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Fisher-Price熱帶雨林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熱愛文,使用四年半了!】


在我心裡深深覺得如果要送禮給新生兒    一定要送到心坎兒裡
除了尿布、濕紙巾、沐浴等消耗用品
個人認為最最最最最最最物超所值的就是『費雪椅』

家有新生兒     或是周遭有即將生產不知道要送新生兒什麼禮物的
麻煩請仔細看凱莉哥這幾年來的使用結論



新生兒常有莫名罵罵號的症頭
第一胎照書養     書又分了兩派
一派說哭慘了也不能抱      一抱起來以後嬰兒就會習慣人家抱
一派說哭了就要立刻安撫   建立嬰兒的安全感就不會亂哭
兩個好像都有道理     又好像都沒道理
凱莉哥本來就不按牌理出牌
人家說第一胎照書養     我連書都懶得看 
其實照自己養是最好的方法
每個嬰兒個性都不同    如果照著書上養
可能會折磨死自己比較快~

嬰兒通常哭了    我自己的作法是先問她需要什麼幫助嗎?(是說嬰兒能回答嗎?)
其實這個有點兒像是慣用語    
像露梨小時候被問慣了     現在她們哭我這樣問她們也比較能理解
應該要先講出需要什麼     否則光哭有什麼用!?

當然嬰兒不會回答    這是家長為了以後幫自己鋪路(我心機好重喔)



所以每次我這樣問      凱莉媽都翻白眼
但是到了小梨新生兒的時候       凱莉媽也會開始這招
她也發現好用了吼!??????

其實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     嬰兒比較不會亂哭是真的
所以我不提倡一哭就抱    但也不提倡哭慘了也不抱
這個每個嬰兒的狀況不太一樣       家長們要伺機行動

然後     接下來我要真心誠意的推薦大家這個育兒用品
它絕對絕對會是給新手爸媽幫忙照顧新生兒的好幫手
它絕對絕對會是給回鍋爸媽空出時間處理老大的好幫手至少我家四年半以來是這樣子的~


小露剛出生的時候       我的同事們送來了一張安撫椅
四年半以後     安撫椅再來一張
不同的是    我已經從媽媽變成爸爸的身分(嗚~看組裝的人陡摘)



Fisher-Price熱帶雨林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所有零件
全部的組裝過程不用10分鐘



兩根螺絲分別固定椅腳



兩側的卡榫精確的卡進去



最後再把該後的鉤環扣好
Fisher-Price熱帶雨林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就完成組裝了!

8m的叮叮噹也是Fisher-Price椅寶寶
從新生兒就開始坐(因為露梨也是這樣長大的)
這次新款的Fisher-Price熱帶雨林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    躺坐的空間更大


玩具條洞洞嗨的玩具可以分散新生兒注意力之外
再大一點兒像叮叮噹8m就可以開始訓練手的肌力    握、拉、拍打等
手眼協調的能力也可以間接訓練到唷!

新生兒的時候     露梨叮幾乎白天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躺在嬰兒搖椅上
它除了可以前後搖晃以外     還有個很優的功能~

就是『安撫震動』
這個震動頻率大人可能感受不到音波的頻率
但是對於小人兒來說     Fisher-Price的『安撫震動』
輕柔擺動產生的頻率     就像寶寶待在媽媽子宮裡時所聽見的聲波
反覆而單調的聲波    可以讓新生兒安心      幫助寶寶快速入眠

所以在我跟我家妹妹月子期間      都是坐在客廳看電視
然後把『安撫震動』功能開啟      接著用腳搖晃安撫椅
小人超容易睡著的好不      一整個好用到爆炸



另外像叮叮噹剛開始學會坐、爬的年紀
這三點安全帶扣環也非常好用
我個人是有恐懼症     因為我小時候阿嬤交代我搖妹妹睡覺
然後我淘氣的把搖籃越搖越高      結果我家嬰兒妹妹整個從搖籃摔出來
接著我當然換來毒打..........

