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笑的時候臉很臭
但是其實我很親民的~(是在解釋什麼?)

你們知道有種人叫『高高在上』嗎?
脖子好像扭到一樣   永遠都是把下巴抬高高的
眼睛看人總是斜視  
絕對不會主動跟人家打招呼
如果主動跟他打招呼    還要看他的心情好壞來決定要不要回你
那時候就好像熱臉貼冷屁股    冬天被澆了一盆冷水

這種『高高在上』的人兒
只願意聽好話    要是說了壞話他大概一輩子都會用下巴頂你
或是再也不理你     甚至街坊到處毀謗你
要是好話說的多    他下巴抬越高    可能連屁股都會跟唐老鴨一樣翹高高

這種『高高在上』的人兒
只允許別人瞧見他     不允許別人忽視他
同樣的場合    肯定要吹捧他有多麼的重要
要是少了他    這場合怎麼會撐得起來
最好是當著大家的面拿著麥克風讚揚他有多麼的重要

這種『高高在上』的人兒
你要是惹了他
只怕隔天你已經在鄰里間身敗名裂
怎麼裂開的都還不知道
甚至把你的家務事通通都宣揚到鄰里間
讓大家都知道你家家醜已經是公開的祕密

這種『高高在上』的人兒
永遠不會正視人
即使你跟他打招呼
一定也是下巴抖一下回應你
想要他用眼睛直視你    除非他跌個狗吃屎眼睛才看得到跟前的人吧!

我人生裡遇過幾個『高高在上』的人
通常我也懶得理他們
用下巴看我     我就用下巴看回去
斜視我    我就斜視他
不打招呼     我也不會主動去要冷水

人與人相處不就是『互相』嗎
我這『互相』自覺的做的很好!
但是凱莉媽對這種人就應付的很好
對於大家都巴不得逃之夭夭的人
說假話不怕下地獄    講的『高高在上』的人一副快去當仙一樣飄飄然
只能給凱莉媽大鼓掌外加放禮炮
這~我這輩子大概學不到十分之一吧!

你們遇過這種下巴看人、斜眼看人的『上人』嗎~

靠!吃屎吧!

ps
寫完這篇怎麼火氣一整個很大....
要來去王老吉消火一下了!幹~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