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甜格子邀請文】

小露的眼神大概就跟我小時候一模一樣

小時候住在鄉下外公外婆家
要吃甜點是多麼困難的事情
除了逢年過節有客人來時送的禮盒      平時根本不可能吃到甜點
又還有   外公婆很節儉   
通常客人送來的禮盒頂多打開看一看
然後收起來     等有人又送東西來的時候可以當回禮回送
尤其是中秋節最過分
一堆月餅、鳳梨酥、蛋黃酥       通通都是看的比吃的多

是不是~........    大家小時候應該都這樣吧!

然後就看著一盒一盒好吃的餅乾或是甜點
就這樣從眼前又轉送出去
有時候年快過完了     還有留下的禮盒才會打開吃
那時候    我跟我家妹妹都是超級珍惜享受時光
吃到連盒子裡的屑都好珍惜
會用舌頭舔乾淨才甘願

後來長大了     吃甜點這檔子事不再是這麼遙不可及
我記得剛跟25交往的時候
只要喜歡吃的東西會一整口塞到嘴巴滿滿的
再慢慢的咀嚼吞進去    一點形象都沒有
尤其是對於鳳梨酥我超級愛也超級挑
手拿到鳳梨酥絕對是一口吃
不用驚訝       凱莉哥真的是這樣

25說:妳餓很久喔?
不然就是說:妳沒吃過嗎?

還好最後25娶了我
不然應該不會再有其他人愛上會一口吃鳳梨酥的男人婆吧!



肚子餓了嗎!?
很餓嗎?     
是有這麼餓嗎?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食神裡的雞姊

然後當我看完這張照片以後    
再看其他張...........



肚子餓了嗎?
是很餓嗎?
是有這麼餓嗎?

我依舊覺得很像食神裡的雞姊
然後默默的想那天下午     自己真的有這麼餓嗎!?

接著我又繼續看起相本裡的其他相片.............



肚子餓了嗎?
是很餓嗎?
是有這麼餓嗎?

唉....................       我放棄了
我真的是貪吃鬼

尤其遇到喜歡的東西可以連吃好幾天
一直吃     就很像要吃它個夠本



請掌聲歡迎一下     
完全屬於我的也不用轉送出去也不用等過完節日再吃
但是..............        我家還有其他虎視眈眈的愛吃鬼

話說回來      甜格子的外包裝也太可愛了吧!
粉紅跟鵝黃色的包裝     看了心情都不自覺跟著好起來



打開可愛的包裝後
有十姊妹躺在盒子裡呼喊我:吃我!吃我!吃我!



我真的聽到十姊妹的呼喊聲啊~

乖!等下姐姐就通通把妳們吃到肚子裡...........(我應該病了)



我愛吃鳳梨酥到真的只要咬一口就知道合不合我口味
而且內餡是偽鳳梨還是真鳳梨我也吃得出來
還有鳳梨酥最重要的皮     皮一定要酥脆但不膩
有些皮做的脆但是相對的吃了兩塊會覺得膩
有些皮做的不膩       但是太軟趴也沒口感

啊~我真的很內行吼!?
因為我真心好愛鳳梨酥 

  

甜格子原生鳳梨酥內餡是來自屏東的17號金鑽鳳梨長時間熬煮
口感有點兒微酸    而且吃得到鳳梨的纖維感
重點是外皮跟內餡超強黃金比例
吃多了不覺得皮多      吃多了也不覺得餡多
吃多了只會想要一直吃       然後十姊妹就這樣躺在肚子裡

剛說到甜格子原生鳳梨酥內餡兒吃得到鳳梨纖維



see....................
無謀!無謀!無謀!!!
連刀子上都沾了鳳梨纖維

這要不是真材實料刀口應該也沾不上什麼鬼吧~



另外這款是甜格子全麥蔓越莓酥
這款內餡兒吃起來酸酸甜甜之外
根本很像在吃蔓越莓       因為有蔓越莓顆粒住在裡面
而且味道超級濃郁的~

蔓越莓是一個對女生或是男生又或是老人跟小孩都很好的食物(幹嘛不說所有人統稱就好?囉嗦~)
甜格子很龜毛的用了來自北美優鮮沛100%天然蔓越莓乾與蔓越莓汁融合而成的香濃餡料
用乾還要用汁結合      真的有龜毛到~
難怪很像在吃蔓越莓小姐本人

又然後我這人真的很糟糕
沒事去看甜格子網站     然後發現網站的圖怎麼這麼水噹噹
不服輸      硬也要幫我家裡的甜格子來寫真



這是甜格子原生鳳梨酥
是不是內餡兒絲絲入扣到口水猛吞!?

