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過年終於有天沒雨了
村子裡從除夕開始下雨下到今天終於肯放晴

吃過早餐立刻帶露梨去曬太陽
小露莫名的會騎腳踏車
小梨是第一次坐上後座
看起來很挫吧!!!!

老娘也很挫~     因為一個不好可能腳會捲進去輪子或是整個往後仰
啊!是說那種成人腳踏車不都有個籃子可以載小孩的座椅
這種兒童的不知道能不能也裝一個
這樣我就不用彎在後面扶著小梨(是說有沒有這麼懶啊?)



兩個人一起玩真的多很多樂趣
尤其小梨現在行動自如     想怎樣就怎樣



上一回帶小梨到村子裡的公園草地時
她嚇的哇哇大哭
這回剛開始也是這樣     硬就是要賴在我身上

小露來來回回跑的很爽
小梨終於也肯給面子下來奔跑





嗯~~~~~~~~    斗係案內
草地上滾來滾去都可以玩上好久
也沒幹嘛      就這樣跑來跑去
互相撲來撲去      滾來滾去



我明明只是拍照的人也中標



喔!!!!!!!這是我期待多久的畫面呀!
終於可以大牽小     然後我就可以在後面邊走邊吃(喂!沒禮貌)
不是啦!我是說這樣我就可以在後面邊走邊拍啦!



村子裡的櫻花也不知道是瞬間掉光還是還沒開
我實在搞不清楚花季
有些光凸凸的櫻花樹     但是地上又有櫻花花瓣
啊這樣到底是開過了沒呀!?



隔壁鄰居家的貓
去年為止是15隻貓       今年不知道還有沒有增加



因為陽光實在太好    但是風實在也誇張的大
中午就讓露梨穿著羽絨衣在院子吃飯、吃水果
25一個人坐在家裡的餐桌吃飯
猛罵我們三個是神經病      哈哈哈
風大到野餐墊都要被吹走了      也硬要在外面吃

不過我發現這樣子飯涼的很快
小露不到20分鐘就吃飽啦
果然換個地方吃速度快好幾倍



連飯後水果也要在風大的院子用餐
最後跑進門是因為鄰居家的超大狗跑到院子來
小梨嚇的落荒而逃
小露嚇的腳縮在椅子上不敢動

那野餐墊之前好多人問
是25的弟弟給的      好像也是朋友送的
看logo應該是『橘子遊戲公司』出產
用到目前為止還滿好用的
髒了就在院子用水柱沖一沖就好

喔~~等櫻花開了夏天又要來了
我喜歡村子的夏天............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