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邀請文】

是看什麼看的出神!????

那天短短一個小時的說明會
看到老師的講解和示範
我整個除了傻眼跟驚訝外    還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詞兒來形容

先回到案發現場...........



老師的臉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
牙~是的!就是李明川老師...........
竟然能這麼近距離跟明川老師第一類接觸    實在很有幸



李明川老師那晚提到     滲透力絕對是保溼肌膚的大關鍵
這款全新的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有著更容易被肌膚吸收的80HZ最小水分子冰河水成分
而且小水分子讓肌膚可以快速的吸飽更多的水份    直達肌底
那晚說明會後我實在對全新卡尼爾保濕精華神奇效果念念不忘

大家常說水份、水份
究竟用的保養品多有水份要怎麼證明!??
明川老師用了一個好聰明的法子證實給大家看..........
這也是我首圖怎麼會這麼傻眼的眼神~



老師把另外兩個也是保溼第一的專櫃品牌保溼精華和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一起做實驗
利用三個培養皿    然後放入水晶土



培養皿前面就是水晶土
水晶土也就是一般放在盆栽裡會吸水的小東西
吸飽水就會變得大粒

利用水晶土來測試水份是不是很聰明勒?!
把水晶土埋到三款保溼精華裡
15~20分鐘以後...................


(由左至右:它牌、全新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它牌)

這是挖出來的水晶土
水晶土旁邊比較小的是還沒吸水過的比照圖
這三顆水晶土     很明顯中間那粒大很多
它就是埋到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裡的那顆水晶土
吸滿飽飽的水    啊啊啊!可見冰河水的水分子最小   能被吸收的水份也最多
下回買保溼的保養品真的可以這樣測試

話說回來~
那晚的見證奇蹟以後
就該輪到我親自體驗補水奇蹟
讓我的臉皮來試試看80HZ的小分子冰河水如何深層滲透



先從也是冰河泉系列這瓶冰河泉保濕水開始~



記得化妝水一定要搭配化妝棉使用
明川老師提醒大家    化妝水絕對不要省
一定要充分的浸濕化妝棉才會幫助肌膚真的吸入水份



為方便拿來做對照圖~
我只擦了右半邊的臉



這是擦完冰河泉保濕水的肌膚對照

剛開始擦的時候只覺得有涼涼的感覺
但是過了一下下    臉皮就會有開始比較緊繃感

接著等保溼水都吸收後    快快進行精品級的保溼商品



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 & 卡尼爾冰河泉保濕水凝霜
這兩姊妹即將帶我們進入深層滲透的奇蹟.............



保溼水後先上這瓶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



這瓶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是凝凍狀的
但是一接觸到體溫推開後    瞬間化成水的質感



所以在臉上推開的時候    明川老師建議大家直接大面積快速的推勻
雖然快速    但動作也是要輕儘量不要拉扯到臉部肌膚

冰河泉保濕精華在臉上非常容易推開
且因為瞬間化成水狀     在吸收度上更快速
幾乎一下下就覺得被臉皮通通吸收進去
而且那種臉皮緊繃度也立刻感覺得到



這是使用過後的臉部肌膚放大比對圖
右臉頰的皮整個都是緊繃狀態
因為冰河泉保濕精華是用80HZ的小分子冰河水製造
取自世界頂峰冰河水
因為分子很小   可以快速的透過角質與角質間    快速滲透到肌底
把保溼成分帶入肌膚    保溼力更長達48小時

上完冰河泉保濕精華後
臉部肌膚一直覺得是繃著的
接著肌膚的保溼已經完成     但記得要鎖住水份



卡尼爾冰河泉保濕水凝霜就是用來鎖住補充的水份
明川老師說大家常常都記得要保溼
但是往往也都忘記要鎖水
這最後的步驟很容易讓大家忘掉

對吼!!!像我自己也只知道要保溼
卻也都不知道要鎖水



這款水凝霜有把水份通通鎖住的效果
質地比較像霜狀     比剛剛的保溼精華稠一點
但是推開的時候也很容易吸收     不油膩



這樣質地的產品建議大家在臉上用小畫圓的方式推勻
慢慢的讓肌膚吸收~



利用卡尼爾冰河泉系列保溼完的右臉
看起來飽水度就很足夠

再拉近給大家看看~



這是10天的使用現況~
冰河泉保濕精華的深層滲透真的很厲害
把肌膚整個都變得澎皮起來
而且冰河水裡含了珍貴的礦物    還有肌膚缺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可以幫助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彈性增加    表面柔滑

最後~
明川老師的那個實驗    我回家也試試看
因為我覺得水晶土實驗真的很有趣
所以就把家裡現有的保養品拿來跟卡尼爾冰河泉系列做比較



左邊是一個很有名的保溼化妝水
我拿來跟卡尼爾冰河泉保濕水比較



兩個一起放入水晶土

15分鐘過後.......................



卡尼爾冰河泉保濕水放大好多
最右邊那小小粒是原本的水晶土
我拿來做比例尺用的~

冰河泉果然很強效
水晶土吸飽飽的     整個腫大呀!



接著就換精華液
我和妹妹借了專櫃品牌的精華液和卡尼爾冰河泉保溼精華來實驗



兩個同時放入水晶土

一樣等待15分鐘..........................



如圖...    就是這樣
最右邊那小粒依舊扮演比例尺的角色



這款冰河泉保濕精華真的令我很驚艷
它是開架品牌    359元的價格竟然有精品級的保溼程度
飽水度甚至更勝很多專櫃上千元的品牌精華

而且我最喜歡它擦在臉上好吸收的程度
請大家踴躍的去開架式親自試試看
CP值爆高    絕對不會失望    

PS
水晶土真的是很好做實驗的小東西
如果家裡有水晶土的人兒
記得也拿來做一下這個飽水實驗
超級有趣的!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