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7net邀請文】

最近還沒逃出『秘密花園』金社長的爪子裡
都已經看了三次完結篇還一直重播
我簡直走火大入魔

講到聖誕節      我又想起來吉羅琳在聖誕夜的告白
喔.............       這真是太好的禮物了!(當然不是對我~是對金社長來說)
我聖誕節去這裡等     金社長會來嗎????????(飛踢..)

聖誕節是送禮物的日子
通常小人兒都會期待聖誕老公公吧~
我小時候也期待過     但是我沒有聖誕老公公
所以早上起來襪子也會是空的

喔!     不~...........我記錯了
是我連襪子也沒有過~
因為凱莉媽不吃聖誕老人這套

聖誕節開始有趣的時候是國高中時
那時候同學間會開始互送禮物或是交換禮物
幾個小圈圈禮的好朋友聖誕節前就會開始準備
我記得那時候超流行送『杯墊』.........
而且是一整套有8~10個左右的『杯墊』套組
因為流行就是熱門    熱門就是搶手    搶手就是受歡迎
所以一個聖誕節下來     收到十幾二十個杯墊是正常的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那麼多杯子可以放
最後通通都丟進衣櫥裡當收藏品
記得當時結婚搬家丟了好多好多杯墊

聖誕節的高峰期是當上班族時
因為從18歲踏入職場     每年公司都會辦交換禮物
金額如果高一咪咪也還好買
但是每次都落在500圓內    真的是想破頭
500圓裡面的禮物     常常都要去文具店或是大批發賣場找
又要好又要便宜       是要去哪找啦!
有年我記得我直接送了衛生紙    經濟又實惠
而且收到的人冏歸冏     一定會用得到不用丟掉

我只能感嘆當時候網路購物為什麼如此不發達
要是現在上7net什麼交換禮物通通都只要動手指就好
整個部門要十個、二十個禮物通通沒問題
連25、露梨的聖誕禮物通通都可以準備好

然後..........    逛著逛著  
我想都沒想       就開始挑禮物     

挑我自己的禮物........



缺了一個電腦包很久了     也的看了好久
本來就想要找個輕薄一點方便帶出門
當我看到7net有我喜歡的款式
二話不説     立刻用露梨的錢買單
就當送她倆送我的禮物      很不為過吧!?
把屎把尿一年才得到一個小小電腦包(是我嗎!?是我嗎!?)



這強壯的電腦包真可愛
而且把電腦包的超緊實之外     前面連我的阿配都可以一起裝進去
最近常飛出國     也都把這兩位帶著
有這個電腦包真的很讚

喔!耶~謝謝露梨

啊正常一點的爸媽如果要準備小人兒禮物(我自己是沒有準備啦~哈)
7net也絕對找得到



男孩絕對愛到發瘋
要是起來看到這仙站在聖誕樹還是床頭前
應該會叫他往東他絕對不會往西好一陣子



其他小人的零零總總通通要什麼都找得到
從北鼻到大北鼻到大大北鼻
只要想送的     7net絕對讓你買得到

啊如果你跟我一樣賤
根本就是想要用小人的錢買禮物送自己
那就更不用客氣........

來來來........



一路逛下來     真的很好逛吧!
什麼東西都有      
從大人到小人     從男人到女人       從宅男到陽光女孩兒
想要買什麼自己選吧!



想要皮膚不零不零     肯定是要來一下體內保養



如果正好要換手機或是3C產品
7net也絕對找得到     123456頁隨你挑



還有送小人兒的聖誕節玩具
十幾頁上百種玩具很多都下殺399
是說       芭比才399嗎!?
我記得以前芭比都很高貴的      現在399就可以帶回家了喔!?



然後這個簡直是想要逼死誰!?
這種價錢大家都很容易入手來一卡
這個我有一個      平時是拿來放護唇膏的
凱莉媽是用來裝小零錢上市場用的
可以掛     很好用!

如果選完了
記得來領折價卷



我整個看到這張都要抓狂了
買電腦包的時候怎麼不出現啦!吼吼吼吼吼

而且我還自費挑了聖誕禮物要送給大家
為什麼當時沒有出現這個折價卷
嗚............................

【更多好禮推薦】
歡慶聖誕節選禮物送折價券
使用期間2012/12/17~12/24     快去領唷!

養顏膠原飲  
COACH手拿包激殺1999up  
寶貝城堡聖誕玩具 
3C手機館

請先忍住逛街的心吧!!
再給我講個兩句話嘛~

因為我挑自己聖誕禮物的時候
在7net看到一些小禮物真的很可愛
然後就忍不住私心買了要給大家當聖誕禮物
留言跟我說你們想要什麼聖誕禮物
那我就抽三位送出我在7nt買給你們的小禮物

超實用的喔..............
哈哈哈!

留言時間是
2012/12/17 am00:00~pm23:59截止
2012/12/20前抽出得獎者三位會寄出我選的小禮物


因為之前很多得者的捧由都沒有回來領獎
所以這次我一定要送出去
請大家留言都要留下mail    
沒有留mail的就視同放棄
抽出來後我會直接跟三位朋友聯絡唷^^

PS
應該沒有人會說聖誕禮物最想得到我吧~
哇哈哈哈~~~~~~~~(八桃喔)

=========================================

恭喜63、78、44樓的三位捧由得獎啦!

已經發出mail給您們~

記得快快回覆我寄件地址唷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