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AVIVA試用文】

這瓶可愛的小粉紅已經好用到隨身攜帶一陣子了~

當初AVIVA寄給我兩瓶
大概用個半年沒問題吧!?
結果我用了將近一個月     兩瓶都只剩下半瓶
好用到讓老娘很方便(這樣的說法對嗎?)

我喜歡寫AVIVA的產品
因為他們接受客戶的意見
之前覺得他們家某項產品的壓頭可以更完美一些
我個人覺得自己很雞婆     沒事跟人家講這個幹嘛
但是AVIVA很認真的去找了好幾款不同的壓頭
把每一款都寄給我試試看哪個比較好壓出來
怎麼會這麼認真聽取顧客意見?????
    
AVIVA的產品是拿開架式的價格去買專櫃的品質
而且因為價格親民     多擦一點兒也不會感到揪心
怎麼會不愛呀!?

我是洗臉機愛好者
自從去年寫了洗臉機以後    已經用了將近一年
洗臉機什麼都好     就是洗完臉會很乾
一定要記得保溼    並且加強保溼

一年之中     我大概換過2~3個化妝水品牌
用完之後臉都還有有點兒乾乾的
自從開了AVIVA的完美靚亮水精華液
我洗完臉直接把這瓶當化妝水先擦上
第一次使用    臉神奇的不緊繃
大概用了三天後    
我就默默的把完美靚亮水精華液放到我的化妝包裡面

由於村子到任何地方都是一小時起跳
所以我都是在車子上化妝的~

現在已經很習慣妝前先擦完美靚亮水精華液
說也奇怪     它可以讓起床後泛紅的肌膚比較鎮定
皮膚飽水後      細紋也會減少
而且重點是比較吃妝~

自從手賤進入星星牢以後
(都敏俊,雖然25一直看你不順眼覺得你是小毛頭也不帥
但我個人覺得是他在吃醋,莎朗嘿哟!)
追劇實在太痛苦     每個星期四都要等到兩集一起看
其他時間就是一直重看、重看、重看(其實我是在練習韓文)

熬夜真的是肌膚殺手
如果平時在家沒事幹就算了
一但遇到要上妝的狀況     就會浮粉
所以保溼產品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沒有化妝水、沒有乳液沒關係
但是我個人認為精華液絕對是保養懶蟲的必要產品

按照慣例還是要看一下使用的記錄
記錄是拍了15天~
但是我個人開始使用完美靚亮水精華液是大年初一開始
為什麼是初一?   絕對跟新年新產品沒有關係
純粹是為了我個人好記錄

通常整體記錄會看不太出來變化度有多大!?
不過這整個記錄照   可以注意一下眼睛跟鼻子中間那塊臉頰肌膚
尤其靠近鼻子的地方      一開始乾燥紋路都很明顯
到了第七天以後就開始改善


使用前跟用了15天之後的照片對比
完美靚亮水精華液果然很適合打底保養
除了皮膚變得比較亮以外      乾燥程度改善很大

完美靚亮水精華液30ml     小小一瓶不大
所以我可以方便放到化妝包裡攜帶

每次洗完臉     我會直接壓5~6下的份量直接按壓在臉上
然後再去洗澡(或是沒有洗澡直接去看星星)

完美靚亮水精華液是精華液
但AVIVA的精華液都不油     不油卻又很保溼(我是在繞口令嗎?)

抹開以後     就會很像水的質感
所以我都直接拿來當化妝水使用~

有在使用洗臉機的捧由呀~
我實在大推薦這瓶完美靚亮水精華液

洗臉機洗完的臉真的會很乾
但是洗臉機又非常的好用      好用到我已經離不開它
所以洗完乾巴巴的臉     就要用超強的保養產品來加強

專櫃品牌價格高     所以用量就會保守
AVIVA開架式的親民價格     我可以加倍使用
2014年開春我終於找到了保溼聖品

see.................
都被我帶來帶去摔來摔去      摔到小粉紅都落漆了
還好裡面只剩下三分之一

它好用到我也推薦了我家妹妹去買
(上圖是在浴室準備洗澡之使用圖~)
記得~
卸完妝、洗完臉直接上完美靚亮水精華液
洗澡的時候       蒸汽會把精華通通往皮膚深層逼進去

後續需要什麼保養再從頭來.........

其實有時候偷懶就直接一瓶AVIVA完美靚亮水精華液解決保養整個保養程序
但是基本上比較常整套基礎保養是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完美靚亮水精華液-深度保濕乳液(玫瑰)

講到這裡我又不得不說      AVIVA是慈善事業喔!???
那瓶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高級到根本是站在百貨專櫃的商品吧~



從包裝就是高級      這個要800嗎?
免啦!!!!!!!!!!

這個要500嗎???
免啦!!!!!!!!

這瓶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310元台幣就可以到手
就說AVIVA價格訂在親民到整個可以加倍使用沒問題

如果妳正在為換季的皮膚問題所苦惱
那可以考慮添購完美靚亮水精華液
如果妳跟我一樣是洗臉機愛用者
那更要買一瓶完美靚亮水精華液
記得洗完臉直接大方的抹上去

大約一個星期就可以看到肌膚的健康程度喔!

完美靚亮水精華液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深度保濕乳液(玫瑰)

最後好康的贈獎又要來了~
AVIVA很大方的要送出三位朋友完美靚亮水精華液正品
可以各得一瓶唷~~~

只要留言說妳對AVIVA產品裡印象最深刻或是最喜歡的是哪個產品?為什麼?
不管有沒有使用過AVIVA都歡迎留言唷~
即刻起到2014/02/24 23:59止
2014/02/27前抽出三位得獎者可以得到完美靚亮水精華液正品壹瓶

快快留言
這瓶真的好好用
我自己都想留言了~

==============================

恭喜三位得獎者

以亂數抽出分別為7樓、21樓、72樓都有留言通知來領獎囉
請快快mail寄件地址給我

kellyshen40@gmail.com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