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幫手真該改名叫白眼
我看我應該帶墨鏡省的看她白眼頻頻
明明就沒帶錢還很愛買
不只買自己的     連露梨的也都補貨啦~(快來快來)

秋冬實在好好買
所以我就幫自己衣櫃進了些新貨
(這樣也要瞪我~哼)

不過還是要感謝她啦!
因為她借我錢我才能買新衣
回來還幫我拍照     那就乾脆一起來連線吧~
有喜歡的請快快下單     31號我們回台北就會一起帶回去
很快就可以收到貨不用等追加唷!

浪漫蕾絲肩格紋襯衫

這件材質真的好到很舒服
它是屬於厚的襯衫     但有些厚襯衫會刺刺的
這款襯衫好柔軟質料很好

肩膀兩邊還有蕾絲     讓襯衫看起來不會太中性
裡面搭配洋裝或是裙子、長褲都可以~
我搭配的是浪漫蕾絲裙內搭上衣

另外這一件比較適合我自己的膚色
我自己是偷藏這件.......
因為料子真的很舒服     也可以當小外套穿

這個顏色秋天跟春天都可以配洋裝   簡單又有型
寬寬的袖子也不會覺得做事情不方便
在意自己上半身太肉的    也可以試試看唷!
總之是一件很舒服的厚襯衫

奇怪!?
我果然好愛凹腳     難怪你們都說小露根本就是學我
嘿啦!現在我不得不承認     啊真的就是這樣!
明明就是穿兩個不同顏色不同時間拍照      竟然還可以凹出一樣的動作(昏倒)

灰格紋蓬袖小洋裝

不管什麼季節     我就是莫名的很愛買洋裝尤其從巴黎回來後     更愛穿洋裝
有時候出去不知道要穿什麼
洋裝就是最合適的     什麼場合都適合

冬天韓國出了好多厚款的洋裝
像現在這種天氣    根本一件洋裝就OK
連外套都可以省去不用穿~
因為它真的很保暖

我最喜歡這件的袖子部分
它是加長版的袖口   看起來手會比較瘦

下版是比較傘狀設計
所以如果身材有一咪咪肉肉的也不用怕
它的版型適合各種體型唷!

我的下半身也是搭配這件浪漫蕾絲裙內搭上衣
天氣在涼一點兒也可以搭配褲襪或是絲襪~

這件灰格紋蓬袖小洋裝實際的顏色比較像是這個平拍色
因為拍照的燈光關係所以穿在身上受光不足
實際顏色是很漂亮的粉白相間~

紫格紋蓬袖小洋裝

它也是屬於厚的洋裝   
在版型上也是屬於遮肉款
不用縮小腹或是怕手臂太胖      穿起來也很舒服

下半身的話我搭配的也是這款浪漫蕾絲裙內搭上衣
天氣再涼一咪咪
請比照上面那套洋裝的作法
搭個絲襪或是褲襪過冬吧!(哇哈哈~我好詞窮)

這件洋裝顏色也是比較趨近平拍的顏色
遠遠看粉色比較重

蕾絲袖甜美上衣

 我不走甜美路線~
真不知道為什麼我家慢慢硬要叫這件甜美
它其實還滿休閒的

軟軟鬆鬆的材質     套在身上下身隨意搭配就可以左右這件上衣
像我搭配浪漫蕾絲裙內搭上衣它的確是甜美風(好吧!它是甜美)

如果搭牛仔褲或是窄管褲    它就會變成比較有個性的衣服
腰間的綁繩是可以調整     不用怕太緊或是太鬆
只要繫上     就可以立即有腰

袖子是被我拉上來的
本來應該是長袖的唷!

浪漫蕾絲裙內搭上衣

從剛剛每套都出現的這件上衣實在太好搭配了
韓國的內搭都非常的耐穿與實穿
這款蕾絲內搭洋裝或是T恤    甚至現在很流行的開襟外套
通通都可以套在外面     這蕾絲實在是超級美麗兒~
連我的男兒心都不免被融化了

一共有四個顏色     白、深灰、淺咖、黑色
上面我有搭了淺咖和黑色
上衣材質也非常有彈性    雖然只有一個尺寸
但是對於小肉肉的女孩兒來說也不成問題
這件吼~      實在是大推薦!


如果不愛背心款的
同樣材質也有出長袖款    有黑、白、淺咖
這種長袖款外面可以搭個七分袖的羊毛衫外套    超好搭!

綁帶單釦長版外套

這真的是買到賺到
這件毛呢外套質料好好又好保暖

我自己很愛毛呢外套   因為它很好搭配
有時候裡面穿洋裝或是牛仔褲、窄管褲配靴子
通通都會很好搭配~
尤其這種到屁股長度的   會讓人看起來比較瘦長

這件外表摸起來很柔軟舒服    穿起來很溫暖
可惜他只剩下一個尺寸    也因為斷貨
所以只剩下現貨沒幾件    要的就快搶吧~~~~

領口的扣子不扣可以大翻領
扣起來也很好看~

前面的綁帶可以自由調整
綁前面或是旁邊都可以~

兩側也都有口袋唷!
這件真的太物超所值了.............    

