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媽一整個青春勒!!!
喔~是說露哥也不遑多讓
跳的怎麼這麼標準呀!
另外一位妹妹是這次同團的可愛姐姐

話說回來
這次從日本回來再免稅店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開開心心的下飛機
進免稅店要買煙給我爸
結果露哥要大便     使的我們從廁所出來下飛機的人潮都走光了
所以免稅店幾乎沒有客人
免稅店門口兩男兩女的店員在聊天

我們一進去    
胖男店問:需要什麼嗎?
凱莉媽:ann嗯....(我實在打不出台灣狗椅的煙字啦!)

接著胖男店員就領我們進店裡去
站在門口的瘦男店員對著兩位女同事說:ann勒............

我往他看了一眼示意他我聽見了這話    
瘦男店員似乎沒發現

然後又繼續跟女店員說:ann嗯...我還鯊魚ann嗯勒!

幹!我真的是火冒三丈


拎著凱莉媽跟露梨說:我們去別間消費
轉頭就出了那間免稅店
胖男店員一臉尷尬
因為他也聽到瘦男店員的話
走到門口     瘦男店員還在繼續嘲諷凱莉媽那句「ann嗯」
我看著他對他說:你非常沒禮貌、沒水準

然後就走了~

我忘記做了一件事叫「投訴」

這位非常沒有禮貌把客人當玩笑一直開的店員我非常不爽
不爽到我竟然忘記看他的名牌名字
我只能說服務業不用一直對客人畢恭畢敬、鞠躬哈腰
但是這種玩笑話私底下笑笑很有趣
若是讓當事人聽見了只會覺得你非常失禮

當天我是晚上六點中左右在第二航廈離開艙門的第一間采盟免稅店
那位瘦男店員身高大約170cm    臉長長的    皮膚不太好
講話聲音細細的
下回我再過去看到他
一定會記住他的名字
請他的主管好好對他       讓他懂得對人的尊重

馬的~實在太火大
現在想起來我都還頭上冒火在燒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