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這個月根本是玩瘋了
瀏覽了一下照片    幾乎都是出門玩樂的照片
可能跟常出門也有關係
字彙能力進步很大



17 個月的小露   話很多

我已經沒法子像前幾個月一一列舉她會的字彙
因為已經太多到好像什麼都可以講
雖然只會發兩個字的音
不過東西幾乎都已經認得

唯一不可取的就是她會發【幹】【屁】
聽過她講幾次    我眼神一整個呆滯

幹.....   不是我!不是我!
屁.....   不是我!不是我!

一定都是我爸、媽愛幹攪
所以露哥學了很有氣勢的幹字....

阿後....     我擔心的日子終於來了



17 個月的小露   香港小旅行

跟著我們到香港四天三夜的自助旅行
吃、睡、拉屎    通通都一切如常
這小人的適應能力真的很強



搭船     她也OK
賞風景    吃零食



搭叮叮也可以
想睡還是趴著就開始補眠



連地鐵她都可以瀟灑自如
不錯!! 有乃娘之風

這一趟我們還去了迪士尼
小露還不到需要門票的年紀
所以我們就帶她進去晃晃

雖然很多設施無法玩
不過她也是玩得很開心~

迪士尼裡面賣的自動泡泡機到處都有攤子在吹
小露只要看見泡泡就會從推車上下來追
還一副很執著的樣子!


當然我這沒心肝的人兒怎麼可能因為她愛泡泡機就搬了一台回來
出門我也不可能帶這台擋扣扣的機器出去
結果回來就被凱莉媽狂念了好幾個星期

好......
顯然的她要逼我當孝女
為了塞她的嘴兒    我去幫她搞了一台小美人魚的自動泡泡機



我想下個月的照片應該會充滿祖孫吹泡泡的情境吧.....



17 個月的小露   可以自己吃飯

她真的很賤.....
有時候看她吃飯真的會被她氣到想巴下去
吃了十來分鐘就會開始玩
把飯從碗裡面舀到桌上或是圍兜兜的口袋裡

有次中午她吃兩口就開始玩飯
於是我就把碗收起來     帶她去睡午覺
下午水果、奶、點心    通通都不給
還在她面前吃海苔給她看...    折磨她

到了晚上    一碗飯不到十分鐘就嗑光

凱莉媽說我很變態    幹嘛這樣對自己親生骨肉
但是我實在沒耐心等她邊玩邊吃
給個教訓之後就乖乖的
隔天一碗飯也是很快的就吃光

可見    那個折磨對她來說是記取教訓了!



17 個月的小露   很愛畫符

突然之間很愛鬼畫符
每次看她拿筆我都覺得好像在玩筆仙一樣

畫膩了就會開始要旁人畫畫給她看
還好......   25 會畫圖
還好......   我家妹妹會畫圖

突然覺得孩子生的多真不錯
小露有三個阿姨、一個舅舅還有一個淘氣的凱莉媽
再加個偶爾來插花的七姨(小七)
輪流玩    三小時之內都輪不到我



17 個月的小露   下鄉摘水果

這個月小露跟我們下鄉兩次
這棵椰子樹從我小時候住在外公家就很會長
常常外公就要上樹去摘椰子
我們就要在底下接...

奇怪!我外公為什麼要自己當猴子?
鄉下明明可以養隻猴子來幫忙摘椰子啊....



老椰樹的椰子   從我小時候喝到現在露仔也喝
現採現喝...     也只有鄉下可以這樣子吧!
你們不覺得凱莉媽看起來比小露想喝多了
嘴張的斗大    椰子都可以吞進去了!



這棵龍眼樹也是我小時候就有
從小也是現採現吃

我外公家種超多水果
香蕉、楊桃、龍眼、椰子、青芒果、火龍果、芭樂
都是給自家人吃的啦~
種這麼多水果的壞處就是
我小時候幾乎就是輪流吃這幾種
現在香蕉、楊桃、龍眼、椰子    我幾乎都不太敢吃
一整個有吃到怕的感覺了~



17 個月的小露   認真學化妝

我們家太多姊妹
每個洗完臉都往臉上猛拍猛打化妝水
小露幾乎就是有樣學樣

之前看我在化妝台前化妝
還會奔過來東拿西拿
這個月已經很冷靜    默默的看著我

靠.......   肯定是在偷學!
因為某天我看見她拿我的睫毛夾    往自己眼睛上放....
下次遭殃的應該就會是睫毛膏了吧!



