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Olivia’s Yard奧薇雅煥采菁華紅潤珍珠露試飲文】


我年紀越大粉底卻越來越薄
以前年輕的時候     每次粉底液都要50圓硬幣大小才能畫完整臉
這一年來幾乎只要大約兩粒紅豆的大小就可以畫完整臉
遮暇膏也用的很少     大概就用來蓋一些些曬斑

年紀越大    就越要懂得保養身體
除了臉皮上的保養品之外
身體的保養品也不能缺少

雖然我作息不正常    常常很晚睡覺
就因為這樣   更要從身體內部加強保養
好氣色真的太重要了!(請人妻、少女們筆記)

 Olivia’s Yard 奧薇雅煥采菁華是味全旗下的產品
也因為對味全公司大品牌的信任     在選擇身體保養品上也會相對的比較放心

前一陣子白天照顧小梨     晚上大約九點她們睡覺後才開始是我自己的時間
我要洗澡、寫文、蹲韓劇牢
常常一晃眼都已經是凌晨三、四點
早上八點就要起床送小露上學......



那陣子我黑眼圈不自覺的很重之外
皮膚的狀況也不太好      常常會起一咪咪小疹子或是小痘痘

後來覺得身體都已經開始老化了
雖然臉上常常擦保養品保養
但是我的身體呢??????

30歲以後新陳代謝慢了
現在即將邁入35歲      更應該要對自己的身體注重保養 

Olivia’s Yard奧薇雅煥采菁華紅潤珍珠露是我最近的新寵
最近我家妹妹都說我氣色看起來超好      是不是吃了什麼補品
哇哈哈哈...........      氣色好太重要了!真的!!!



我這輩子被說氣色好只有兩個摩門特~
一個就是懷孕期       一個就是月子期
都是托露梨的福       得以吃珍珠粉好保養身體
珍珠粉真的是氣色的盛品
所以我懷孕期     氣色跟臉皮一直都很好

Olivia’s Yard 奧薇雅煥采菁華贊助我14天的紅潤珍珠露
飲用14天     我家妹妹都已經有感覺到我臉皮的氣色變化
因為它含有獨家「紅潤綺蹟菁華」配方

最近季節的轉換交替    除了皮膚外很多人早晚也會有過敏症狀
Olivia’s Yard奧薇雅煥采菁華紅潤珍珠露適合東方人的漢方體質
從日常保健中    讓身體自然的散發健康美

最近天氣也比較乾燥
有時候早上起床就沒有洗臉    讓臉上稍微有一點油脂比較不會乾燥
露梨起來一忙    常常就忘記擦保溼保養



但是我每天卻不會忘記來一瓶紅潤珍珠露
不管什麼時段都可以飲用      不過我自己最喜歡服用的時間是晚上十點左右
身體已經要進入休息的階段      讓紅潤珍珠露一起進行調養身體
我自己覺得這個時段喝效果很不錯!

大概10天就可以明顯感覺到氣色的變化
皮膚的細緻度跟嫩度也都有差唷!

14天以後     薄妝就可以撐場
從體內的保養開始做起     
接著外部的修護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好氣色看起來皮膚就會水嫩
皮膚好    年紀看起來就輕
食補真的很重要!!!!!

季節交替的時候    從內部保養自己是恢復氣色最快的方法
只要留言告訴我
妳最近想要改善的部份是........?
我就會抽出兩位得獎者~

每一位都可以得到一整盒6瓶的Olivia’s Yard奧薇雅煥采菁華紅潤珍珠露
讓妳越來越美~

留言時間
即刻起至2014.02.11 pm 23:59截止
2013.02.15抽出兩位幸運的得獎者唷!

 

 Olivia’s Yard 奧薇雅煥采菁華還有燕窩系列
是說~     我離開孕人後幾乎就沒在燕窩補過身體
燕窩也是一整個氣色膚質大提昇的好幫手




而且燕窩露也得到FG特優標章唷!
最近有想要補氣色的      記得到門市去看看

哪裡買?
屈臣氏、寶雅、松青超市有得買!

 Olivia’s Yard奧薇雅煥采菁華紅潤珍珠露

另外情人節快要到了
Olivia’s Yard奧薇雅煥采菁華推出『煥采菁華完美2盒組 NT 589』    
獻給無論任何時刻都閃耀著自信光芒的女性! 
2014/2/6- 4/2 屈臣氏全省通路都可以買得到唷~

====================================

恭喜得獎的是30樓的An&73樓的就愛小Apple
請快快mail寄件人姓名地址電話到kellyshen40@gmail.com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