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週例行性產檢

見了黎惠波醫師
例行性聽了胎音 然後驗尿
這次與前幾次不相同的是多了些許威脅言語

黎醫生出言恐嚇~ 令我真是百般害怕
他說現在要注意胎動之外
還要注意子宮的收縮
如果肚子很常變硬 然後時間越來越短
就表示有早產跡象 要快快找他

聽的我一頭霧水
連在一旁清醒的夫君都被嚇到愣住
等我們兩個回神黎醫生講的話 已經是兩個小時過後了!

算了~
小人Lucia 應該是很堅強的!
我還是深深堅信 傻娘有堅強的孩兒
所以應該沒事啦!!!

今天的產檢領了一包糖粉回家
一整包厚實的糖粉
護士說下次產檢前要先泡200cc的開水喝掉
一個小時後抽血

光看那包滿滿的糖粉我都傻了~
前三小時還要禁食
護士還說喝了糖之後 一點都不會覺得餓
......................
................................
.........................................

喝了糖之後 一點都不會覺得餓

喝了糖之後 一點都不會覺得餓

喝了糖之後 一點都不會覺得餓

是......... 怎樣勒!
聽到我害怕的要命
平時就不熱愛甜食了 還要拉一杯超濃糖水往嘴裡灌
驚到我都忘了喝這個東西要測什麼碗糕了!

回到家 那一整包厚實的糖 也很令人傷腦筋
藥師跟夫君說不用放冰箱
倒是怕還沒到下次產檢時間 整包糖都被螞蟻搬光了
只好封了好幾層密保諾 在往高處吊


哎.......... 可怕的糖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