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兩光外加迷糊
但是有時候我又聰明到讓我自己都嘖嘖稱奇
25都說這叫:小聰明........

明明就是很聰明        什麼小聰明!(哼)

Georg Jensen蒐藏木盒&我的Georg Jensen飾品們

上次這個木盒真的幫了大忙
但是它下方的兩格擺項鍊的地方設計的很好
不過最上面一格我怎麼放都覺得很亂

最上面這層可以放戒指、手錶、手鍊之類的飾品
但是一格一格都空空的

所以我的戒指就都是這樣亂丟
有時候要戴就要找一下(啊不就那幾個而已~假裝找什麼?)

然後我就一直很想要幫戒指找個可以展示的那種盒子(虛榮心作祟)
但是又要裝得下這個木盒裡面
找了好些時候     戒台不是太大就是太醜
不然就是那種獨立的一個盒子
我真的不需要再一個盒子來家裡

後來     靈光一現.........

這個海綿塊就是家裡幾乎大家都有的那種魔術海綿
大創39元可以買到五個左右~

會選擇它是因為它的密度比較高

接著用小刀在上面劃了三條痕跡
小露力氣不夠     只看得到一條比較明顯
大概劃到海綿的一半左右深就可以

然後............
我的戒指們在盒子裡就有了展示台啦!

而且這種魔術海綿的密度很夠
即使拿起來也不會有個醜醜的洞
愛怎麼擺就怎麼擺     大小也可以自己裁......

小露看到我自己做的戒台
立刻掏空她的珠寶盒(虛榮欸..............25:還不是跟妳學的)
要我幫她的戒指們也做展示台

魔術海綿真的太好用了~

我是不是真的很聰明吼!????
這樣也不用花錢去買戒台      而且要幾個有幾個(25:是要有幾個?)

我的戒指跟飾品這兩篇都有介紹過喔!
就不用另外發問啦~
Georg Jensen蒐藏木盒&我的Georg Jensen飾品們
agete古董輕珠寶。我的35生日禮物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