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幫寶適邀請文】

噗~~~~哇哈哈
我真的不是故意在這種寒冷的天氣讓胖梨脫光光
但是難得尿布找上門  不讓她展現一下八低我實在過意不去
瞧!即使脫光光她還不是無恥笑嗨嗨
啊~搜哩!是無齒 沒有牙齒也笑嗨嗨啦!



胖梨真的~真的~真的~很胖
全身肉巴巴的
每次抱她都忍不住想要咬幾口 



see..............................
無謀!無謀!沒在豪小的~

就說胖梨真的名副其實的胖嘟嘟兒
且胖到尿布很快就從NB一路手刀快衝到M號
之前小露的經驗都是一整箱一整箱買
小梨一整箱買通常用不到三包就要升級

吼!!!!!!!!!!!!!!!!

胖小孩真的不能囤貨
最近小梨用M號的尿布雖然腰圍很舒適
但是胖腿都還是會被勒出痕跡

就說她真的很胖吧!(也不知道是喝誰的奶造成胖的~瞪)



再加上小梨最近不知道要去哪裡?(不知道的請看這篇)
翻來翻去的 腿跟肚子被綁的太緊就會很難動作



我不得不說~
幫寶適的特級棉柔實在是胖北鼻的一個好選擇



它的彈力腰圍不誇張呀!不誇張!
從原本的單邊5.2cm  輕輕一拉~



增長到8cm 單邊就可增長3cm
兩邊足足增加了6cm 挖嗚~



所以胖北鼻的胖肚圍因為這樣的伸縮腰圍
讓小胖肚包著尿布也不會不舒服影響活動



小梨包好以後
即使翻來翻去也都還有彈性空間容納小肥肚

之前有朋友嫁到馬來西亞
因為小人兒超肉
馬來西亞的尿布品牌又有限
所以每次返台探親都會帶一堆幫寶適過去
只能說這款彈性腰圍對於胖孩子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呀!



至於小肥腳也不用擔心
幫寶適特級棉柔在腿圍的部分做了兩層的防漏舒適邊邊



這兩層嚴格的擋住想要跑出來的尿
且因為彈性很好 材質又非常的柔軟



所以包覆小梨的胖腿時也不會有太明顯的勒痕



再來這個我要特別講一下

我包尿布都很青菜 已經被罵了兩胎了小人還是很容易漏屎尿
凱莉媽每次教我包尿布都要把後面包高一點
因為還沒硬的小人躺著的時間居多
所以後面如果包的太低 一大便就會從後背跑出來沾到衣服

牙~~我就是因為常常這塊包不好
所以小梨之前超級容易屎上背

幫寶適背部這塊做的超好
根本也不用特別拉高 它們後面好像自然加長一樣
正常包起來背部已經包覆的超好~

再來說到吸水性
我是那種半夜也不可能起來幫小人換尿布的懶鬼
再加上露梨姊妹花晚上即使要討奶也都奶完立刻睡
所以尿布的吸水性實在太重要了~



幫大家準備了半瓶水 大概有500cc左右
當作是小人半夜的尿容量

請看VCR



我直接把水倒入尿布裡~
很快的就被吸收
吸收完之後 尿布變重了
吸了這麼多的水 回滲問題呢?



讓小露的手代替晚上的屁股~(這是甚麼話?哈哈)



尿布吸了這麼多水
小露的手在尿布上壓了一會兒
手只有一咪咪的水分

不回滲真的太重要了
尤其晚上小人兒睡覺如果因為尿布濕了不舒服罵罵號
然後導致大人兒要起床換尿布
那真的超級掃興

要有好的睡眠就從好的尿布開始吧!哈哈~



剛剛的尿布吸收了500cc的水分以後
比原本的膨脹了好多倍
但卻是一滴水也沒滴出來
真的是太厲害啦!



家裡也有胖小人的一起來試試看吧
幫寶適的特級棉柔肯定會把胖肉伺候得非常好~

幫寶適成長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mpers.tw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