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睡袋可說是我目前使用過最好穿的一件睡袋了!!!!



這兩年來我一共買了四件睡袋



這件小露從出生冬天都會穿
穿到今年冬天腳實在凸出去太長
所以我才把它收起來

這件是mothercare的睡袋
質料好好     也好好穿
唯一的缺點是底下沒有開口
所以小露的腳都是從旁邊伸出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她腳就是不給人家蓋住



這兩件也是mothercare夏天睡袋
材質比較薄   也是非常好穿
她是拉鍊式   下面有開口
所以小露的腳就可以從底下伸出來

就說我有毛病吧!
這種睡袋我竟然怕買不到
然後一次買了兩件
穿到四歲都還可以穿!!!!



不過這才直是屬於夏天比較薄型
在冬天就有點兒不夠力



今年冬天我又上網隨便買了一件五百塊左右的睡袋
一開始我覺得材質鋪棉應該會很好穿



露哥也是穿的很爽快
不過後來完全不是這樣

這件睡袋真是被凱莉媽嫌到體無完膚
她說:跨隆隆是要怎麼保暖?(跨隆隆要用台語發音)

也是吼
且袖口也好寬
穿著睡覺會整件睡袋往上擠到臉上

不過以上的睡袋幾乎都有一個缺點
就是小露腳會由下面伸出來呼吸
晚上睡覺睡袋就會翻身、翻身不自覺的往上翻到肚子

後來我在噗上抱怨睡袋不好用
有噗友介紹了這款Halo Sleepsack 防踢睡袋




靠!有腳ㄟ............
怎麼會有這麼奸巧的設計啊!

這件一整個打入我的心房
所以立刻跟了團購     等了半個多月終於來了



這款防踢睡袋拉鍊是做在正中間
下面小人的腳還可以露出來趴趴走
晚上睡覺就是這樣~



完全不怕被子沒有裹住身體
喔喔喔~~這件睡袋實在太好用了
讓我都想買大人款的給自己用

產品特色:   刷毛絨 冬天款
1.
材質: 100% polysterfleece(刷毛絨),符合美國幼童睡衣防火材質標準
2. 拉鍊為由下往上拉, 更換尿布不需整件脫掉 拉鍊不直接處碰寶寶肌膚,也預  防較大的寶寶隨意拉下拉鍊 拉鍊頭亦不會碰到幼童下巴
3.穿起來舒適小朋友不容易感冒
4.美國睡眠達人Kim West, the sleep lady特別推薦
5.曾榮獲美國iparenting 婦幼產品大獎

6. 睡袍腳部加寬,讓寶寶的小腳在睡覺時可以自由伸展

7. 可機洗



我是買4-5T的  980元一件(含運費)
因為網路有很多代購價格都不一
請自行收尋關鍵字【Halo Sleepsack 防踢睡袋
就會有很多代購的網站
再請自己挑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