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從小愛吃草莓
是說     草莓這種東西不僅是少女愛吃
連小人兒也都好愛吃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從小就奠定男兒心
所以對草莓很少動過心
就算全部都是滿滿的草莓香氣
我依舊可以不為所動

小露現在4y了
在加上上學的緣故       班上應該很多同學去採過草莓
輸人不輸陣      説什麼也要帶她去見識一下草莓是長在地上的



因為懶得到苗栗去
所以就在台北找了草莓園
看得出來小露很爽吧!     她每次暗爽嘴都闔不起來

也看得出來小梨眼神的炙熱吧!
因為她一整個緊盯著地上的草莓看
她心裡大概想:哇賽!這麼多我要吃到什麼時候~
然後也默默的暗爽~哈哈



入園時工作人員教過小露剪草莓技巧
接著就可以開始找喜歡的草莓摘了~

依舊看得出來小梨的炙熱眼神
緊盯著草莓不放



剛開始的前10分鐘     都是很興奮的
剪一顆要拍一顆

看得出來身後的小梨有一咪不耐煩
因為我知道她想要的絕對不是美麗的照片留念
而是非常想要快點兒吃到草莓



小露    繼續剪
小梨    繼續盯

小露手越來越無力
小梨眼睛越來越有力



至於我勒~       我真的沒有喜歡採草莓這檔子事兒
從以前少女時代就沒有愛過(不是我參加過少女時代喔~是說,是有誰會誤會阿!?)
純粹真的怕小露不知道草莓長在地上
所以帶她來這裡親身體驗



摘到第二行    
等不及的小梨已經開始亂想要徒手摘草莓
所以25只好把她抱起控制住她



小露繼續努力剪
因為老娘無法幫她       25也抱著小梨
凱莉媽又有交代她要多採一點兒      
凱莉媽自己想要吃~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小露都很認真的剪草莓



剪到後來大概有點兒度孤
然後......................
就.........................................



掐掐斗..............

籃子裡的草莓通通都滾出來
她只好一粒一粒剪回來
還好沒有扣傷



中場被帶到休息區等候的小梨
又重回草莓園



梨之音:到底可以吃了沒!?

因為草莓園在山區怕會冷
結果梨怎麼好像在演嗚拉拉      長今裡面的傳統戲服



最後小露大概摘了三排      就說不摘了
也好~~~     老娘我也沒想要幫忙的意思
所以我們就去結帳

摘不滿一盒
但是要價300元
是說      到草莓園的前一天我們在水果攤買了四大盒草莓也才200元
凹嗚~~~~~       
結論是     草莓園真的只能玩玩

至於小露的後背包
揹的絕對不是水壺什麼的
是她的孩子



這位河童      小露已經把它收為孩子很久了
這孩子的認知遊戲從除夕到現在都玩不膩
每次出去就硬要揹背包把它揹在後面
説什麼它孩子第一次去草莓園會緊張

凱莉:我的孩子今天也是第一次去草莓園,她應該也會緊張。
小露:是喔~真巧!

馬的!!!!!!!!!
是要逼我捏爆河童就是了!?



語帶一提
我的牛仔靴是2007年在曼谷挖到的寶
小露的牛仔靴是我2009年在曼谷挖到的寶
兩雙都是真皮的

但是我是到這一兩天才發現
竟然連靴子上的花紋都一模一樣
也太巧了吧!!!!!!
而且我穿好幾年了
小露是去年露梨商行拍照才開始有穿

一穿整個就屌勒
現在一天到晚都要穿它出門
因為她說再不穿就要變成小梨的鞋子了
哈哈哈............



又最後
小梨應該很快的可以加入我們靴子行列
喔耶!!!!生兩個女兒實在是太花錢了啦~

PS
這草莓園是在台北的山區
不過我不特別推薦
原因是吃飯的地方其實是針對多人以上的餐點在製作
小家庭其實沒有很好點餐
再則       草莓園是有乾淨沒錯     不過草莓不甜
可能是小露摘的都沒有很甜
如果只是讓小人認知草莓是長在地上
那倒是可以去草莓園看看
如果要草莓吃到飽     還是去水果店買比較便宜

結論:小露下回入草莓園應該是少女時代了吧!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