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誤打誤撞進到民家園的
沒想到這卻是對合掌村留下最美好回憶的地方

我們在合掌村裡兩天一夜
前一天幾乎把合掌村能繞的地方都繞遍了
剛好民宿貼有民家園的購票優惠
如果住民宿的話     一個人可以折價100日幣
我們就這樣被折價吸引過去~

往民家園的路上
我買了一支五平麻糬打算自己吃
結果小露接過去      我再次看見我的麻糬她已經快啃光了

這兩個玩偶是白川鄉的代表公仔
日本真的很厲害     每個縣市都有代表自己的公仔
而且要雷同還真難
是說這兩仙沒有臉的公仔我個人是沒有很愛

目前旅行日本我最愛的還是九州阿蘇熊

牠有好多周邊也都超級可愛的!

回到民家園
入口剛好有個郵筒       我們就把明信片都在這邊投入



接著從大門口進去就可以看到售票亭了



合掌造り 民家園 一共保存了25間完整的合掌造
是真的以前有人居住在運作的生活環境
有田       有河      有小橋

這間入口一進來的合掌造就是售票亭
大人一人是500日幣     小人也要400日幣
我們因為有折價卷      所以各折扣100日幣

入園後      會有方向指示繞民家園一圈
楓葉整個大紅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紅通通的葉子
在搭配合掌造      也太美了吧!

看!!!!!
連小七都拍到忘我姿勢

等她拍完離開       我走過去問她:妳拍的好認真!
七:對啊!好漂亮喔~

接著我又把照片給她看
她整個大抓狂~
現在又曝光她的照片        哈哈~我應該要先把任何聯絡管道關掉
先去避一下



很能走的小露     今天是把兔子揹在包包裡面
這次的旅行多虧她能自己揹包包
裡面裝了她的水壺跟畫圖工具
少了她的水壺我包包輕很多~

好可愛的合掌造
好像一個長髮公主一樣~     那個屋頂也太可愛了吧!!!!!!!

裡面是可以參觀的喔!
這就是合掌造裡面的結構



這是另外一間開放參觀的合掌造內部
以前人生活在這裡面的樣子幾乎就是保持下來
是說~     那個整片的木地板也太舒服了吧!!!!

今天又剛好有太陽
我們就坐在這裡休息好久     好久
晒曬太陽之外     也順便好好欣賞一下週遭的風景

啊!!!這才是旅行~.......










這是合掌造屋頂的內部
就是把那個茅草屋的假髮掀開以後就是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人家明明是世界遺產
但我每每看到合掌造那個厚厚的屋頂
我都會想起它好像一頂厚重的假髮蓋在上面(我自己先掌嘴~搜哩啦)

500日幣進來參觀這25間合掌造真的很值得
而且除了可以看到原始的合掌造風貌之外
周遭的環境布局跟內部都是保持原有的居民生活環境
真的很棒!!!!!

一般旅行團來到合掌村都是匆匆沾水就走了
肯定是不會帶到民家園來
但是合掌村真正的精華卻在這裡面
裡面人不多     可以慢慢的逛      邊走邊休息
是一個很有味道的地方~

下次!!!
我們冬天見吧!

好想要看看積雪的民家園
一定美到像童話世界般~

合掌造り 民家園

2013。名古屋旅行
【2013名古屋】親子遊六天五夜。行程攻略
玩瘋日本-名古屋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