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以後我一定要在小露的婚禮上放出來
她應該會為了這件事逃離婚宴現場吧!!!!!
因為實在是低級到了極點兒~

露梨真的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大概只有我不寵她們吧
我家妹妹老是說我對她們兩個很小氣外加刻薄&兇狠(應該是想說我是後母吧)
所以有時候都會偷買小禮物送給她們兩個
連我弟的女友自己出國帶小禮物給露梨就算了
女友的姐姐出國旅行還託姐姐帶禮物送兩小

我有這麼小氣嘛!??
連弟弟女友都看不下去了~

弟弟的女友託旅行的姐姐從日本帶回來很優的禮物送給露梨
連我都覺得優的要命~
拿到禮物的那晚      我要小露錄一段VCR謝謝阿姨
她也興高采烈的說好        
然後開始職業級的笑容跟道謝

請..............         將喇叭開到最大聲
請..............         一定要看到最後一秒
上班的麻煩請帶耳機
吃早餐的麻煩請嘴巴淨空


請..........開..............始...........



我最後是整個笑倒在地無法繼續錄
因為實在太低級了~
怎麼前面如此甜美可人       後面給我來個超級大屁

還不只這樣.........



她一放完屁就給我撒尿.........



好大、好大、好大一泡
實在是太低級了~
但是因為實在太搞笑
我整個無法發怒       這整個事情來的太突然
而且好笑到我整個重撥n次影片      然後跟小露笑到飆淚

以後      除非小露收買我心
不然這段影片一定要放在婚禮上
低級露ㄟ...........

ps
蠟筆我另外一篇再來仔細介紹一下這好物~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