不打緊      先別吞的太早~



甜格子全麥蔓越莓酥是不是有蔓越莓小姐住在裡面
是不是~      那個是蔓越莓小姐本人吧!

然後我最愛的酥脆外皮  
一定也要寫真給你們看(我不能輸!不能輸!不然就給我一跟番仔火)



左邊是甜格子原生鳳梨酥      右邊是甜格子全麥蔓越莓酥
兩種不同外皮一樣酥脆

好~料理魂來了
剛前面說過要酥脆的外皮一定要加油
油加多了吃多會膩      老人家說 A ㄨㄟˋ(凱莉媽最愛這樣講)
甜格子我一連吃了三塊也沒事
每 ㄨㄟˋ   每 ㄨㄟˋ 就算了     還刷嘴勒!

又然後     那個全麥的皮也很奇怪
全麥真的很難做到酥脆度
甜格子竟然也辦到

果然是以媽媽的角度出發做甜點
為母則強      為母則強呀!



我說我泡杯茶      再來一起享用甜格子



看到我在後面殺氣騰騰的手嗎??????

露哥是不敢拿整塊起來啃
畢竟在我長期淫威之下長大的
所以她是捏盤子上的屑在吃
搞的我妹一直覺得她很可憐..............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066/8259508147_c6eedf96e9.jpg

另外這個設計我要大褒特褒再褒的給它100個讚
這是附在包裝盒裡面的~



小紙張沿著虛線剪開



跟著說明書小凹一下
竟然就變成一個貼心小勺墊可以墊著吃甜格子
這樣子屑屑就不會掉滿桌跟滿身

以前吃鳳梨酥都會另外折個小盒子給小露
不然就是要用衛生紙墊著
省的吃完全部都是屑屑
這個小小的貼心小勺墊真的很大心



小露自己折       折完之後自己墊著吃
我真的有給她吃整塊      沒有整她吃屑好嗎!?



好吃的甜格子吃得到主人的用心
很像是要到朋友家拜訪騰出時間自己做的伴手禮
也很像想要跟同事分享下午茶時光     然後帶了自己烘焙的甜點
甜格子每一口都吃得到他們的用心



是吧!     我整個人根本就是沈醉   沈醉
幻想帶著甜格子去找歐巴~(巴~~巴逃啦巴!)

以前上班的時候除了星期五下午很黑皮外
每天下午大概都要吃點下午茶才能排解上班煩悶的心
雞排太招搖     珍奶熱量高
這時候來兩塊鳳梨酥配綠茶剛剛好

所以之前辦公室抽屜鳳梨酥是基本配備
總之............       試試看就知道



另外講回來甜格子的包裝
以前總覺得日本商品很會包裝
尤其是伴手禮常常會讓收到的人欣喜若狂
擺在桌上欣賞後    才拆來吃
甜格子讓我也有這種感覺
不用特別客人來的時候還要把內容物放到盤子上比較漂亮
不會因為包裝見不得人   要搞剛的再把食物搬家到漂亮的容器裡 
深深覺得即使東西再好吃包裝掉漆也是美味減半

甜格子的不管內內外外包裝      採取了一貫的的色調和設計
只能說讓送禮的人很有面子      讓收禮的人爽度加倍
尤其逢年過節如果心裡還沒決定送什麼禮盒的
可以把甜格子納入考慮項目
半生不熟的     送一盒就好
熟的     就兩盒一起送     超體面的
而且兩盒一起買還有優惠活動
怎麼會這麼大心肝呀!



露!是還沒吃夠嗎?????????
梨!不用抓太緊     妳還不能吃!!


看我笑的最奸詐最賊      也知道最後都是進了我肚子
哇哈哈哈哈哈哈~...........

甜格子官方網站
慶祝甜格子全新上市,新品嚐鮮一律九折!
「 原生鳳梨酥+全麥蔓越莓酥 」 福氣雙享組~只要85折         
活動時間:2012.12.17 ~ 2013.02.05

甜格子粉絲團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