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吼   超級愛買睫毛膏
各式各樣纖長、濃密、防水......通通都有
不過我好像沒有說過我也超愛買睫毛滋長液這種東西吧!

其實我大概用過五款睫毛滋長液
其中有一款已經停產了
所以今天就針對市面上還有的四款來分享


DHC 睫毛修護液 6.5ml NT310
增長效果:♥


這款我前後大概用了半年左右
一開始效果就沒有太顯著
不過網路上大家都說很有效
所以我就繼續用了半年   
大概是我的睫毛過度頑固   不出來就是不出來

但這支網路的評價普遍來說都還不錯!




TALIKA 嫵媚長翹睫毛液 10ml  NT590
增長效果:♥

這支是大S美容書裡有介紹過的
網路評價依然很燒
但是我自己用了將近三個月後來也放棄了

因為一開始好像有那麼一點兒效果
後來也是停滯生長
但是睫毛有變得比較強韌
卸妝的時候比較不會掉睫毛是真的~

這支其實算小咪咪好用
但是那個刷頭我實在不敢領教
因為我曾經好幾次快搓瞎自己眼睛
那個刷頭爆硬到有時候會捅到眼睛裡面
然後就會痛的哇哇叫


AVANCE 亞邦絲 長長速效睫毛增量精華 7ml   NT550
增長效果:♥

這瓶是去年底買的
據說是日本銷售第一
我只要看到『銷售第一』就會忍不住想買來試試看

效果算是還不錯
我覺得睫毛有比較強壯一咪咪
但是增長效果也是沒有預期中的長

萊雅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 7.5ml  NT485
增長效果:♥

這款也是我去年下半年度開始用的
目前為止是我用過最好用的滋長液

它的廣告是四周絕對飛長
我自己用的感覺是長度還好~   沒有很明顯的超長
但是濃度很明顯的增多了
我左眼下睫毛本來就比右眼少
後來勤快的擦了一個月    左下眼的睫毛都冒出頭說哈囉了~哈哈



它的刷頭是這種軟刷頭
就算不小心捅到自己也不致於會痛
還有~因為是軟刷頭
所以很輕易的可以刷睫毛根部     這個刷頭超優!

不過因為它的液體是乳白色的
如果一次擦太多
等乾的時候睫毛會有白白的屑屑跑出來



現在我就早晚這兩支交替使用
目前用的感覺都還不錯!

如果妳是天天上睫毛的
記得也要保養一下睫毛
這樣子每天卸妝才不會過度傷害唷~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