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YSL邀請文】

我以前從不擦唇膏   
因為我嘴唇很容易乾     很容易脫皮
所以要不斷的抹護唇膏
但是............         我遇見了YSL



這是12月中一場由YSL舉辦的聚會
小露那天沒有蹺課      是放學後接她一起去參加時尚趴踢(好忙的幼稚園生)



聚會的現場YSL幫我和25準備了兩份甜點
兩盤八個       通通落入剛下課幼稚園生的肚子裡



這也是YSL準備送給部落客的明信片



我後來才知道    YSL一整個就是浪漫主義者



每年      YSL先生都會以手繪繪製明信片
這些都是從各地收集過來歷年明信片



我找了好久找不到代表我的1978年份
不過有找到25的1970
浪漫又有才華的人      難怪能把YSL帶領到讓人很有戀愛的感覺



會場還請來了混血帥哥
發出今年的YSL邀請函



可以直接在明信片上試色



瞧見嗎!?
小露的這張明信片       都是用YSL經典唇膏上色



五大類別    19種顏色
不管妳是什麼膚色      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唇膏         
那天聚會     YSL也請來了彩妝師幫忙選色、試色
這.............        等等再來說



小露應該很急著想長大吧!?
當天試色的時候一直很想往嘴巴上抹
再等15年吧!



我有朋友每到新的一年都會為自己買一支新的唇膏
她說:好唇膏、好氣色會帶來好運氣。
而且只要一換上新的顏色      就會覺得好像又重新戀愛一樣
是有這麼厲害嗎!?        

這一、兩個星期       我漸漸知道這種感覺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只上護唇膏     不讓嘴上有顏色
但是這兩個星期都在日本      拍照機會也多
我把YSL唇膏隨身攜帶     掉了就補
嘴巴看起來是不是比較好吃!?     
難怪這整趟旅程即便我看錯車子班次25也不會賞我白眼
哇哈~YSL的戀愛唇膏果然很有心機



那天從YSL會場帶回來了三樣產品
讓我來分享一下



這支是YSL逆齡肌密眼部精華
很多人都說被電到!被電到!
對阿~~被歐巴靈魂之窗電到
就知道要電人眼睛有多重要
除了眼神之外      眼部的肌膚真的也要小心照顧與保養



這瓶眼部精華   質地比較濃
小小一滴我通常就可以抹雙眼跟嘴唇



雖然很濃     不過很好吸收也非常好推開



我自己的眼部肌膚是屬於比較乾燥型
這種狀況通常上了粉底液後會很容易卡出粉溝



所以我現在上妝前都會先上YSL逆齡肌密眼部精華
讓眼部的肌膚比較滋潤
是說.........       這次到日本這麼多天
我原本以為粉溝狀況會很嚴重
結果竟然都沒有!?

YSL逆齡肌密眼部精華保溼效果真的很優~
眼睛的部份看不太出來    真的是要實際體驗過才知道
不過      嘴唇可就超明顯



保養前跟保養後
我都是化妝水上完後    一滴YSL逆齡肌密眼部精華
雙眼和嘴唇一起抹上
還能有效的改善唇紋問題



另外......       當天會場上
彩妝師對我說.....................................





凹嗚.............
他怎麼知道我好髒???         我出門前有聞過頭髮沒有臭味呀!?

他其實是說我的妝
因為我膚色比較黑     所以在台灣很難買到很黑很黑的粉底
常常靠櫃要買粉底液    櫃姊都會問我:是男生要用的嗎!?

嗚~       四襪啦!

所以在很難買到很深的粉底液時    我就會加另外一種粉底的調色劑
把粉底弄的超咖啡     然後往我自己臉上塗
不知不覺也就這樣過了好幾個年頭

嗚~     原來我已經當了好幾個年頭的髒CC嗎!?

化妝師說我膚色黑     但是其實只要用比較透的粉底液
不僅不會反差太大     還會把妝變得更乾淨

吼諾!?       啊怎麼現在才跟我說!?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怎麼樣!?       看不出來有什麼好厲害的吧!?



怎麼樣?!    看不出來有上粉底液吧!?
怎麼樣?!    吼塞勒吧!?



看不出來上妝     皮膚默默變好
這就是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的厲害



那天化妝師先幫我卸除半臉
然後重新幫我刷上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我又半邊的臉看起來比較立體也比較小
原來~這幾個年頭我都化錯妝了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聚焦打光
在粉底液裡面加了珍珠母貝粒子聚光成分
也採用了最新一代的超微型鏡面流金
這技術可以讓粉底液更貼近肌膚      而且會修飾肌膚的暗沉跟不均勻
對~~~~~      我當天就有這種感覺
那天畫完後去京站吃飯
我一直跟25說你有沒以覺得我皮膚看起來好好
好像去打雷射還是什麼的

真的過了30歲    粉底一定要越薄看起來才會越年輕
自從化妝師幫我改過妝後
最近我妝都已經變成他教我的這樣
很薄    很薄      上個兩層
看起來皮膚比較好     也不會把臉搞的髒兮兮



再來就是此次的重頭戲
這張海報當時在會場就很吸睛我
一整個很想要這樣的髮型跟可以擦這種顏色的五官
怎麼會這麼漂亮勒!?

當下真的想立刻把頭髮留長、瀏海留長
然後買下這個顏色的唇膏回家
25歐巴應該會重新愛上我吧!?



