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咻的~    孕人一下子就來到後半段
是說    玩的時光真的飛逝的比較快
不知不覺玩到肚子都大起來了也沒感覺

上回兒這一包糖喝的挺辛苦的
這次我怎麼覺得喝起來好順口   好潤喉
莫非我真的轉性成功了?????

因為搬到村子裡    所以到醫院的路程也變遠了
這次是在車上咕嚕咕嚕灌掉這200cc的糖水
我的政策依舊是    牛飲一股做氣的喝完
不然萬一喝到一半停歇     我應該沒有勇氣繼續喝了吧

這包糖整人的還不只是甜就算了
喝完一個小時整要去抽血
且喝糖水前三個小時都不能進食

因為我的門診是下午    
所以中午去抽完血立刻奔去吃飯
對~!對於習慣有早餐的我來說   
那天沒吃早餐就灌糖水是有點兒要命
結果那天午餐大嗑了一盤牛柳飯外加MOS兩包大薯跟大冰紅
爽!只有一個爽字可行容~

下午的門診還有個缺點~
就是每次都是吃飽飯去量體重
隨便都嘛重個1.5kg    很不撈

上回小露入住到要生那天我一共肥了14kg
不過也還好    下了產台隔天就掉了8kg
另外7kg出院沒多久也不見了

這回可誇張了
21w去量已經多了10kg
我真的是嚇到眼睛都快掉出來
不過這回去量少了快3kg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可能跟這個月爆走有關係
爽啦!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的肚仔已經非常非常大粒了
這張黑色正面有遮到一些



看看這張側面     真是大的不像話兒(要是你們目光被三位青春的肉體吸引,就真的太對不起我了!哼~)

這包糖到底要測什麼
我也是喝完之後才問噗友的
被虧了老半天     明明就是第二次喝了
是說    第一次我好像也不知道是驗什麼的
總之一切正常就好啦!

轉熱心的噗友justirenesays解答    
「妊娠糖尿病」是指懷孕前未患糖尿病,而在懷孕時才出現高血糖的現象,其發生率約百分之一到三。篩檢的方法是在懷孕二十四到二十八週之間,喝五十公克糖水,一小時後驗血糖(此項檢查事前不須空腹),若血糖數值超過標準,則須進一步做一百公克耐糖測試。


------------------------------------------------------------------------------------------------

【小露。同期】
【22W6D】產檢。一包糖
【24W2D】孕婦的莫大光榮
【25W2D】隱形的大肚
【25W5D】倒數。100
【27W3D】這一包糖~
【分享】超音波照片保存

【小露】小人♥ 來了
小人♥again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我的肚臍眼默默的站在高峰上了!....請幫忙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