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我和25去了一個精品私展會



等人~



認真的看資料中~



沒想到    撕牙咧嘴的凱莉哥也跟去趴踢了~
歐~天呀!    還好腿沒有很豪邁的跨起來



看到嗎~?    我隔壁那位帽子先生
人喔     真的是不要亂來啦!

我覺得我真的是命中帶屎
第一次有人邀請我參加精品發表趴踢就遇到颱風
不僅這樣~
前一天晚上我還很【假掰】的在家模仿設計師
自己豪邁的修剪瀏海跟兩邊的頭髮層次

結果~   這下好了吧

那個精品發表趴踢     人就這麼一咪咪
但是就這麼剛好     Tony老師也去了

但是就是又這麼剛好     位置就這麼多
他竟然一屁股的坐在我旁邊的椅子

那就算了~
趴踢嘛     總是要交談
他就開始很自然的跟我聊起天兒來..........

看著他     我腦子一直浮現前一晚我自己修剪的瀏海兒

喔~~~~~~~賣尬..........

這應該說是造化弄人兒嗎?

我真害怕他心裡默默的想著:靠....這人的瀏海也剪的太差了吧!

哎~.....
他還跟我聊時尚    聊巴黎    還聊髮型....

哎~....
算了    反正他也不知道我是誰人



布幔後面的世界~
等我慢慢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