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L'EGERE分享文〕

這是用了兩個星期後的臉
看起來是不是感覺很有彈性
L`EGERE蘭吉兒【蛋肌美人系列】價格親民到跌破眼鏡之外
CP值簡直就要破表的超值商品

最近關在『16個夏天』牢裡
台灣偶像劇不得不說質感越來越棒
看了一集就好像有人拿刀架著我脖子一樣       關都關不掉
好久沒有這樣的戲劇可以讓我每天沉迷到2點才睡覺
後果就是............

蠟黃臉皮.....
連去SPA芳療師都說我皮膚看起來很累

好啦!那陣子MC又剛好要來      又很疲累外加晚睡
整個人除了身體狀況不太OK外     臉皮也很慘
有時候洗好澡面膜都會敷到忘記拿掉
忘記拿掉面膜是很可怕的事情
因為15~20分鐘是養分吸收最恰當的時間
超過時間就會面膜就會把臉上的水份又吸的更乾

要是有可以敷著睡覺又不會干擾睡眠的面膜就好了!(想)

這次要分享的是L`EGERE蘭吉兒【蛋肌美人系列】
蛋肌乳霜保濕噴霧面膜&蛋肌緊緻卵殼膜
這兩個粉紅姊妹這一兩個星期把我的臉皮照顧的好好
根本就是由蠟黃轉為蛋肌

L`EGERE蘭吉兒【蛋肌美人系列】在網路上很受好評
而且用了兩個星期後飽水度也整個大提昇
如果妳想知道自己臉皮有沒有變化      拍照是最好的方式
每天在差不多時間       一樣的地點拍照
只要光線不是差太多       一個星期以後調出使用前的照片
第一個發現的就是光澤度和飽水度

換季水份流失的快
如果加上有在運動或是在辦公室吹空調
記得一定要多補充臉部的水份

先來介紹這條L'EGERE 蛋肌緊緻卵殼膜一週使用2次

縮時保養是我當老木之後講求的效率
可以一起洗澡就做完的事情最好
蛋肌緊緻卵殼膜我通常是在洗完臉以後敷著然後去洗頭、洗澡
大約15分鐘以後      會感覺臉皮有一咪咪緊繃就可以去洗掉

L'EGERE 蛋肌緊緻卵殼膜是有點晶凍狀
要在肌膚上停留15分鐘有點變成薄膜再去洗掉

為了要採用光線好       所以照片我在白天拍攝
但是兩個星期來實際使用的時間是在晚上洗澡的時候(這樣才省時啊)

L'EGERE 蛋肌緊緻卵殼膜每次洗完臉
我大約用量是50元硬幣      有時候會再多一咪咪
因為這款價格親民到用多心不會流血(哈哈哈)

均勻的抹在臉上      有一點厚敷一層的感覺
然後我就會去洗頭、洗澡
有時候還會去一下腳皮之類的     

大約15分鐘以後就可以感受到薄膜的緊緻度
不只這樣       再用溫水洗去薄膜的時候還能同時深層淨化肌膚
把肌膚表面的老化角質層一起洗掉
臉皮摸起來細緻光滑      而且連暗沉都一起揮掃去了

L'EGERE 蛋肌緊緻卵殼膜含有蛋白精華
可以將毛孔清潔乾淨、調理皮脂
對吼!想到以前國中沒有錢買保養品     都嘛是敷蛋白(但非常臭)

蛋肌緊緻卵殼膜除了蛋白的精華以外也富有蛋黃中寶貴的維生素A、D、E和B12       可以修護暗沉的肌膚

洗完的臉摸起來很Q彈而且提高肌膚潔淨力x緊緻力x細緻力

不只這樣      洗去了臉上的老廢角質
臉部保濕了     洗完臉要更加強鎖水這樣才會留得住Q彈臉皮



這時候就要請出這瓶L'EGERE蛋肌乳霜保濕噴霧面膜
它是我最近很喜歡在很累懶得保養的時候      尤其偶像劇看到三更半夜
要睡覺之前我會再噴上這瓶蛋肌乳霜保濕噴霧面膜
它可以提高肌膚保濕力x彈潤力x光澤力

更方便的是它就像是一個隱形的面膜   在睡覺中也時時刻刻保養臉皮
一覺起來臉皮摸起來滑滑的很嫩

L'EGERE蛋肌乳霜保濕噴霧面膜採用創新的保養方式
將化妝水、彈力乳霜、精華液三效合一      轉化為微細的水分子形成噴霧
整個縮時保養之外還一下子上齊三種保養
抹開以後真的就很像一層精華面膜    

 L'EGERE蛋肌乳霜保濕噴霧也含了高效的蛋黃、卵殼膜
可以幫助肌膚恢復彈性和緊實

有時候人就是這樣     明明就也還沒有要睡覺
但是一想到要貼一片面膜在臉上就懶
再加上現在冬天要來了      冰冰涼涼的面膜一貼到臉上雞皮疙瘩都要起來了

這款方便的 L'EGERE蛋肌乳霜保濕噴霧
再洗完臉以後我會先噴上一層按摩勻       然後睡前會再噴一層

保證隔天起來臉皮都好像不是自己的
一度覺得好像臉上亮亮擦不掉
而且上妝前也可以薄薄的一層

可以幫助底粧更加吃粧&持久
重點是皮膚看起來亮亮的年紀就會小一點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使用兩個星期後的感覺是除了臉的緊實度增加以外
觸感也變得比較好     摸起來細細滑滑的毛孔也有比較緊實
而且對於懶惰保養的人來說    真的是一款很方便的保養品
在粧前打底上也是個好幫手       輕鬆就可以讓臉皮亮亮的
喔..............       差點忘記說
L`EGERE蘭吉兒【蛋肌美人系列】價格親民到會跌破眼鏡之外
CP值簡直就要破表的超值商品
最近換季皮膚有乾巴巴的可以去開架式找一下
保證值回票價!

這裡買:http://goo.gl/hsK8nU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