17 個月的小露   去了肯亞

喔~不是
肯亞是我心魔思思念念的.....

是去了疏洪道兩次
但因為那邊的大草原實在讓我太想聞肯亞的空氣
回來就自己把動物拼進去......

是!我有病.....      搜哩!



那個疏洪道很適合溜小人
但是請在六點以後在去
不然實在熱到會想要砍人

小露算是挺能走的
這個月走了兩次疏洪道還有香港
體力跟腳程都不錯



這張一整個很像過氣發福的玉女明星在路上被狗仔偷拍
怎麼會肥成這樣...........



17 個月的小露   海邊玩

其實我比較想要跟她在海邊追逐浪花
然後時不時的發出銀鈴般的笑聲...

這比較像是我的願望
但是有凱莉媽在的場合    怎麼可能啦.......



想當初    二十幾年前~~
靠邀!!   這張照片竟然是二十幾年前了
啊...................    歲月呀!

想當初    凱莉媽帶我去海邊追逐浪花兒
還幫我穿了花裙小洋裝

想如今    凱莉帶著小露去海邊 
也幫她穿了花裙小衣裳

結果........



到海邊被凱莉媽脫個精光只剩包屁衣
活像個出外的討海人......   

人家明明想要小洋裝在海邊逐浪兒的
為什麼她要把我的小人搞成這樣!??????



這是那天在海邊帶回家的戰利品
是的!!    我耳邊除了海風的呼呼的聲音
就是25的心碎聲了.........



17 個月的小露   還是改不掉亂撿亂吃

凱莉媽天氣好的時候就會出門溜狗
當然不是說露仔是狗
是她的愛犬   Q比



之前是教小露溜滑梯
現在小露還會教Q溜滑梯.....

更妙的在下面
我真的覺得我娘是個超級妙咖
她竟然讓露仔溜Q



瞧見嗎?
露哥影片最後竟然拿拖鞋打Q
明明就是自己跌倒的
還怪罪那隻可憐的Q比



17 個月的小露   跟姊姊們越來越可以一起玩

小人還是要有伴兒一起成長比較快樂
露仔超愛小人一號
回家連夢話都會呼喊小人一號的名字....
一整個就是把她當心目中的蔡10
能歌善舞     標準的偶像派歌手!!!



三個一起玩鋼琴
是!      是的!
一整個就是非常吵........

還好鋼琴不在我家
以後小露也不准學鋼琴
我比較想幫她報名芭蕾舞班
然後我跟凱莉媽也一起來去上課

歐!!!想看凱莉媽穿芭蕾舞裙嗎????
我也想~哈哈哈哈哈哈
等露仔頭毛長出來就來去報名!



17 個月的小露   好心阿姨來爆多玩具

這個真的還是要好好謝謝這位大方的格友
讓小露突然多出好多東西可以玩

我們真的比較少買玩具
就算有    也幾乎都是積木或是無法發出聲音的玩具
上次去小姑家    小姑拿出一隻會唱歌還會自己跑的青蛙玩具
小露看了好新奇    一直用手去推那隻青蛙

因為~     她沒看過會自己跑的玩具
哈哈哈哈!!!
所以她認為所有的玩具都要用手推   才會行動
然後就一直用手控制那隻會自己走的青蛙.......

辛苦了!   蛙仔!
蛙仔應該很慶幸小姑要大方送給我們但是我們拒絕了
不然來了之後可能兩天蛙仔的腳應該會被推斷



17 個月的小露   電動牙刷上場

16個月我開始用牙刷幫她清理牙齒
這個月她比較適應牙刷的感覺後我就換成電動牙刷
讚!!     這隻牙刷真的超級好用
下回再來仔細介紹........




邁入。12m
邁入。13m
邁入。14m
邁入。15m
邁入。16m
邁入。17m
跟 小露手牽手一起 下車的蕎安也 18m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