所以這個三點扣環安全帶       露梨都還是不會蠕動的新生兒我就都會幫她們扣上




Fisher-Price熱帶雨林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在背板跟椅墊的部份設計上除了比較寬大外
也比之前的柔軟好坐~    
把熱帶雨林裡的小動物都搬進來
還能教小人兒認識動物



對於新生兒到還不會走路的小孩來說
Fisher-Price熱帶雨林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是張嬰兒躺椅
等到小孩會走路     Fisher-Price就能身變成小孩搖椅



三點式的傾斜座椅設計
讓嬰兒可以躺     讓小孩可以坐搖



小梨現在已經算是要脫離北鼻階段(嗚)
但是她都還是很愛窩在搖椅上      不管是玩兒還是吃零食
可能安撫椅在她的嬰兒時期已經很習慣使用
現在大了     每天都還是會窩上去搖



這折疊式支架      只要放下來就可以讓搖椅變成固定的座椅

露梨就可以坐在上面看書   



Fisher-Price熱帶雨林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可以一路從新生兒坐到18KG
也就是小露快五歲了到現在都還能坐
從0~5歲都還能坐     這安撫椅真的很物超所值吧!!!!



天氣好的時候     我們會把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帶到院子去吃午餐
因為它很輕     外加摺疊起來體積也不大
所以凱莉哥一個人一次就可以扛上兩張從三樓到一樓



秋天的太陽不毒辣      中午就讓露梨在院子野餐吃飯
要是有機會到其他地方野餐      應該也會帶上這兩張Fisher-Price
要坐要躺要搖實在都太方便了!

最後      我要讓大家看看這四年半來北鼻露&北鼻梨使用Fisher-Price的情況


Fisher-Price真的是安撫新生兒的超級好幫手
北鼻露&北鼻梨新生兒階段很長時間幾乎都是在安撫椅上度過

我還在北鼻露小時候的照片裡發現另外一張Fisher-Price
這是小人一號、二號的Fisher-Price
北鼻露只要到她們家也是坐安撫椅........



北鼻梨在Fisher-Price安撫椅上      露哥應該是在按摩吧!?



這張可經典了!
不良月裡人      把北鼻露放在Fisher-Price安撫椅(【1m2w】噓..........)
月裡人就繼續上網聊天     北鼻露就睡的超舒服

Fisher-Price熱帶雨林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還可平放摺疊
後車廂一丟       也不太佔空間
所以當露梨還小的時候     如果需要出門過夜
我們幾乎都會把安撫躺椅一起帶出去      連下鄉也不例外

記得輕巧到凱莉媽可以隨意搬起安撫椅來逗弄小孩(瞪)



4年半前同事們送來第一張Fisher-Price安撫椅
順利的安撫了3屆的北鼻露、梨、叮
讓我家的新生兒幾乎都不太大哭鬧
現在這張升級版的Fisher-Price熱帶雨林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
繼續當露梨的好朋友

http://farm6.staticflickr.com/5510/9818503776_82239628c9.jpg

如果你正愁著不知道要送新生兒什麼好禮物
哥真心誠意的大推薦這張Fisher-Price熱帶雨林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
因為它使用期很長     每次朋友一見到這椅子就會想起送的你(我心機好重啊)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禮物

用了4年半的我依然這麼覺得!

Fisher-Price
現在買Fisher-Price熱帶雨林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   還有送費雪彩虹套圈
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唷!

PS


又要到揭密時刻
露梨在院子裡野餐       要拍照就拍
我覺得25真的不知道在追求什麼境界?!



不就是野餐生活照嗎????
還拿出梯子來站上去.............

難怪跟他看偶像劇都很沒有fu
因為25很愛分析每個鏡頭拍攝手法(翻眼)

又PPS.......

北鼻露長好大了!
時光真的飛逝啊!!!!!!!(老娘要轉頭喝OLAY了)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