蹲韓劇牢     但是睡眠起碼也都有五~六個小時以上



這次到首爾五天四夜裡
我只洗過一次澡跟頭~(不要發出噁心的聲音!啊天冷不能亂洗澡的~)
但是我有天天睡前洗臉

為什麼說睡前?
因為在首爾每天都是早上才睡覺      每天平均睡3小時
啊平時勒????????

平時就守著電視       守著歐巴啊!
除了買新衣的時間之外       我幾乎都是守著電視
然後手機裡就一堆歐巴的照片
氣死小幫手也...........

說回來~ 
即使我沒有洗澡      但是睡覺以前一定把臉洗乾淨
抹上聖克萊爾玻尿酸高機能保濕液 & 一掃熬夜醒膚霜

每次大約10元硬幣大小左右
按摩在臉上大約2分鐘內可以完整吸收
千萬不要想說多抹一點可以保溼增加或是效果加倍
真的不要浪費       10元硬幣絕對足夠

這是我睡醒完全沒有抹任何東西的臉皮
接著又出門逛到下午.........


買了英道泡麵回家繼續守著電視      守著歐巴(小幫手快發瘋了)



這瓶熬夜霜已經被我一個月天天使用      用掉了半瓶以上
第二天要睡覺之前     也抹上了熬夜霜
繼續保溼我的臉皮之外      每天睡不到3個小時實在很怕皮膚崩壞

 

第三天     我在樂天門口巧遇歐巴
不顧旁人奇怪眼光      說什麼也要撲倒他
不過      這天睡前我的臉皮開始出現了泛紅的小狀況
直接來看使用記錄圖

連續好幾天都是睡眠3小時
在加上首爾天氣冷到爆炸      有時候凌晨出門都只有0度的氣溫
但是到室內又是暖烘烘讓人想噴汗
皮膚在這種忽冷忽熱再加上睡眠不足的狀態之下
開始有泛紅的狀況         
那天我在相片裡發現後      
睡前玻尿酸高機能保濕液有多上幾次後
一樣用10元硬幣的熬夜霜擦上睡覺

隔天起來沒有洗臉
直接又上了玻尿酸高機能保濕液與熬夜霜
再隔兩天     泛紅的狀況改善
那之後我一直到回家的幾天內我都是早晚都使用熬夜霜

這張是第五天的臉皮
一樣是睡醒沒有擦任何保養品喔!!!!
熬夜霜含有和莓果萃取可以改善暗沉跟明亮肌膚
摩洛哥堅果賦活因子成分可以加速肌膚修護能力
最重要的是植物角鯊烯讓氣候明明就很乾燥
卻可以把水份鎖在肌膚底層    幫助肌膚恢復皮脂平衡

熬夜霜真是拯救了我的臉皮
不然在機場巧遇歐巴     我~我~我該怎麼辦?(小幫手:想太多~)

等我從首爾回來終於看到聖克萊爾一掃熬夜醒膚霜的真面目
好漂亮的顏色~     就好像我見到歐巴羞紅的臉皮呢!(請不要翻我白眼)

熬夜霜的質地比較像乳霜      但是卻不油膩


推開只後2分鐘內可以完全被皮膚吸收
不用怕臉上油油的會沾到枕頭或是黏頭髮在臉上

但是要請大家記得      不要過量
剛剛好的用量才是保養品發揮最大的效果

這瓶是當初聖克萊爾寄給我的熬夜霜
當時外瓶都還在印刷階段      我已經用掉了半瓶以上
我家當護士的咪咪不像我熬夜沉迷韓劇
她是名正言順的要熬夜輪三班上班
所以我也送了她一瓶       讓她也能擁有遇到歐巴的好氣色!(哇哈哈哈~)

聖克萊爾的一掃熬夜醒膚霜一共有兩個ml數
分別是10ml和50ml
10ml的適合旅行使用唷!

現在~       好康的要來啦!
聖克萊爾要送出五瓶10ml的一掃熬夜醒膚霜
請留言告訴我   妳為什麼徹夜不睡需要熬夜霜???

2013/12/13  22:00前我會抽出五名得獎者
送給妳們即使熬夜遇見歐巴也會有嬌羞好氣色的一掃熬夜醒膚霜喔!

聖克萊爾一掃熬夜霜

那天跟凱莉媽聊起『繼承者們』問她開始追劇了沒?
她說每天看到凌晨四、五點早就把18集看完
哼~..........     怎麼都要六十歲的人還這樣沉迷韓劇?
但是我不能諒解她的是     為什麼她老是硬要把歐巴說成『28』
每次都在那邊說:妳28很帥...........

媽!再次聲明       是歐巴不是『28』好嗎!?

都60了還這樣追著歐巴到三更半夜
應該也要幫她準備一瓶『熬夜霜』了!(無誤)

聖克萊爾粉絲團

 

 

yameihuang YI-WENkiddingtyfavonAnna513請這五位快把姓名電話地址mail到我信箱唷!
kellyshen40@gmail.com
讓熬夜霜跟著你們一起熬夜吧!!!!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