這是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一共分為五大類有19個顏色  
從性感裸色、自然珊瑚色、誘惑紅色、感性粉紅色到顛覆紫色
不管妳是什麼膚色     絕對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唇膏

而且唇膏散發出淡淡的果香氣     聞起來讓人超想要咬一口的呀!



這五個色系是大熱賣款



在試色的時候
我自己偏愛N7(性感裸色)和N13(感性粉紅)這兩個顏色
但是因為我本身黑膚色     所以如果唇膏顏色沒有挑好
看起來整個人就會超級落漆外還會看起來東南亞味很重



當我跟彩妝師講我愛的顏色時
他建議我直接挑N13
但是要擦粉紅色系列說真的我還有點兒挫

不過聽信專業
他覺得我膚色已經比較黝黑
要是在用裸色系列     看起來精神不會有粉色系列好
所以我破例用了粉紅色系列的N13



這是當天試完的時候
我整個就覺得       啊我之前是怎麼了!?

然後我在日本旅行的那兩個星期
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愛抹唇膏





只要拍照前     到景點前       或是飯後
我都會拿出鏡子照一下
然後就開始補唇膏上去

以前人家都說氣色不好要擦唇膏
但是我都覺得怎麼可能唇膏會改變一整個氣色
這次旅行我整個大驗證到



左邊是我自己本身的唇色
右邊是擦上了YSL唇膏
是不得不承認這整件氣色好的事情吧!?



而且就算我知道擦了唇膏氣色會好
但是我也不太喜歡擦唇膏
因為我嘴唇非常非常之乾裂
不然就是愛脫皮     所以唇膏擦上沒一個小時
絕對就是脫皮乾燥看起來很噁心



當時在聚會試YSL唇膏色澤的時候
我就發現它很滋潤
而且能把一些細小的紋路填補
讓擦的部位看起來水水亮亮



這是我在日本當地拍的
YSL唇膏裡面含了玻尿酸鎖水保溼成分
可以讓唇色飽滿之外       還能讓乾紋減少
我原本嘴唇一些細小的唇紋跟脫皮的狀況變比較少

而且我愛擦上後有一咪咪亮澤度
看起來嘴唇好像很光滑      很好食(到底是誰要食啦!?)



再來要說到YSL唇膏的管身



聚會那天我一直盯著這些唇膏看
怎麼每一管都可以這樣水噹噹
不管是什麼顏色    管身都好漂亮



珠寶精品管身    真的很漂亮
帶在身上就好像裝飾品一樣
即使在餐廳補妝也覺得很漂亮



嘿!我真的這樣了............       不好意思
這回真的不知道怎麼搞的
YSL唇膏在身邊      只要25一拿起相機我就想要補一下氣色



新的一年記得買隻唇膏犒賞自己
不管是單身還是人妻     甚至戀愛中的女孩兒更是要幫自己補一下氣色
跨年、約會、趴踢     把自己的氣色交給YSL戀愛唇膏
絕對!絕對!萬無一失~

至於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顏色  
又或是想要換個自己慣用以外的顏色讓自己改變一下
記得一定要靠櫃去試試看

唇膏一定要擦在嘴上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又有時候適合別人的也不見得適合自己
去吧!去YSL靠櫃吧~~~~~~



等我把頭髮留很長     很長      很長
我也要把馬豆色帶回家

再幫大家總結一下這次YSL情挑誘光水唇膏的特色
YSL先生一直很堅持自己的設計理念
他相信時尚跟美妝可以讓人美麗之外        還可以帶來愛情的力量
這次YSL情挑誘光水唇膏的設計從情挑感官體驗各方面面面俱到
感覺上~       把玻尿酸的水潤能量注入     讓雙唇豐潤且性感
嗅覺上~       每支唇膏都有清新的芒果香氣   也象徵著愛情甜美的滋味
觸覺上~       把紅石榴跟莓果精滑帶入    讓雙唇更加的柔嫩
視覺上~       將19種迷人的色彩融入     象徵著愛情的多采多姿    
聽覺上~       打開唇膏蓋都會有喀啦!喀啦!的聲音    就很像愛情來了心動的聲音

YSL真的很用心
小小一支唇膏      卻帶來了所有視覺、聽覺、觸覺、感覺、嗅覺不同的體驗
另外這次YSL也調配出全效的美唇戀愛配方
可以改善像我這種超級乾燥的嘴唇
還有因為乾燥產生的唇紋
更加入了紅石榴跟莓果萃取的精華能幫助抗老
讓擦上YSL唇膏的嘴唇隨時保持完美狀態





即日起到2/28前到全省YSL專櫃是用全新情挑誘光水唇膏,就可以獲得YSL戀愛唇卡。(去試試~去試試~)
YSL即將要前進台灣第三大百貨。1/25要在南西新光三越設立新櫃。(去靠櫃~去靠櫃)

最後還是要再次提醒大家
唇膏真的不要再網路上購買
除非你很瞭解自己要什麼顏色
不然靠櫃是唯一能挑出最適合自己的色澤

GO~去吧!
讓自己在2013年有全新的戀愛感覺~
戀愛。幸福

Urcosme產品介紹


PS


小露當天聚會看到很多漂亮的女生
每個都在試唇膏
我想     她應該非常想要快點兒長大吧
25要心碎了~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