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國泰金控幸福再發現感想文】

當人類之前     我們都是天使.....................

你們看見了嗎!?
11/3晚間七點開始
國泰金控的幸福再發現廣告大首播

那個時候我正在吃喜酒
晚上回家上都已經12點多
一個人點開youtube看的我男兒淚狂ㄍㄧㄥ

我喜歡影片中那個低調的敘述聲音
他的聲音讓人更容易進入狀況
我喜歡國泰金控的標題  『幸福不是你擁有什麼。而是如何看到你所擁有的』

台灣人的快樂指數和幸福指數真的很低~

很多人生活不開心   
不開心錢不夠    
不開心孩子不乖、成績不好   
不開心老公、老婆不貼心

但是    你是否看見你所擁有的?

很多人看我的blog很久很久
我常常會收到很多人留言或是寫信給我
問我    要怎麼樣過的跟我一樣開心!?
我好像都沒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

其實.............
幸福不是你擁有什麼。而是如何看到你所擁有的

我也有小煩惱     但是通常煩惱不會超過五分鐘
反正一定會有解決之道
我從來不失眠     因為失眠也無法解決任何事情
所以沾到枕頭三分鐘熟睡

當然    要是我有更多錢就好了
當然    要是25是個CEO那我等著當夫人就好了
當然    要是露梨現在開始識百字就好了

是吧!應該很多人心裡面小小的聲音都是這樣期望自己跟周圍的人

錢夠用就好     有錢人也有有錢人的煩惱
成天擔心人家要騙你錢     成天擔心人家接近你是不是真心
這樣子會開心嗎!?

要是另一半真的事業有成
那可能陪伴家人的時間微乎其微
每天三更半夜回家    假日也得上工去
這樣你真的想要嗎?!    

小人兒有小人兒的自我發展
一定要及的讓他們通通變成鋼鐵人嗎!?
然後每天恨鐵不成鋼

真的沒有必要想這些事情來困擾自己
讓自己放輕鬆吧!

幸福不是你擁有什麼。而是如何看到你所擁有的
在我個人身上實在落實200%
珍惜眼前看到的幸福
所以很多的不開心也會變成開心的事情

要是你天天都開心    間接的好事就會一樁接一樁來
家庭跟周圍的人也會因為你的天天開心變得更開心更和諧
如果你是個天生不開心天生悲觀者
家庭氣氛也會因為你的悲觀而影響唷!

啦啦啦的講了一堆
都忘記問大家有沒有看過這支影片
先來看看吧~



有憋住嗎!??????
尤其當娘以後    看見缺陷的孩子會更憋不住

影片中的小孩有著翅膀
在媽媽的眼裡    他是美麗的天使
在世俗人的眼裡    他是怪物

但是我很喜歡老師的角色
當然除了他是帥哥以外    我喜歡他的因材施教
如果今天老師也默默不問    甚至要家長幫小天使轉學
那這樣天使不就更自閉    更不想上學

我曾經聽過一位國中老師
搬上有位同學大概肚子痛忍不住就拉在褲子上
當然~    都已經國中了
班上同學會拿來當笑柄       拉肚子的同學也不好受
如果你是這位老師會怎麼做!?

這位老師請家長到學校
然後跟家長說:請幫你的孩子轉學,因為班上同學都在笑他
其實我很不能認同這位老師的處理方式
轉學不是就能解決問題
而是應該要幫助拉肚子的同學面對     也應該要讓班上同學知道情急之下要互助

另外我要再說回來影片裡的媽媽
其實母愛真的很偉大
很多有缺陷的孩子    母愛讓他們更茁壯     讓他們更覺得自己跟一般人沒什麼不一樣
最近看到一則新聞是日本的一個母親
她的孩子從生下來就沒有眼球也不能站立    她不愛她的孩子
孩子吃喝拉撒睡都成問題     醫生也判斷活不過18歲
這位母親    不愛她的孩子~
後來311大地震     這位媽媽發現
原來前幾年她都一直活在怨天尤人的壓力中
不斷的質問為什麼老天賜給她一個看不見得孩子

直到地震發生    看見好多人都失去了親人
她才恍然大悟    幸福不是你擁有什麼。而是如何看到你所擁有的
她慶幸她有個孩子     她慶幸因為孩子看不見她能陪伴孩子更多
她在孩子5歲的時候才覺悟     應該要看到的是她擁有這個孩子的陪伴

我相信世界上很多很多這樣的感人例子
有時候是要發生了什麼大事回頭才看見自己擁有的
但是我希望大家從現在起    就不要再檢視自己沒有什麼    而是擁有什麼
這樣子才會擁有更多的幸福跟快樂

跟大家一起分享~
去檢視你所擁有的幸福
而不是去檢討你所沒有的
少抱怨    多關愛    幸福開心就會來



國泰50。幸福在發現

另外也還有兩段小小的幸福影片和MV要和大家分享

【此刻最幸福@台灣】
【發現幸福MV】

希望大家都幸福
快快列下自己所擁有的     一定比你缺少的還要多的多~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