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 的風景大家都說很美   是仙境
這次在Pai停留了三個晚上(很多人大多是當天從清邁來回)
來到Pai的前一晚我們是在Elephant Nature Park 大象營兩天一夜
想說身上應該很多泥巴    在Pai可以好好休息、洗澡舒服一下
所以Pai 的房間我特地花了必較多的費用訂房
三個晚上一萬多元    在我們這次的旅行裡算是很貴的房間
因為在清邁的Lamphu House Chiang Mai   11個晚上的費用跟Pai 的這間Puripai Villa 3晚是一樣費用(都是雙人房加床)

Puripai Villa 離Pai市區大約3km遠
遠離吵鬧的市區很好     也真的很寧靜
白天我們房間窗戶看出來就是一片很美的山  綿延不斷有時候還會有雲海籠罩著非常漂亮




Puripai Villa的環境也真的非常優美
美到令人白天坐在外面發呆都覺得很爽   真的很像仙境一般的美麗
不管是早中晚山巒都有不同的變化      是一個長時間旅行到中段很放鬆的地方




游泳池面對山巒     天氣好的時候游泳只有舒服兩個字可以形容
Puripai Villa一切都很美好    但是我們在這裡幾乎又快要包棟
入住三晚     只有第二天早上遇見另一對客人一起用早餐
停車場幾乎沒有其他的車子     我想她們應該是騎機車吧?
不過連游泳池跟其他餐廳甚至走在房間的走廊上也都沒有遇過其他客人

為什麼這麼美的Puripai Villa卻沒人入住?

現在帶小人一起旅行除了玩的節省之外     訂房間的旅館參考值我大多都會參考飯店的評比分數
這家被評比有8.4分的Puripai Villa卻讓我驚喜連連
讓我很後悔當時後花了這麼多錢訂這家Villa (應該多花一些錢住市中心一些的Villa)

通常這訂房網站的評比都是來自入住過後的客人給的評價
8.4分的旅館員工素質應該都要很不錯
我們晚上七點左右抵達Puripai Villa  櫃檯只有一位先生
他毫無笑容    接過我的護照後就幫我辦理入住手續
接著開始面無表情快速的像機器人一樣講著他們入住的規則、早餐在哪裡用、游泳池在哪
也不管客人聽不聽得懂他的泰式英文(還好對這種腔調很重的英文我都很厲害)
然後就要我們跟著提行李的人員走

服務人員把行李提到我們3樓入住的房間    櫃檯面無表情的先生也一起上來了
我們給了提行李人員小費後     面無表情先生說要進房跟我們講解房間配備
冷氣在這裡、水每天提供、冰箱裡的食物要錢、門床晚上不要開會有很多蚊子
快速的用泰式英文制式的描述完後他就退出門口
然後我們兩個就對看了將近三秒鐘

我心裡第一個直覺是    他應該是在等小費
因為我們給了行李服務員小費   他講解房間應該也是想要一份
不過我沒理他    禮貌性的跟他微笑說晚上就回房了

對於入住辦理人員這樣的態度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
而且還是在一家評比有8.4的Villa



這是入住的第二個晚上........

第一天我們入住的時候剛從Elephant Nature Park帶著污泥的身體過來Villa
想要好好的洗個熱水澡把身體洗乾淨
對!是熱水澡    完全燙到不行的熱水
而且洗澡水是忽冷忽熱、忽大忽小、不然就是突然沒水

隔天吃早餐的時候跟櫃檯人員反應
白天的櫃檯人員態度真的有比較好一咪咪
記下我的房間號碼後說會處理     我們就出門玩了
晚上回來的時候開了洗澡水依舊是一樣的狀況
露、梨洗澡一直不斷哇哇叫
因為水會突然很熱     突然很冰    常常洗一洗就要等一下恢復溫水
溫水的時間大約是1分鐘    趁這一分鐘要趕緊沖
不然就要再等將近2分鐘才會有溫水
就這樣一直來來回回浴室不斷傳出哇哇哭的聲音我終於怒火上身

每次要吵架的時候也顧不得自己英文爛
把會用的詞彙全都用上告知櫃檯我們房間浴室洗澡水真的壞掉了
我們根本沒辦法洗澡     櫃檯接電話的應該就是那位晚班面無表情的先生
過了一會兒來了一位看是專門負責飯店水電的先生(應該啦)
他很客氣只是身上帶點兒酒味       進到浴室幫我們看蓮蓬頭的狀況
然後告訴我們是溫水沒有問題     我們要他站在這邊等一下
果不初期然忽冷忽熱、忽大忽小     頓時我覺得他的醉意都要醒了!

然後他說是壞掉了要我們換房間
露、梨兩個包這樣    25趕緊幫她們沖洗乾淨
我則是在房間裡收拾準備換房間    當時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過了20分鐘左右     那位貌似水電的員工來敲門
告訴我們洗澡就到隔壁房間使用浴室    我們還是睡在我們本來的房間
25這個好說話的人竟然答應      我怒火都要從鼻子噴出來了
我跟25說我無法接受     那我每次洗澡就要去櫃檯借鑰匙到隔壁房間洗澡??怎麼會有這種事情?
我執意要換房間     我會打電話去櫃檯說
25只好回頭跟那位水電先生說我們會打電話去櫃檯要求換房間
水電先生竟然立刻答應我們現在就可以搬到隔壁房

所以......現在.......是怎樣????
他明明就能決定為什麼不讓我們換房間????
不過他態度也一直很好    而且帶著一咪咪醉意
即使我再不爽也無法兇個老實人       所以一陣混亂中換了房間

換房水電先生離開5分鐘以後      房間整個跳電黑漆漆的
我又打電話到櫃檯告訴他們沒有電
水電先生5分鐘趕到房間      原來是房卡接觸不良必須要有特殊技巧才能有電力
謝謝水電先生跑了好幾趟     但是我實在掏不出小費來謝謝他
因為一個評比很高的Villa怎麼會准許有點兒酒味、醉意的員工服務客人???

換了房間以後要25率先去洗澡
是的!依舊好不到哪裡去    即使換了房間熱水一樣是驚喜連連
忽大忽小、忽冷忽熱到一個無法正常洗澡的狀態
我也懶得再投訴換房     因為這裡應該每間都是這樣吧!?

另外除了洗澡水的問題之外
床上、櫃子上都有很多的小螞蟻   是會爬到身上咬人的那種小小螞蟻
連睡覺的時候床跟枕頭上也都會有小螞蟻
入住的這幾天我身上只要有一咪咪癢癢的就會緊張到是不是螞蟻上身
行李箱、衣服、餐具   反正只要是看得到的地方全都會有小螞蟻的存在
我知道大自然環境很難避免蚊蟲
但是螞蟻的狀況到了有一點兒誇張的地步
而且還是會咬人的   常常手腳會被咬到痛

Puripai Villa環境真的很漂亮
但是服務人員態度不值得8.5的評比   房間更是連3分我都不願意給
要是房間的乾淨度和浴室的水溫改善    喔~還有人員的服務態度
那Puripai Villa真的會是一個很棒的villa  
因為房間看出去Pai的景觀是市區所以會不到的美

►【泰北LongStay】40天行程總覽:http://bit.ly/1MGM58P
►【泰北longstay】40天帶小人挑戰之旅全記錄:http://bit.ly/1TF0cPX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