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仙度瑞拉(吐)

25:妳有事嗎?

唉唷!!!就.........湊熱鬧呀!
我家慢慢其實早就偷結婚了(又不是藝人有什麼好偷)
現在要宴客   然後老娘我抄肖想穿禮服這件事
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就不是我要結婚也硬要去租借禮服

這次一共試穿了三套(是.....進場、敬酒、送客嗎?)
25雖然嘴巴一直問我有事嗎?     還不斷給我翻白眼
最後還不是幫我選了一套

太久沒穿禮服了    整個人好......好開心(通常不都要說好害羞)
我好想從今天就一直穿著它不要脫掉直到要還的那一天(穿夠本)

see.........       還有我孩兒在後面幫我拉裙子
我真的好喜歡這一套唷!

不止這樣~

連我家豬明明就大肚     也硬要加入租借禮服行列
她說他沒有衣服可以穿     只好也一起來租
她一出來    我聽見她老公問她:妳要幹嘛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兩人的老公都不知道我們到底要幹嘛!?
其實最莫名其妙的應該還是慢的老公吧?!
想說這一家人也太奇怪了      明明新娘只有一個為何姊妹們都要來租
對!我家慢慢結婚       哥呀、咪咪、豬豬通通都去租禮服
好隆重呀!這婚禮好隆重呀!



妳們看~妳們看~
禮服是不是好漂亮

我好想要重拍婚紗喔!!!!!!!!(嗚嗚)

我們兩個笑的嘴和不攏
明明就不是伴娘      也不是新娘
都是人妻、人母      還硬要湊一腳

好啦!
這是為了全家福挑的    沒有要大亂慢慢的婚禮
慢慢婚宴那天下午我們要拍全家福
有禮服比較統一色調      所以我們家姊妹都去租了

因為太久沒有穿禮服
今天試穿一整個愉悅到人來瘋猛轉圈圈兒
25已經習慣瘋妻         但我家妹婿應該有傻眼

我還偷偷問新祕如果來租禮服重拍婚紗要多少費用
一整個就是非常想要拍婚紗啊!

喔~~~~       丈母娘也要來一下
好歹丈母娘是很重要的角色      也要進場所以一定要來挑一件的呀!

不過這件最後沒有入選
凱莉媽選的那件是一岀來25就叫好說:就是這件

凱莉媽中意的是這件
但25說這件看起來就像是隔壁某某某也穿過(誰啊?)
凱莉媽又沒有要走星光大道      怕撞衫嗎?
不過後來挑的那件是手工的~更美
等婚禮當天就會曝光啦!

慢之音:明明我才是正牌新娘。(翻眼)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