針織超甜美蕾絲洋裝

我忍不住叫它超豐盈蕾絲........
它真的超級豐盈的!

小女孩兒愛蕾絲不就愛它的蓬度嗎?
這件蕾絲洋裝除了下身蕾絲     上面還搭了針織衫
不過不用怕針織衫會刺刺的
因為蕾絲洋裝的內裡整個延伸到上面

領口的蕾絲也是軟軟的    不會碰到臉兒感到不舒服



為什麼我會叫它超豐盈蕾絲!?
就是因為它由下往上看   蕾絲波度有夠多
穿在屁股上應該非常過癮吧!(我想小女孩追求的應該就是這個豐度)

一共有三個顏色   除了粉色之外還有米白和深藍色

蕾絲領金蔥紗裙洋裝
這是另外一款紗裙洋裝
裙子的洋裝材質跟上面的不一樣
屬於紗層長度比較一致的紗裙

領口的蕾絲也是軟蕾絲     不會扎臉唷!

上衣的部份彈性很好之外    還有亮晶晶的效果

紗的質料也是軟紗
有些紗裙為了要蓬度   就會使用粗北北的紗
那個有時候我都懷疑應該可以拿來刷鍋子吧!?
這款紗質滿軟的~

從底部看    它雖然是軟紗
但是卻用了好幾層    所以穿起來蓬度也是很足夠的
不會太單薄唷~

如果家裡有背心或是針織外套也都可以搭配

針織長版罩衫

啊!這麼巧!??
這件剛好就可以搭紗裙呀~~~    哈哈哈哈
我好愛幫露梨買針織外套
各色的針織外套我都愛     粗針細針我也愛
因為針織外套好好搭    褲子洋裝短褲短裙     通通都可以搭配

這件莓果紅的粗針外套顏色超美的
它實際的顏色比照片上還要暗一咪咪

格紋短裙

我自己是這樣幫小露搭的
不過這件外套我是買小梨的尺寸
前面沒有扣子     裡面可以搭襯衫或是洋裝
我下半身是選擇幫小露搭配格子圓裙

這格子圓裙也可以搭配米白的針織外套
我真的好愛針織外套
下回應該把家裡的針織外套集合起來寫一篇
百搭針織.........

小圓裙也是厚材質的布料
不過因為車縫的關係     穿起來也會有蓬裙的感覺

高筒靴

這是我幫小露買的靴子
因為去年買的她通通都不能穿
所以每年都在幫她添購鞋子~

就~~~     大人款啊!
這個我自己都想要來一雙了~

小露的這雙是右二咖啡色
不過因為店家燈光的關係    我後來拍的照片顏色比較接近實品
另外還有黃色、藍色、黑色、咖啡、橘色

針織內搭褲

再來是內搭褲   
小露以前好愛穿褲襪     但是最近要她穿襪子她都不肯
然後又愛穿裙子~
我只好瘋狂的找內搭褲     各式各樣的內搭褲可以讓她搭裙子

上排內搭褲顏色我幫小露挑了桃紅色跟灰色

這個桃色還滿漂亮的
它是舒服有彈性的質料    

家居服系列

這是新款的北鼻家居服
去年我也買過同一家的   很好穿   真的很好穿
小梨到現在都還在穿     尤其是褲子~

這件褲頭是寬版鬆緊帶設計
對於擁有大肚難的小寶寶來說    會很舒適~
而且棉質的衣褲越洗越好穿

褲子的背面有這樣子兩條線的設計
這個設計在對於包尿布的北鼻來說     尿布會安全包在這裡不會被卡線
這款家居服我們也很愛
小梨去年拿了24m的    今年都還可以穿

今年除了可愛的女生之外~
男生也有!!!!

兩張圖左一、二都是衣服顏色     最右邊的是褲子顏色最大到24m喔!

 

好搭超保暖背心
這件背心實在太太太太太太太好穿了
所以這次來我又看見    忍不住就直接開預購
小梨去年就已經拿5號的尺寸穿
今年還穿得下    超值得的呀!

這件像熊寶寶材質的背心很輕
但是質料卻又是可以保暖的
很多北鼻不愛背心    有時候是因為太蓬或是領口太高活動不方便
這件背心是前扣式    連龜毛梨仔都很愛穿
冬天在家裡超常穿    所以要翻這衣服的照片一點兒都不難
有時候帶小梨出門散步   覺得外套還不夠就會再裡面加這件背心
我應該要再來囤一件大一點的    這樣子明年還可以繼續穿
這件背心加有北鼻的真的可以帶走它
我家的是淺咖啡色    不過是去年款式
今年質料一樣    但是扣子我儘量找到一樣的大扣
喜歡快點去預購     等社長回家貨也會跟著到台灣囉!

 《首爾即時連線商品》
預購時間: 10/30 13:00 截止
訂購者需於10/30 13:00 前匯款完成才算預購成功。
逾時未匯款者恕不替您保留商品,也請您不要再匯款囉!
因為錯過截止時間就無法替您追加了
出貨日:11/4  

預購網址:http://www.lurie.com.tw/ttsc.asp

【露梨商行】10/29~30台北-首爾第二彈。露梨私服開放連線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