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小小聲............
吃飯小小聲..................
電視小小聲.......................
走路小小聲.............................

『噓.................;夫君,這不是我們家嗎?為什麼好像在當小偷?』

因為小人兒對聲音越來越敏感
睡覺連一咪咪聲音都會挫到醒
所以我跟夫君兩個人平時在家連講話都是幾近氣音
幾天下來~     我真心的覺得我們好像在當小偷兒

話說回來~
我的七十天爽快的假期就快要結束了
當初一堆朋友恐嚇我可能撐不了七十天我就巴不得快回去上班
雖然我自己也這麼想
ㄟ~~~~~~    可是還真是奇怪

小人兒出奇的好搞

白天幾乎都是夫君在照料
我只要餵奶時間到出現就可以
其他時間都掛在網路上玩耍~
小人兒如果睡覺就躺在旁邊的小椅子
哭了夫君就抱去哄哄

這樣的日子     真的很爽ㄟ!!!!!
我怎麼會捨得回去上班~



這幾天下午陽光都特好     推小人兒到公園去晃晃
不過通常推車裡的臉都是如下圖~



推在路上扣扣扣的走她還挺爽的
但是只要一停下來     這張臉就會跑出來見人
看來    小人兒大概跟我一樣     不愛公園~   愛血拼~

小人兒這次回鄉下
阿公特別交代要注意小人兒的耳朵
千萬別睡貼了     阿公叫我拿個棉花在耳朵上墊一下

黑阿~
長期收看我事蹟的格友們
我這個人就是有『假行症頭』
每次都搞些自以為是發明家的事情

阿公說得話要聽~
有!!我有聽~   而且我還用時代進步的手法遵守了!



我很『假行』的拿了大片的透氣膠帶
把小人兒的耳朵往前貼在臉上........
因為我想說棉花應該塞一塞就掉了
要一直撿起來塞很麻煩     乾脆這樣一貼個幾天換一次應該沒問題
方便又省事    又可以達到效果

正當我看著小人兒         得意的不得了的時候
她竟然不領情的放聲哭.......
這一哭       夫君就來檢查了~

然後...............        你們知道的~
我就被夫君唸了許久
最後     那個我沾沾自喜的透氣膠帶貼不到五分鐘就撕掉了!

明明就很有效~~~
我怎麼想都嘛很方便


我能盡的母親責任大概也只有餵食!
可是我在餵食的時候
夫君通常會不時的出現在一旁
看看小人    摸摸小人

某天~
我正在盡母親責任的時候
夫君按照慣例來視察
當他摸摸小人兒的小手
想要看看小人兒的掌心

就這樣...............



靠~~~      夫君大驚!!!
靠~~~      凱莉大驚!!!

夫君立刻前往廁所要弄溫水幫小人兒擦手
然後我在驚訝之餘一邊餵食一邊說:夫君,你擦掉之前先幫我拍照。

當然~
這又換來了大大大大大的白眼
他說手都髒成這樣子了還拍什麼照
然後毫不留情的就把小人手上的垃圾擦掉

還好隔兩天
小人兒非常爭氣
那個手又囤積了垃圾
我才得以拍到這張照片!!!

不過也真是奇怪
小人手為什麼會囤積垃圾?
這是什麼道理阿!
而且我發現腳趾頭也有囤積的習慣~

難道..........
是因為我本身有囤積病?
所以小人兒也從小就有囤積的習慣?



不要以為這是我捕捉的昆蟲~

那一小咪咪黑黑的點點是小人兒的臍帶

臍帶是小人出生第13天掉的
而且還是半夜起來幫她換尿布掉在屎堆的尿布裡
要不是我精明能幹的發現
小人臍帶應該會莫名其妙的被我丟掉

撿起來之後     我就用個袋子收到抽屜裡
結果~    凱莉媽說要風乾不然會發霉

可是拿出來放在桌上風乾
我覺得應該會越放越小   
因為螞蟻應該會一點兒一點兒搬回巢裡去
但是晾在我家陽台~
我又覺得會被麻雀整個吃掉

最後~
我的『假行症頭』又來了
我拿了紗布袋子把小臍帶裝起來
然後就這樣掛在我家天花板上    將近一個多月
肯定是風乾的非常乾

這次我深深依然覺得我是發明王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