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虛榮病〕犯了
從德奧回來也不知哪根筋不對
瘋狂的想看牙醫
看牙醫的目的除了檢查蛀牙外
我想拔掉四顆智齒 我想做貴鬆鬆冷光美白

一整個四月 每星期有兩天都準時到牙醫報到
牙 洗了 
蛀牙 檢查了
該弄得都弄了~

智齒還沒拔 冷光還沒做
第一次跟醫生說我要冷光美白
醫生:妳覺得自己牙齒很黃嗎?
凱莉:不會,但是也沒有很白。
醫生:那可以不要做。
凱莉:要,我已經想好我要做。
醫生:那妳就是為了美白而美白。

我當時真想跟醫生說『我要出道了,一定要美白』

第二次我繼續提醒醫生 我要冷。光。美。白
醫生拿了牙齒色階版幫我比對
跟我說
妳自己看看,妳牙齒已經是色階版裡最白的了
就算美白,效果也不大。
我建議妳還是不要做了!

當下
我真想把『我要出道了,一定要美白』這句話搬出來

夫君冷淡的 回答我
等妳真的要出道再說.......

...................
...............................
..........................................

第三次 我跟牙醫說 
『我決定了 我要做噴砂美白』

噴砂美白比冷光美白便宜將近十倍
不過效果可能不會有冷光來的好
反正醫生都說冷光也不會白到哪去
那我就來做做噴砂美白

醫生:妳覺得自己牙齒很黃嗎?
凱莉:不會,但是也沒有很白。
醫生:那可以不要做,妳牙已經是色階版最白的了。
凱莉:要,我已經想好我要做。
醫生:那妳就是為了美白而美白。

然後 默默轉身
在病歷上寫下我抗爭很久的需求 預約時間

我終於抗戰成功了
醫生 為什麼你要這麼堅持
我就是想要美白呀! 
瘋狂的想~ 瘋狂的想~ 
雖然我假出道 但是我就是想

林林總總 光一個四月已經去了八次
不過我這人真的也是有毛病
明明是自己很想看牙醫 明明自己虛榮病犯
但是就是不敢自己去診所
所以每次25℃就像帶女兒定期去看牙一樣

帶著去 跟醫生打招呼 說回家有什麼狀況
哪顆牙有什麼情況

嗯~ 如果我有虛榮病 夫君應該有 爸爸病

小七在某部落格看到強力徵求冒險家
需具備攝影及文字撰寫能力
她自己寫了封信去推薦我

熊先生 
我可以推薦一位很適合的冒險家給您~~~
她本身具備攝影與寫作能力
相信如果你們完成了冒險之旅
她是有辦法可以具體描述很完整的呈現出你們想要的作品。
想冒昧問一下文章中你有提到是某政府機關在徵求冒險家 
那是什麼單位呢??
最後我附上他的超高人氣blog 
相信他也同時具備了有名氣的資格
有問題請與我聯繫
小七


神秘的部落格 神秘的部落客
寫著某政府機關要徵求
說是為了拍法櫃奇兵四的先前探險家

有這麼神秘嗎!?


又最近.....
我瘋狂的想做〔手作〕
羊毛氈 拼布 我都好想做做看
原來羊毛氈在台灣這麼貴
早知道從尼泊爾多買一些回來變賣
報名了兩場羊毛氈的課程 五月開始

拼布 拼布還沒找到課

五月行程很滿
啊~~~  為什麼我的興趣這麼雜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